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

 

 

難是難在哪,不用扇子我說大概每個人可以說出來的一定都會有

忍不住想吃、沒有毅力、運動好難、沒時間、不知道吃甚麼

差不多一定都是這樣的啦,要不然就是減肥後過沒多久馬上復胖,而且還更嚴重~~~

而且現在剛過完年,水蛇腰大概也會變成小象妹!本人我身高160CM,體重在過年直逼49kg超屌

自己都覺得好不可思議,但我是小臉人阿,說我變胖,人家還以為我是那種假掰女,有夠雖小

明明就不胖硬說自己變胖那種,我不塑阿!!!!我現在腰圍回到27吋,但我的臉依舊很凹

有人說臉小好阿!照片都看不出來,好個屁阿,臉瘦會給人一種先入為主我是竹竿身材的觀念

然後看到本人,殊不知身體卻很肉!這種反差感我不想要阿~~~~~~ㄚㄚㄚㄚㄚㄚㄚ

 

扇子我以前也是胖妞阿!我的減肥史間斷大概維持了10年!又瘦又肥又瘦又肥,復胖都復的超誇張

而且最早用的方式就是吃超少,諾美婷這個早期的減肥藥也吃過一次,不過吃減肥藥超不舒服

之後就放棄不吃減肥藥

不過說真的,其實只要具備了"毅力"這個條件,減肥其實變得一點都不難!!

2012年這一篇有激勵了很多人,然後有網友也是問了一些很北七的問題,不過沒關係

當時的我還是很有耐心把他回復完,現在我耐心沒這麼好....

[減肥](上)跟著Fan減肥沒這麼難!減重練腹肌

http://roronoal.pixnet.net/blog/post/161584595

 

 

隨後在2012歷經分手然後2013和Y先生在一起後,我的幸福胖時期來了

不過後來再怎麼復胖也不會比以前還要胖!!為甚麼咧!

因為老娘我有鍛鍊肌肉!!

肌肉肌肉,拜託女生一下,求你們去練一點肌肉,練肌肉不但可以提高基礎代謝率

還能幫助你燃燒脂肪得更快,難道你們真的以為肌肉有這麼容易就讓你練出來變成金剛芭比嗎?

 

 

 

 

 

看看這張照片,以前沒在練肌肉,然後復胖的成果,就是身體以球狀發展,大概臉就只胖一點,這時大概50kg

 

 

 

這張照片是2013年體重49kg多的樣子,差了不到1kg,我的正面照卻還是有腰身

雖然側面很厚,但我整個身型都還是保持有腰身的均勻胖,不像以前那樣復胖就是要炸掉了

 

 

 

 

所以懂我要說的嗎?練肌肉對自己只有好處沒壞處,不要在流連那種只節食的減肥方法了

不管怎麼樣一定要配合飲食加運動,最好控制減肥的方式還是計算卡路里

卡路里食物怎麼計算?不懂請你上網收尋"食物 卡路里" 這麼簡單的容易的事

少上點FACE BOOK收尋喜歡的人或討厭人的動態,不如花點腦去上網收尋東西

如果還來問我這個我會把這段話原封不動的回復你喔~啾咪

 

 

然後2013年復胖後,因為要出國去巴里島,和我的朋友Yarro 一起比賽賭誰有腹肌,然後給對方錢

雖然當時我們兩個都沒人達到目標,不過也算是達到了減肥健身的目的!再度瘦了~謝謝,而且

之前練過的肌肉其實部份都還是藏在深處,真的要認真減肥運動的時候,發現比以前更容易瘦!

 

 

那知道為甚麼我今天要寫這一篇文章嗎?!!?除了激勵我自己之外,主要是因為減肥健身大賽又開始了!!

這次我和Y先生還有Yaroo還有一位王子麵小姊,共兩男兩女,由於前車之鑑

我們的賭局很容易流局!所以這次比賽規則改變了,我們直接請了身邊的10位以上的朋友

到時候以看誰的改變最大

評分將以全身性評分,包含肌肉的變化或是整體差異性實在差太多

將以不記名投票來執行!第一名將有獎金7500元,第二名有5000元,最後兩名則是各要丟出5000元

 所以這次怎麼比都一定會有贏家!!!然後這個就是我減肥的動力!!

老娘我要把7500給拿下!!!5000我是不可能交出去的!!!!

減肥最好的方式就是找到一個目標!!!!!!

 

 

這個Model是我的理想中的身材~~我們為期快4個月的賭注,希望能讓我拼成像這樣的身材!!!

或是有個70%的程度也OK! 然後這次的減肥方法我發現了兩項新東西要教大家!

一個是走路就可以練屁股,另外一個則是新的運動方法!

 

別人總是說人老了身材越來越差,我到是覺得我年紀越來越大反而身材比20出頭的時候還要好!

 

拜託人家國外60幾歲真人版龜仙人身材都還這麼好,誰說老了身材一定就會走樣!

 

 

 

現在過年後~!大家再來跟我一起開始減肥吧~~!!!!!

下禮拜開始要坐新運動了!到時候再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