大家都知道眉毛對多數女生來說很重要!

 

對扇子我來說也是,ㄟ~如果說今天我只能畫一個部位

 

我一定會選擇眉毛的!因為我的眉毛屬於比較稀疏的

 

所以一沒畫眉,整個人會覺得沒有甚麼精神!

 

 

 

而且,其實你知不知道眉毛也可以改變一個人的氣質跟感覺呢?

 

今天扇子特意只畫上了淡妝,讓大家看看三種不同眉型出來的感覺

 

會是有甚麼不同

 

 

 

 

 

『第一種眉形 : 平眉』

 

 

平眉應該不用多說了吧,這一兩年超級瘋狂的眉型

 

應該之後也會一直持續下去,因為這樣子的眉型我真的覺得很適合東方女生

 

 

 

 

無論你自己的眉型是怎樣,總之要想盡辦法讓自己的眉毛的角角尖銳處都要圓滑

 

然後讓自己的眉毛看起來很平順

 

 

 

上面的眉毛補平後,當然眉毛下面的部分角角的部份也要填平

 

 

 

完成

 

 

 

 

平眉的感覺會變得比較沒有侵略性,親和力的部份也會增加唷

 

 

 

像我這麼殺~~~氣的人,畫完整個氣質也都會柔和起來

 

超適合很多走可愛或是很女性化的女生!

 

 

 

會有種柔弱讓人想保護的感覺

 

這就是平眉的威力阿阿阿阿阿!!!!!!

 

 

 

 

 

 

『第二種眉形 : 角度平順眉』

 

這個眉型呢,則是和剛剛平眉不一樣,要把眉角的地方給強調出來

 

不過為了怕有些人覺得眉毛這樣會變成尖尖角角的,可以在畫眉角得時候

 

稍微將角度畫柔一點就可以了喔

 

 

 

將前端的部份以向上揚的方式畫順

 

 

 

眉毛尾段就從眉角直接往下畫順及可

 

雖然我畫的是有角度的,可是畫出來的眉毛也沒有想像中的那麼恐怖對不對~

 

 

 

那這樣有角度的眉毛,會讓人有種精明能幹的感覺

 

 

 

是不是會像某種領域的專業人士,而且讓人覺得比較是獨立自主的女性

 

 

 

雖然親和度沒有像剛剛平眉那樣柔

 

不過就是有種幹練的感覺阿!!( 不喜歡被當笨蛋 ...)

 

 

 

 

 

 

 

 

『第三種眉形 : 多角度眉毛』

 

 

這個眉型,扇子我沒有刻意介紹過,不過每次我畫的時候

 

就會有網友來問我這個眉形如何畫,因為我本身眉毛就像前面說得很稀疏

 

這個眉毛是我很久以前看到雜誌上某的外國Model 的眉毛,當時就覺得好好看阿!

 

然後就把她的眉毛給學下來,今天分享給大家!

 

 

 

這個眉毛最重要的形狀就是這樣子

 

我在畫的時候都是先向這樣子描繪出框框來,然後最後在像上色一樣

 

把裡面給填滿!

 

 

 

畫完就變成這樣子了~!

 

 

 

這樣的眉毛會讓人覺得比較活潑一點,同時也會比較有個性

 

 

 

扇子我自己特別偏愛這一款眉毛,因為我自己覺得它很特別.....哈哈

 

雖然是多角度,可是看起來卻不會很兇狠!

 

 

 

 

所以說看完三個以上的眉型後,大家有發現到光小小的一個眉毛就可以改變

 

整個人的氣質嗎? 而且建議大家多多嘗試不同種眉型或是如果你本身

 

眉毛很濃密,很難改變形狀的話,也可以搭配髮色善用染眉膏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唷

 

 

 

 

三種眉型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