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18_副本

 

扇子我這次和廖人帥的品牌OUTER SPACE一起合作的

情人節企劃!

然後很難得的看到大臉哥,ㄟ不是,是Y先生犧牲他的大臉,ㄟ不是,是很難得

的出現在我的部落格單元裡,畢竟是情人節單元嘛!當然要請我的阿拿打跟我一起來拍這次照片

今天要分享的四款T-Shirt,都有魔鬼氈的元素來做設計!

 

讓你跟你的阿拿搭相擁時,分!不!開

先來看看我跟Y先生示範四款T的15秒小短片!

 

 

這些T是不是很可愛~~~~!!!太空KISST這一款式我最喜歡的一個款式!

 

-太空KISS T-

灰黑GSS5件 /L 4件 /XL 5件 / 白黑 GSS 4件 /L 5件 / XL 5件

$1085

親不親!!親不親!!!每次我跟Y先生索吻就是這種臉!然後就會

恩!!!!!!!!很大聲,Y先生就知道我要啾啾了

IMG_6117_副本

 

整個嘴唇的部份都是魔鬼氈做成的喔!! 後面有個KISS YOU!!

IMG_6120_副本

IMG_6119_副本

 

IMG_6123_副本IMG_6126_副本

 

 

 

 

-太空情人T-

 

白 GSS/M/L/XL 各5 / 紅 GSS/M/L/XL 各5 

$1085

不免俗得我們兩個一起比了LOVE!拍完才發現我們手上飾品好多!!

L!O!V!E!

IMG_6131_副本

 

IMG_6133_副本IMG_6142_副本

 

IMG_6144_副本IMG_6141_副本 

 

 

-LOVER OR OVER T-

灰 F/BS/BM/BL 各5 / 黑 F/BS/BM/BL

$1080

IMG_6153_副本

 

 

We Are Lover! 前面的L還可以互換顏色

IMG_6149_副本

 

 

哎唷~~這款不是要唱雖你們啦,如果你們買這一款的時候如膠似漆,結果哪一天不小心分手

L的部份還可以給它丟到垃圾桶,本來的We Are Lover會變成

!!We Are Over!!

希望你們的L都可以一直在身上喔

IMG_6152_副本

 

IMG_6159_副本IMG_6161_副本IMG_6156_副本

 

 

 

-LOVE皮革拼接T-

黑 F 五件 /BS 五件 /BM 五件 /BL 四件 /  白 F 四件 / BS 五件 /BM 五件 /BL 五件

$1180

IMG_6172_副本

 

 

這張讓我ㄋㄟㄋㄟ看起來好像波霸一樣!!!YEAH!!

IMG_6169_副本

IMG_6165_副本

 

 

 如果有看到心動的產品,歡迎到扇子我的粉絲團私信訂購喔!

 

扇子的粉絲專頁

 

從 2014/02/12(三) 至 2014/02/18(二)

為慶祝情人節有的免運情人週,在期限內下單匯款完成都免運費!把握機會唷

 

這邊有詳細的尺寸規格,大家可以看仔細後再決定自己要的尺寸!!!!

PS: 我著用的都是SS尺寸或是F / Y先生穿的是L尺寸

 

 0

34

1 

 

 

 

創作者介紹

NO FAN NO FUN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