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990-1

 

這是隨~~~~~~~~~~是哪個土豪妹

才不是土豪妹咧~~~是我,郝來烏巨星FANFAN

超級不像我的一張照片, 是不是有別於一般不一樣的FANFAN咧?

其實是前陣子FANFAN我受邀去參加了雅詩蘭黛ESTEE LAUDER Envy Party

0

這次Party 主要是強推

16款絕對慾望訂製唇膏


7

 

在這個活動前一個月就收到了雅詩蘭黛ESTEE LAUDER的絕對慾望訂製唇膏

而且我拿到的是超實用的顏色150 Baby Cashmere

 

是現在時尚雜誌ELLE編輯力推的唇膏!!

IMG_9922_副本


這種膚色唇膏
其實我覺得是最好駕馭的顏色,因為膚色很貼近我的本來自己的唇色

擦起來氣色除了變好外,這支顏色擦起來我覺得很時尚!!

它是支時尚唇膏阿!!!~~~~而且很不挑人,畫濃妝淡妝的時候都好適合唷

0-7

 

擦起來顏色飽和度很夠喔!但又不是那種很厚重的唇膏,擦起來很透很好推開但是飽和度又足夠

付加一提,絕對慾望訂製唇膏連保濕程度也很好!但又不是屬於豬油系列的唇膏~

水嫩水嫩的感覺,唇膏本身又帶一點微微的光澤感!而且這還是FANFAN我都沒有的顏色

所以又收藏了一支新力軍口紅150 Baby Cashmere,耶噎~~好開桑阿~~

0-5 

 


然後在當天Party 開始還特別讓FANFAN我享受巨星打造活動~

今天就是要把自己當明星一樣,給專業的彩妝師以及髮型師幫FANFAN我做妝髮

記得以前小時候偶爾接一些Model工作的時候才有這樣子的待遇,現在當了美妝部落客後

反而是變成我化妝師的角色咧~~~今天重回那種被禮遇的感覺真好~~!!

 


而且配合今天的主題絕對慾望訂製唇膏,還有嘴唇型的超精美的草莓巧克力可以吃

6



我大概直接給它尻了5個吃下去!太好粗了沒辦法

5



今天主要是要來體驗國際大師摩登潮妝,有兩種一個是韓式妝另外一個是歐美妝

image001

 

不過用卡稱想FANFAN我當然是選絕對紐約的歐美妝ㄚ!!!


10





準備要開始變身郝來烏巨星了唷~!

8


對他們這盒眼影超有興趣的!!!!!!!!

FANFAN表示 : 『可惡,想要』

 

11

這盒眼影盒感覺超實用,超多霧面的顏色,珠光顏色也沒少,然後還可以畫很自然的假臥蠶!! 

SAM_0651





而且每次看到這麼齊全的彩妝品,心中就會有一種莫名的爽感(阿又不是你的爽個屁喔)


9

 

 

鏘鏘鏘鏘~~~~最後畫出來的成果!!旁邊就是幫我化妝的利害化妝師,人超NICE阿!!

(我人也很NICE的,除了遇到漫不經心服務生時除外

還有愈到開計程車邊講電話又繞路,或是看到一些腦殘的人,然後講一講覺得我好像又沒那麼NICE哈哈)

唇妝的部分今天則是只是上了一點唇蜜,看起來比較自然唷!

15 


眼影畫出來超美~!個人超級愛煙燻妝!

0-1



除了妝,當然不能錯過頭髮了阿~~~!!!今天嘗試了一個頭髮全部往後飛的頭

 

 

額頭

 

17


但是配上這個燈光效果拍起來是滿有郝來烏的架勢啦

有FANFAN我今天要去參加甚麼郝來烏的紅毯FU嗎? XD

16

 

 

然後現場體驗了巨星蘋果光+仙女必備的電扇吹就變成這樣 ;P

DSC_9990-1

 

 

 

畫完當然要瘋狂偷偷自拍一下,而且一定要在化妝鏡前面拍!!!!化妝鏡前面的鏡子拍起來的效果是騙人了,是最漂釀了

0-3

 

 

 

那準備好今天的妝扮後,活動就要開始囉~~~!!

1

 


雅詩蘭黛超級大手筆的為這次絕對慾望訂製唇膏辦了這個EVEN PARTY

4241


都是由國際級彩妝師-Blair為這次活動所帶來的設計妝容(大口紅道具超CUTE!)

 48





除了眾星雲集之外,參加的人潮真的超多的

尤其是甜點自助吧完全被塞得滿滿滿,誰叫他們甜點做的精緻又好吃,好險開始前FANFAN我就先去吃了好幾個哇哈哈

34
28
33
27

 

 

現場也有好久沒沒看見的拍貼機,而且都是免費的唷,超級搶手的,連我後來都塞不太進去

工作人員都還會全程幫忙操作唷

 


44

 

 

 

然後默默在一邊發現怎麼這麼多人在排隊,一開始我以為在填問卷

38

 

結果原來是在排隊畫自己的自畫像阿~~而且完全是免費的唷!這些畫畫大叔都超強的

大概不到10分鐘就可以幫你畫好,快速用鉛筆打好草稿,在用簽字筆咻咻咻畫個幾筆就完成了

323736

 

 

 

 



覺得畫的像FANFAN我嗎?

39

 

 

 

然後還遇到大學生了沒的艾波,也是今天來參加巨星打造的唷~!FAFAN我覺得他人很好

因為現場沒甚麼認識的人,他說他覺得我好像很無聊就跑來陪我聊天(Y) 給你一個NICE!

50


然後每次都覺得他很可愛的ELLE編輯季平 

30



還有之名造型師Judy ,其實還有很多知名的網模,不過我真得很不好意思跑去跟人家合照~~~

26





最後大家想像FANFAN我體驗看看絕對慾望訂製唇膏無敵的唇色魅力嗎?

 

0101

 

 只要報名預約體驗,能享有明星級時尚封面訂製拍攝

 享受由國際大師設計的摩登潮妝、明星御用髮型設計、巨星規格攝影棚

 並且再獲得價值NT1,400的亮眼奢華組難得的體驗不要錯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