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的東西卻沒有國際運送的服務,就可以用SPEX eSHOP來買!
 
 
首先我要先講我得前言!
 
 
最近一直想要購入一組新刷具,可是專櫃的刷具價錢夭壽到我真得很難一次購入一整組
 
但是我不想要一支一支的慢慢買,有一次上網逛來逛去
 
意外發現到美國
 
 
整個是又便宜而且上網看評價都還不錯!
 
 
但是很機歪的是,當我正看得很開心想說可以有新刷具的時候
 
發現他們網站竟然沒有國際運送!!!!
 
沒有國際運送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我直接看中這一組刷具,而且那時候特價才 $35
 
我還挑了其他一些的刷具,然後正當我要結帳的時候
 
就發現了他們只運送美國本土..............................
 
看到直接在家裡大聲了罵了幹.....
 
 
 
滿心期待瞬間破滅
 
大概可以罵得髒話在我心裡都 Run 過一回...哈哈哈
 
 
失望了一兩天之後,剛好那時後準備要聖誕節
 
然後想到Y先生之前說他喜歡Cole Haan的某雙鞋子
 
想說買給他一個驚喜這樣
 
然後上去Cole Haan的網站上準備也是想要刷卡購入
 
 
再度發現不寄台灣!!!!
 
再度心裡髒話Run過一遍
 
這雙重打擊真的是要讓我吐血到死
 
 
兩樣我都想買的東西竟然 !竟然竟然!!
 
都!!!買!!!不!!!到!!!!!!
 
 
 
看我這篇用詞就大概知道老娘我有不爽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遇到這種狀況,因為我通常網購美國網站的時候
 
通常都是有國際運送的服務,哪有這麼好運的要的兩家都沒有.....
 
跩個屁阿.小聲講..但其實心裡還是很想得到
 
 
份量一看就很夠的腮紅刷!
 
 
 
 
結果後來我就想到我之前有用過SPEX eSHOP 
 
 
怎麼省錢可以去讀一下,可以省的還滿多的!我這篇寫的超認真!
 
我有一次遇到朋友,看到我就跟我說他看到我分享這篇文章,然後讓他省很多錢
 
 
 
反正我就想到可以用SPEX eSHOP,把刷具跟鞋子一起寄到他們在美國的收貨地址
 
然後再一起寄回來,
 
送啦!!!
 
這樣子我兩樣都可以得到了!!!!!!!!!!!
 
所以說,如果你們有跟我遇到一樣困擾的話
 
 
想買的東西卻沒有國際運送的服務,就可以用SPEX eSHOP來買!
 
而且我買的Eco Tools 只要$35以上就美國境內免運費
 
 
 
 
建議大家多買可以多省!扇扇我的國外集貨省錢法寶
 
 
 
 
 
 
SPEX eSHOP如何幫您省運費?
當您從其他網站直接訂購商品個別運送回台時,每個包裹都需支付個自的首磅運費及服務手續費用,但若使用我們的代運服務,將商品全部寄到SPEX LA一次運送回台,只需支付一次首磅運費,替您省下不少的國際運費。
 
 
 
 
 
 
剛開始使用如果有疑問可以看網頁說明唷
 
 
免費集貨倉儲說明
 
 
免費包裹整併說明
 
 
委託單填寫注意事項
 
 
A-    Z品牌街
 
 
 
 
後我最近收到了我的刷具了!!!!
明天立馬寫分享文,感覺買的太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