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兩種超簡易的眼妝!而且步驟非常得少,簡單就可以畫出來囉!

 

來首先,最近天氣開始出大太陽了,夭壽唷,怎麼感覺冬天一下跳到夏天,我的春天咧~~

我的春天在哪裡呀~~最近真的變熱到很容易生氣!哈哈,然後開始怕會曬黑這檔事....

 

今天分享產品是和AZ SHOPPING一起合作的

所以所有的分享的小物都可以在AZ SHOPPING 輕鬆購入唷



來自日本的美妝小物

  AVANCE 閃閃大眼桃花筆 

 

2

 

 

扇子我真的覺的我哪天到了日本一定會去他們的藥妝店大掃貨...感覺好恐怖阿~

日本人超會做這些美妝小物,之前扇子我就有看過連臥蠶都有專屬的臥蠶貼!

像雙眼皮貼一樣,貼完臥蠶就變超厚一個,但其實我覺得貼那個會讓眼部週圍皮膚鬆弛....

還是不要亂貼好,現在用畫的就都很容易畫出臥蠶了

3

 

 

然後扇子我今天介紹這個桃花筆可以一筆多用唷

一。當眼影大面積打底用

二。提亮臥蠶處

三。打亮眉骨C字部位

 

6


要畫自然的眼妝,最怕就是下筆太重然後越加越重越加越重,然後每次都會想說幹

今天不是要走清新路線嗎?

怎麼走偏變重金搖滾雙面人了。

變成克勞薩大人了阿~!!!

 


 

好!!忘記克勞薩大人吧~~~~趕快回到我們今天的桃花筆

分成 閃耀金/ 甜心粉


 

 

45

 

 

桃花筆用法超簡單的阿,而且你下筆下多重都不會讓你眼睛泡到變浮瑪琳

閃耀金就大面積的打在眼皮範圍,要畫多大就多大,呈現出來的就是淡淡閃閃的金黃色


 

畫出來的效果很自然阿~~~很適合畫輕柔的淡妝來使用

 

 

然後大家可以選用任何一種的咖啡色眼影,然後從眼尾處往下畫,這樣眼睛就會變成倒U的笑笑眼

 

 

 

甜心粉畫在臥蠶的部份,淡淡的提亮它就好!不要讓臥蠶亮到變蠶寶寶

 

 

 

然後看你要不要選一個橘色的眼影,加在下眼尾處一點點就好

然後在塗上睫毛膏!!

Q:有沒有人對於塗睫毛膏這檔事非常苦惱的?!會苦惱的話告訴扇子我!

我會來發篇如何畫出美美的睫毛文~~~!

 

 

鏘鏘鏘鏘,簡簡單單幾個步驟就畫出來微笑桃花眼囉~!

 

 

 

還沒還沒完喔,剛剛不是說可以提亮C字部位嘛,可以用甜心粉

直接畫在C字部位,因為甜心粉畫上去有一點透膚的效果!所以就會有亮亮的自然光澤

還會有一點點的亮粉喔~~素不素粉方便!

 

然後今年雖然很煩一直在千頌伊這個都敏俊那個,不過今年確實鮮豔的唇色

真的是有夠流行的流行阿!!!!!

 

所以扇子我也不免俗的.........哈哈哈阿哈用了橘色唇膏

扇子我用的唇膏是

 

KIRAAN

 

 

 

 

 

IMG_9927 (2)

 

KIRAAN 炫彩星唇膏-珊瑚紅

 

 

 

擦起來的感覺是比較偏霧面的感覺,所以很怕那種唇膏黏答答的人免擔心唷!

而且顯色度很高,一點都不會輸專櫃品牌口紅

 

 

另外還有另外一色是KIRAAN!炫彩星唇膏- 晶灩紅唇

IMG_9929 (2)

 

擦在手上可以看到它的顯色度真得很高 

18 

 

扇子我最近還在煩惱水潤的唇膏太多,反而好像偏霧面的唇膏沒幾個!

結果這個的質地剛好是我最近缺少的,喔耶~!

 

然後如果想要換一個感覺,跟搭流行的話!KIRAAN還有出炫彩星蜜口紅系列 

17

 

把它擦在剛剛用的唇膏上面

 IMG_9934 (2)

 

 

 

馬上變成超水嫩的阿~~~~~

IMG_9935 (2)

 

 

 

變得超水嫩的!!!!!而且唇蜜的部分我只有故意點在嘴唇中央的部分喔

 

 

 

 

如果換一個完全不同的妝感,扇子我在剛剛用眼影畫的倒U,用眼線液畫上!

這樣看起來就會變得俐落,而且再加上我帶的GEO蜜糖灰,整個人的氣質就變不一樣了 :)

 

 


 

扇子嘴上擦的是KIRAAN!炫彩星唇膏- 晶灩紅唇

一樣可以直接擦像左圖,有種霧面的質感,而且它的紅帶有一點暗暗的橘

不是大紅色的阿花紅,洗翻!!!!

或是跟剛剛一樣,像右圖可以加上KIRAAN 炫彩星蜜口紅系列 玫瑰桃紅

 


CCC~那今天大家喜歡哪一種妝感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