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收到的試用品是碧兒泉極水感活泉水凝凍 
 
 
 
 7秒, 保濕直達肌底 ,7秒, 看見水潤光采 
 
整個標題超級吸引人阿~~~~~~用了幾家不同的水凝凍之後
這次是第一次是用碧兒泉的水凝凍,外觀上是胖胖的小圓瓶,瓶蓋是我最喜歡
摸到的霧面材質(每次有這種材質都會覺得包裝大加分)



 
每次一到冬天都會特別想要加強保溼,扇子我的膚況在年輕一點的時候
很容易在冬天的時候鼻頭脫皮,雙頰很乾哈哈~~以前每到冬天都覺得很煩!
最怕就是化妝後,然後鼻子脫皮變的超級明顯~~~

好險現在的保養品越做越給力阿!!! 碧兒泉極水感活泉水凝凍 這次訴求的7秒見效
能讓效果這麼快見到,應該是因為這一瓶裡面的奇蹟活源因子」Life Plankton

裡面35種肌膚需要的元素,跟我們本身肌膚裡天然的保溼因子相似高達86%

加上這一瓶有極佳的親膚性!!

保溼成份還可以深透肌膚底層!不過在這裡扇子又要再說一次啦~
去角質的動作真的是要定期做好,要不然再能滲透的保養品,擦上去都沒有用的啦
 

 
 
瓶蓋打開後,還有一個封蓋在唷~~:D
 



質地的部份,看起來就像果凍一樣,估溜估溜



擦在手上的試用照,不意外的擦在手上後皮膚的光澤度UPUP!手摸起來也變細滑


扇子我還特意去找了有關 Mannose甘醣醇 這個成分的效用
畢竟Mannose號稱超越坡尿酸,整個是讓我超級好奇它的厲害所在在哪


Mannose
 
  中東荒漠中Manna樹保持旺盛生命力的關鍵,是樹漿中含有的Mannose
它是樹木儲存水分的關鍵所在。Mannose學名甘露醣,被運用於醫藥領域
Mannose保濕甘露的神奇力量在於它突破了普通保濕只做皮膚表層20%的保濕局限
是唯一能夠達到五層肌膚的成分,深潛至真正的肌膚儲水庫,並有效作用於每一層肌膚
將那80%的水分層層推進到肌膚皮表,皮膚由內而外自然水潤。

 

  功效:補水、保濕



吸收速度還不錯,而且擦完後臉會有種絲滑的觸感!而且充滿水保溼完後的皮膚看起來
真的看起來會比較碰碰ㄟ唷!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試用的產品都太厲害,感覺我今年冬天的皮膚是前所未有的好耶 
而且還要比夏天的好太多!皮膚的滋潤跟光澤感都很足夠,之前冬天臉頰都超常乾乾澀澀的
(扇子我是混合肌)
 
今年老實說真的還蠻滿意我的膚況的哈哈哈哈( 請不要揍我 )
 
 
用法:
化妝水及保濕精華後取適量輕拍於臉部及頸部
 
水凝系的產品,特性就是推開後就會化成水狀囉
 
 
不過冬天的時候有一個小缺點就是,水凝凍一開始擦上去ㄟˇㄍㄨㄚˊ啦~~哈哈
不過想一想那種在冰雪國家生活的人通常毛孔都很緊緻皮膚又很細滑
反正就當做來縮毛孔的保養步驟好了~~
 
 
 
 
碧兒泉極水感活泉水凝凍上去的時候,大家可以順便替臉部做個小按摩操唷~大家小建議一下~這個產品不需要擦太多,約莫1圓硬幣大小就足夠了唷
 
 
 
碧兒泉極水感活泉水凝凍的味道聞起來超級香!!大心
但是我卻聞不出來是甚麼味道!香氣非常的重,可是聞起來不像是假假的香料味
總之非常的好聞阿~喜翻
 
 
 
我想7秒見效的應該是指擦完拍拍臉吸收後,皮膚有感覺到充水的FU
濕潤程度我覺得還不錯  但像現在冬天的時候我還是會再擦完這罐後
再擦一層乳霜或是乳液!鎖住整個肌膚表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