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是不知道其他人啦,至少扇子我在這方面滿膚淺的哈哈哈哈哈阿,而且我很誠實!

沒男朋友的時候,內衣褲都是隨便穿,有些內褲是專門月經來的時候穿,然後通常那種內褲很醜或舊

然後交男朋友後,剛開始內衣褲一定要配整套的!然後越性感越好....就是想要那種恩~你們知道的

但是在一起一段時間後又會開始亂穿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咧!像是那種特別節日,或是心血來潮的時候,內在美這部份我還是會注重一下
基本上我就是要以誘惑男友為主,就是要那種脫掉衣服然後男友會撲上來那種(會有種得意感)

男生其實是很好控制的.....嘿嘿嘿嘿嘿

男生是很好控制這句話,我還特地先問Y先生,女生如果穿性感內衣,男生是不是變得很好控制?

他直接給我一個超級大傻笑,這一笑我就知道答案了~~OK

而且歷經我試過不同種內衣,發現還是蕾絲型內衣最能展現女人的性感!還有最能吸引到男生的目光!

5

 

 

阿其實這一篇也沒露點,只是怕有些我的言論會尬派因阿ㄉㄨㄚˇㄙㄟˇ

 

所以你沒18歲馬上給我離開我的部落格!!

 

 

然後蕾絲內衣也不能亂選,不是說有蕾絲就性感OK~有的蕾絲內衣款式也是台到一個不行

這次我收到邀稿的NUDE內衣就做得很有質感! 

IMG_6106 

 

光是蕾絲的部分就用了四種不同特色的蕾絲縫製在一起阿,而且這一組心機超重!除了黑色蕾絲的組合外

另外還用了膚色的罩杯搭在一起,這樣子不經意一看,還以為我穿了透視內衣(Y先生就這樣被我騙過)

窩屋~看到直接問我今天怎麼穿這麼性感!

但我那天直接笑他白吃喔,這是膚色的哈哈哈哈(騙到男友也是另一種得意感)

6 

 

阿我這一篇一直保留保留,本來想要鍛鍊腹肌來拍,可是沒想到我越吃越胖,到最後還是放棄!

因為最近才又要開始健身,所以就先把這篇文章給發了~~哎唷威壓~沒關係,但是拍照

的時候肚子還是可以縮一下!

 

好~回歸到這件內衣,另外一點我喜歡的就是它肩帶的設計肩帶完全可以露出來無違和感!!

除了是讓男友變好控制的產品外,平常拿來穿搭也完全沒問題

正所謂多功能機能性產品最適合我這種懶人!而且穿起來的舒適度一定要夠!!

 

這款肩帶做了Y字型設計,我覺得露出來灰常的好看!還比一般我們自己穿細肩帶小可愛好看

7 

 

穿衣服的時候露出就變成這樣!

IMG_0844_副本IMG_0846_副本 

就算蕾絲邊邊露出來也OK!

IMG_0770_副本 

 

在這整理這篇照片的時候,默默發現怎麼照片拍起來這麼情色,到底是我有當AV女優的天賦

還是Y先生有當色色攝影師的天賦咧?~~~拍照的時候我還問Y先生

你現在有沒有覺得攝影師這個職業好像還不錯,哈哈哈

 

我照片很少用這種貼圖,但因為照片中右邊的背景實在是太醜,逼得我只好用這些美麗的花兒來掩飾

爸託IKEA有沒有再找人房間大改造的,請賜給我美麗的房間阿

3 

 

而且說到攝影師,我真的覺得那些新聞上的女生是桃考ㄉㄟ賽嗎?真的是蠢到我都要說你活該了

當然也要譴責那些豬頭噁心的攝影師,不過我說真的,女生聰明一點,如果真得很想要

給人家拍超級性感將近全裸照,或是可能你家真的是窮到脫褲要你去賺那些錢

至少也找個伴或是懂。得。保。護。自。己。OK~人家叫你腿掰開開你就掰開開

到底你是好傻好天真~~~~好傻好天真還是怎麼樣~~~我真的看不懂~~我真的看不懂~~~

4-1 

 

還有其實我真的覺得內衣穿起來跟泳衣一樣阿!!布料包的一樣多阿,泳衣有的還丁字褲咧!

所以內衣文實在是沒甚麼好不敢發的,只是我肚子的腹肌暫時出國環遊世界,四個月後才會回國 QQ

現在就讓我來當個肉蛋老辣妹好了

8_副本 

由於內褲的屁屁的部份是透明的,所以我不可能露出我的屁縫線給你們看阿~~~那~~不可能

就稍微露出一點點給你們看就好,背面跟內衣一樣,也是做網格蕾絲的造型

想看屁縫線的話等下文章下面PO國外Model的照片給你們看

10 

 

然後拍這張照片的時候,Y先生忽然來個專業攝影師的口吻,來!!小腹再縮一點!

來側一點喔!來!小腹再縮!再縮!

縮不了了啦!!!!!!!!!!謀哩喜ㄇㄟ安爪!!!!

11 

 

反正不管你是喜歡自己穿得爽,還是像我一樣喜歡穿給男友看,然後再享受那種被撲倒的感覺

還有喜歡看到男友眼睛一亮的表情,然後趁機叫他明天載我去哪或做甚麼事,或是男友想要撲上來

可是我又把他推到另外一邊去的那種感覺(字都被我用橫線劃掉了,可是還是想打出來我的心聲)

或是被稱讚恩恩!!寶貝你穿這件內衣好性感阿!這種被讚美的話!!

