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鋪限定!

KATE UNLOCK 
 
 
 
 
 
 
 
這次UNLOCK系列推出,將KATE的品牌精神『 No More Rules』濃縮於這次產品當中
 
KATE一直以來都是我熱愛的日系品牌阿~~~~~~
 
整個品牌風格跟定位都是我愛的
 
 
而且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簡單幾筆就可以變化四種妝容
 
 
 
 
 
- 亮艷迷眸眼影盒 -
 
 
KATE這次眼影出的是小而巧,而且超容易上手搭配的雙色眼影
 
每一款都是霧面+珠光的組合
 
實在是太棒了ㄋㄟ!嘿嘿嘿,因為霧面+珠光的搭配一直都是我扇子最喜歡的畫法
 
我幾乎每個妝容都一定會使用到霧面跟珠光的眼影搭配
 
 
 
 
呵呵呵呵呵,不知道為甚麼把眼影這樣排起來有一種莫名的爽度!
 
而且感覺好有專櫃的時尚感
 
 
 
 
眼影總共全六款顏色!
 
除了每一盒能夠單獨使用外,每一盒還分別可以交替使用喔!
 
完全可以自由推疊出你想要的妝感!而且每款顏色都超實用的喔~~~~
 
 
像是好像比較難駕馭的藍色BU-1 其實一點都不難
 
只要藍珠光打眼頭,藍霧面從眼頭至眼皮中間
 
最後加上GN-1的霧面在眼尾,效果也是很好的唷
 
 
 
 
 
扇子我今天當然也有為大家每款試色在手上 
 
 
 
 
 
 
美燦魅惑唇膏
 
共四色
 
 
 
 
這系列的唇膏擦起來都很自然,不會有那種顏色過頭的困擾喔
 
像我知道很多人會怕那種過度顯色很濃稠口紅
 
而且我們一般化妝其實不會用到像那種拍雜誌模特兒那種顏色很顯色的口紅
 
平常的時候我還是喜歡偏向自然的唇膏
 
但這一系列就是顏色顯色可是擦起來的時候,又會覺得它恰到好處
 
 
裡面還有添加保溼修護成份唷
 
 
 
 
 
 
今天就先示範BE-1+BR-1 兩個眼影組合
 
 
順序
 
1 > 2 > 3
4 > 5 > 6
 
 
1. BE-1 霧面 我用來在眼皮上做打底的動作,單擦這個眼色會很自然,淡淡霧面質地的咖啡色
 
 2. 然後我用BE-1珠光打在眼頭處做一個提亮的動作
 
3. BR-1 珠光 畫在眼摺內處前端慢慢往眼尾畫過去
 
4.BR-1 霧面 就畫在眼尾處,增加深邃度
 
5. 眼睛張開的妝感
 
6. BE-1 珠光色打在臥蠶處
 
 
 
 
然後唇膏的顏色搭配了OR-1 
 
擦起來是水蜜桃橘的感覺,看起來好水嫩,哈哈我好喜歡這種顏色
 
 
 
 
 
即使我用了兩盒眼影交替疊色,整個眼妝的配色也不會不適合
 
而且感覺好像畫到這樣就可以出門了耶~
 
連睫毛膏都不用塗了,就可以很自然有個好氣色
 
 
 
妝感一
 
 
 
 
 
亮彩眼線筆
 
共4色
 
 
KATE的眼線筆我是第一次使用,你知道我有個感想就是
 
它怎麼這麼的防!脫!妝!!!!!!!
 
超!防!水!!又!抗!油!!
 
你看我用那麼多的驚嘆號就知道它讓我驚豔的程度
 
 
 
 
 
 
 
 
我用BK-1先畫出往下彎的眼線,然後再加上Boonie X Bonnie 假睫毛(延伸閱讀)
 
 
 
 
 
接著搭配上 RD-1 美燦魅惑唇膏
 
 
這支顏色是偏自然的紅色,看我擦起來就知道不是血盆大口的紅~
 
 
妝感二
 
 
 
 
 
緊接著又要來做變化了
 
我用了GN-1的霧面,只是簡單的加在眼尾下眼影處
 
雖然只是簡單了加了一筆,可是整個妝感又會大大改變喔!!
 
 
 
 
 
用的唇膏色號換為RD-2
 
這一支的顏色比剛剛的RD-1還要深一些些
 
 
 
 
妝感三
 
 
 
 
最後來到最一個步驟~~~~~~~!!
 
我使用了眼線筆的BR-1 咖啡色
 
為甚麼要用咖啡色咧,因為接下來要畫下眼線內眼線部分,有時候扇子我會覺得
 
用黑色眼線畫在內眼線會有一點過重!所以我今天選擇咖啡色把內眼線的部分填滿
 
 
 
 
 
然又在搭上 PK-1 桃紅色
 
擦起來是不是也很水~~~~呵呵呵呵 我覺得我對於唇膏真的是有種無可自拔的感覺
 
 
 
 
 最後呈現給大家的就是
 
妝感四
 
我發現我好像滿適合這次的畫出來的妝耶,因為連Y先生都說他喜歡我這次畫的妝
 
ㄏ哈哈~~~那我以後都要畫這個妝了~~~! :D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官網或者是FB查詢更多資訊唷 ^^
 
 
 
 
 
 
 
 
 
小禮物時間~~~!!!
 
今天要送出超實用的眼影色號 BK-1 還有口紅 RD-2 (我會幫你把我用過的部份去掉) 以及眼影筆色號 BU-1
 
共三個
 
 
Q1. 這次KATE出的系列叫甚麼????
 
Q2. 大家最喜歡今天哪一種妝感呢?~
 
 
 
在照片下留言寫下兩個問題答案並且分享在自己的FB! 
 
 
 
 
 
  高市衛粧廣字第103020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