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收到Dr.Qz蜂王彈力Q波凍的邀稿,一開始猶豫了很久

真的有可能fan姐我都超過25歲了,還能有自信嗎~~?

1

 

 

之前朋友也是拿過一個飲品可以幫助女性調節身體,意外的作用是但要天天喝,但我太常忘記

有一搭沒一搭到最後我也不確定效果如何....


然後直到我拿到Dr.Qz蜂王彈力Q波凍

oh my god,我只吃了一個禮拜我就有FU了!!這個東西如果沒fu我真的不敢亂寫

而且我還有見証人(y先生)哈哈!

 

IMG_1462

 

 

Dr.Qz蜂王彈力Q波凍的成分有50,000專利水母蛋白 Jellyfish protein

 sa  

 

 

感覺水母蛋白超強大阿~!!!

IMG_1466

 

包含水母蛋白,還有總共有四大成分

 

蜂王乳250,000mcg泰國皇室御用白高顆Pueraria Mirifica法國水解膠原蛋白 collagen 1000mg

其中白高顆保健食品大家可以上網去收尋它的作用

而蜂王乳是100%天然萃取,豐富雌激素添加

水解性膠原蛋白則是提高肌膚彈力

 

四大主要成分集結多種增加女性自信的菁華在裡面!

 

 

IMG_1468

 

 

 

吃起來的味道就是

荔枝果凍無誤

好好吃。。。。。。

 

 

5

 

因為聽過很多增加女性自信的產品都無效要不然就是跨大,真的老實說一開始真的就不太抱太大的希望

但是Dr.Qz蜂王彈力Q波凍,酷的是在第四天的時候我就覺得整個皮膚變好Q彈,尤其是某個部位

 

6

 

我還是在月經走後吃的喲,感覺除了變Q彈之外,曲線也變得漂亮了阿!!!!

而且也不是像經前漲奶那樣子腫痛

一天吃一到兩包,月經來的時候不能吃

月經走後的一個禮拜可以密集吃,隨時都可以補充,但多吃無益唷~!

別忘了我們人體每天吸收是有限的

 

我才吃一個禮拜,但變得感覺曲線變得更好,而且感覺現再穿比基尼會更有魅力哇哈哈

說真的有讓我驚豔到,本來想說一個禮拜怎麼可能就可以感覺到

沒想到真的....

而且我還很興奮的跑去給去給Y先生驗收

Y先生還給我這樣子的表情哈哈哈哈哈

 


Y先生表示 

 

 

所以證明我完全沒有心理作用的成分在,連Y先生的表情都這麼誠實了~誠實到變姚明 

4

 

然後有時候在減肥期間有時候胸部不是也會被減掉嘛><

這時候也可以補充Dr.Qz蜂王彈力Q波凍,來補足胸部需要的膠原蛋白還有其他等成分!

因為我猜一定很多人跟我一樣,一開始一定都會想說~~~~真的嘛???還是只是寫得很厲害而已~

所以也想要證實看看的人建議大家可以去買一盒先來試吃看看!

像這個一盒有14包,剛好你可以密集一個禮拜每天吃兩包,有用再繼續買!

 

而且攜帶很方便,放在包包裡隨時都可以拿出來吃

不怕像我之前吃其他的因為要用泡來喝,所以常常忘記會懶惰

 

2

 

一般我拿到兩盒試吃品,都會分一盒來當作小禮物送給讀者

不過這次我要跟你們說聲抱歉啦哈哈哈哈哈ㄏ,這次我不割愛了,我要獨占他!!!!

 

最後,建議大家任何保健食品都不應該長時間的食用,應以三個月為一個療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