今天NUDE的內衣提供給你們做一個選擇唷!

12 

 

然後在拍這個照片的時候,我房間跟冰庫一樣,只有14度,趁空檔就躲在棉被裡~

好冷喔喔~~~~~~~但過年的時候那個直飆27.28度的天氣是甚麼回事!!!

9 

 

 

這麼冷的天氣,那我又要搬出之前寫的取暖文囉!!!!!!

0-1  

 

再來就是SHOW屁縫線時間!ㄟ不對,是要來SHOW官網上Model著用內衣的示範

這一款內衣總共有兩個顏色!柔魅膚/神秘黑!

ro_bra_01ro_bra_03 

然後內褲的款式也不一樣喔~

ro_bra_05

 

 

然後個人我其實除了性感內衣外,還超想要得到這一件簡單大方,重點是

有6種穿法的內衣!!!!!!!!!!歐巴桑性格又出來了啦!!!

可惡!想要!有興趣自己點進去官網看其他的穿法~

0 

 

 

 

 

有心動嗎~!! 如果有心動,我再OFFER你更心動的一個理由! 把握時間吧~~

 

YAHOO商城: http://goo.gl/iYUhy5

 100元購物金, 從2/15生效, 3/10截止

 

PCHOME商店街: http://goo.gl/0E7gLJ 

100元購物金, 今天生效, 但效期只有14天, 新品都可以用, 2/10生效~2/23截止 

 

 

 

NUDE官網
http://www.nude-underwear.com/index.html

NUDE Face 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NUDE/457325067638954

 

 

 

 

創作者介紹

NO FAN NO FUN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Douzi
  • 這個妝容也太美了!!請問有教學嗎
  • 訪客
  • 大量A片~

    NHDTA-735R女子スポーツ選手痴漢 2 ビーチバレーSP[中文字幕]
    bit.ly/2fQV1yP
    He was gonna blow
    bit.ly/2fHuKp7
    Quickly Rushed to Sex
    bit.ly/2fgcxyc
    Come! Sex with me!
    bit.ly/2grUvLh
    究極的男女混校超猛烈大亂交
    bit.ly/2gakMe0
    Tall tempting
    bit.ly/2g6EOot
    2時間少女 姫野萌花
    bit.ly/2g6Ejef
    W姦 椎名愛莉+本田瑠奈
    bit.ly/2ga1Qwg
    Look at the clothes at the moment
    bit.ly/2ftBpjA
    172黑絲美腿 Part2
    bit.ly/2ftBoft
    172黑絲美腿 Part1
    bit.ly/2grT9A3
    NSPS-331官能的痴漢行為 内村麗奈
    bit.ly/2g7J1vY
    NITR-112巨乳未亡人寄宿 3 保坂繪理
    bit.ly/2eTepya
    JUX-486夫が出社した後は、義父といつも二人きり…。 柚希あおい
    bit.ly/2gxe85k
    SW-295到朋友家玩、被他姐姐和母親發現我勃起、就這樣擺脫處男
    bit.ly/2gxmhGT
    欲求不満な巨乳人妻-後編-鈴木さとみ
    bit.ly/2fHuOVA
    Forbidden Fruits – Alana Cruise, Kittina
    bit.ly/2g6Bv0n
    NITR-114邪惡少年們的巨乳人妻狩獵 5 水野朝陽
    bit.ly/2fHqfL6
    RBD-683RRBD-683 持续被犯的人妻悲剧背德肛
    bit.ly/2fgfYVr
    妖艷 淫女 倉知筣花
    bit.ly/2eTfJ4m
    上司與下屬 - 小早川怜子
    bit.ly/2ftF3da
    Please let me climax force
    bit.ly/2g7Krqf
    Balcony oral sex
    bit.ly/2fgeAlO
    Coaches are punished
    bit.ly/2g6Ca1Q
    騎乗位手淫 「美人姉の卑猥妄想手淫」
    bit.ly/2fQWV2t
    Z~極上女優の絶頂~ – 上原亜衣
    bit.ly/2gxcSPN
    MAS-087絶対的美少女、お貸しします。 ACT.23
    bit.ly/2gai3RD
    TDT-018続・エロ一発妻 06
    bit.ly/2grSD55
    sexy 浪花娘篇
    bit.ly/2grTItN
    HD Sexy girl
    bit.ly/2fgl3gD
    IPTD-988 kanhushich看護師痴漢電車 相沢恋
    bit.ly/2ftyAiz
    オナサポ学園2!! ぼくの恥ずかしい自慰を見てください(BONA002)
    bit.ly/2fgav18
    SW-304在客滿巴士上和巨乳妹緊貼著身體, 忍不住興奮了插入
    bit.ly/2g9Z2iV
    SW-301全公司都是黑絲襪美女OL!剛上班就忍不住勃起…
    bit.ly/2fHvcnj
    Sunshine 自慰女
    bit.ly/2fcOb51
    JUX-477人妻弁護士 痴漢電車 ~弄ばれた肉体の奥に秘めた欲望~ 石原あずさ
    bit.ly/2fQR790
    HND-150巨乳人妻希望懷孕的亂交見面會 織田真子
    bit.ly/2ga53vL
    Tara 人妻 中式旗袍
    bit.ly/2fgiXxu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