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今天扇子受邀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品御方燕窩之


-品燕盞-

IMG_0252

但燕盞是甚麼呢?扇子一開始也一頭霧水,後來去網路上收尋看到有人分析,大家可以去瞧瞧

燕盞是甚麼?

 

 

 

品燕盞的包裝做的超級精美的啦!!!!不塊是頂級補品,這過年過節拿去送人完全不會漏氣


4

 

 

而且扇子我直接想到下次過節可以買一組禮品燕盞給Y先生的父母(這也算是賄絡的一種吧哈哈哈哈)

感覺長輩收到就是【哎唷~~幹嗎這麼客氣送這個】(但內心一定會覺得很開心

畢竟上一輩對於吃燕窩這檔事是非常的流行



IMG_0254





扇子我開箱都有一點捨不得開,而且平常包裝都隨便亂拆的我,竟然在撕貼紙的撕破包裝紙這件事感到有點生氣!

這麼漂亮的包裝得好好對待阿~~~

IMG_0262


為甚麼送禮超值得,包裝一看就讓人先驚喜一番,然後打開盒後,哇塞!!竟然又附送一支瓷湯匙!

還不是隨便附贈一個塑膠材質的喔!


IMG_0266

 

一開始我使盡吃奶的力氣都打不開,因為太想趕,沒注意到裡面有貼心附贈一個開瓶小提示

IMG_0267IMG_0299 



瓶蓋上有些水氣,這個是必須冷藏的,而且品御方只有在下訂後,才會每日現燉!

金絲燕盞新鮮燉製,100%純正,絕不含任何防腐劑、化學添加劑

非常新鮮的一個補品,而且品御方跟它牌不同的地方在於,它牌幾乎是罐裝然後可立即使用

但是它牌裡面的糖水幾乎都放很多,能吃到的燕窩含量比較少

其實就跟我小時候吃燕窩的印象一樣耶!小時候就覺得燕窩就是甜甜的糖水很好喝(但燕窩在哪?)

但是打開品御方的燕窩後,整個燕窩都要炸出來了啦

5 


品御方裡面的成份很簡單:燕窩,水,冰糖

用湯匙餚出來一匙,滿滿的幾乎都是燕窩,幾乎沒有甚麼糖水在裡面濫竽充數

少了過多的糖水比較不會胖啦~~~而且吃燕窩就是要吃燕窩的營養價值

喝糖水我可以叫Y先生煮給我喝.....

6

 

吃下去的時候可以吃到滿滿的燕盞口感,QQ彈彈,只有帶一點點的甜味,吃起來好爽口

每天早晚空腹的時候吃一匙!不過通常我都是只有早上吃,而且我都直接食用,喜歡的話也可以加在

一些薏仁湯阿~紅棗桂圓等湯品裡面,但我比較懶,我喜歡直接快速吃!簡單又沒負擔

 

小Tips: 湯匙碰到口水後,一定要清洗過,才能再挖第二匙喔!要不然口水碰到很容易變質

其實不止是燕窩,口水碰到任何食品都很容易導致變質

7

 

燕窩的營養價值很高,含有豐富的蛋白質,任何歲數的人都可以吃

燕窩一直都被奉為美容聖品,而且現在的燕窩都不再像以前,現在燕子都是以人工飼養的喔

再來就是以前扇子聽過燕窩也有不肖業者竟然用漂白水洗過,這吃下去根本就變毒品了阿

還補個屁阿!!!


IMG_0297

但是有品御方有十大安心保證:

1. 絕不加工漂白處理。

2. 絕不添加人工色素。

3. 絕不添加防腐劑。

4. 保證純正純品官燕窩。

5. 保證絕不塗抹膠質增加重量。

6. 傳統古法燉煮,現代科技包裝,品質有保障。

7. 保證高溫真空殺菌,完整呈現燕窩風味與營養。

8. 保證產地,堅持環保方式採集。

9. 保證不人工添加,不含鋁。

10. 產品定時送驗,皆有相關檢驗報告。

 現在能夠安心吃的食品才是最重要的!

 

 

 

同場加映

品御方玫瑰珍珠粉 四盒120入

 

IMG_0234


玫瑰珍珠粉!!!印象中小時候珍珠粉也是我媽媽的必備品,珍珠粉總是有一種
很高檔的感覺

這個的包裝也是做的好漂亮!一大盒裡面有分成四小盒裝

IMG_0242

 

一小盒裡面有30包

IMG_0247


分別早晚各用一包,一小盒就可以足足用半個月了!

IMG_0250

 

因為很小一包,所以攜帶上超方便喔

IMG_0355

 

玫瑰珍珠粉內含有數十種胺基酸及豐富的鈣質,泡在飲品或是水來喝都可以

珍珠粉的顏色意外是有點藍紫,本來以為會是玫瑰的粉紅色哈哈哈,粉質也超細膩,應該很好吸收

IMG_0346


聞起來沒有甚麼特別的味道,可能是因為這一小包只有一克,所以聞不到甚麼味道

IMG_0344


泡起來顏色也變的紫紫的哈哈,平常有在喝牛奶的人也可以加在牛奶或是果汁中唷

攪拌一下珍珠粉一下就溶解開來了

IMG_0351



雖然用聞的聞不出來,不過喝起來有一種淡淡玫瑰香,完全沒任何腥味或是怪味道

口感也滿正常的,然後這個也是建議空腹喝,比較助於吸收

IMG_0349

 

而且除了泡來喝外!珍珠粉還可以外用喔!!非常簡單

只要把乳液混合使用,比例我覺得可以抓乳液 1 : 珍珠粉5/1

扇子我測試後,因為珍珠粉如果用太多,乳液太少的話會有點黏黏的

 

這張照片珍珠粉就是用太多
IMG_0366
IMG_0367
IMG_0368

 

 

這就是扇子我今天推薦給大家

無論是自用或是送禮賄絡婆家都超級適合的燕窩和玫瑰珍珠粉!

品御方的產品還有很多種,如果有興趣可以到他們官網看看唷

 


品御方官網
http://www.pinyf.com/index.html

 


 

最後今天要扇子我要分送美麗給大家阿~~~

今天要送的就是高貴的

品御方玫瑰珍珠粉一盒(30入)乙名

9

 

 

恭喜2推的朋友抽到囉~~~^^

這次抽獎方式登入痞客邦

留言+按讚

想留甚麼言都可以唷! :D

記得告訴我第幾推第幾讚 


期限

4/28 (一) 至 5/02 (五) 

 

 

 

輕鬆瀏覽部落格全部文章 

 

NO FAN NO FUN 扇子的美妝牆
NO FAN NO FUN 扇子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