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媽呀威,這個黑魔,黑魔女真的是要把扇子我給搞死了哈哈哈哈

光是頭套的部分我就做了四天,這個之後可以再聊,總之好不容易終於!!

終於!!!!這個影片跟文章出爐了,而且仿妝的對象又是我的西洋女神

 

 Angelina Jolie 

6

 


 既然是女神,仿妝程度一定要比平常在更用心X1000000000000000倍阿!!!!!! 

 

1


首先是影片分享,底下才是圖文教學區,如果喜歡FAN我的影片

可以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唷
http://goo.gl/25GZQD


 

 

必須要說迪士尼真的是改變風格了,從冰雪奇緣就可以看的出,迪士尼開始給人正確的觀念

不再是公主一定要配王子才是真愛或是像一見鍾情之類的啦,像是醜的鐘樓怪人就沒辦法談戀愛之類的

雖然美女與野獸愛上野獸,但最後還是變成帥勾王子,Anyway

反到是親情這類的才是真正的真愛!

 

MALEFICENT

 

而黑魔女這部片當中就是訴說 Maleficent 如何從單純的守護者變成以往我們眾所皆知的黑魔女

但即使Maleficent變成黑魔女後,對於睡美人根本就還是超貼心,變成刀子口豆腐心

所以其實這一部片根本就超溫馨的阿~~~~~愛!!!

每次講到Angelina Jolie都會不自覺的開始滔滔不絕,好了好了~~開始我們的圖文教學吧

眼尖的你應該會發現我這時候還是有針眼(其實現在還有,有超久的超煩)

 

11

 

 

Step. 1

黑魔女的無暇肌~~~黑眼圈一定要遮好

 

個人私心愛用的Beautymaker 無敵遮瑕雙星

13

 

建議大家在選擇遮黑眼圈的產品時,色號要選擇比自己膚色稍微深一些的產品

要不然過白的遮瑕很容易讓臉色變灰灰的唷

 

14


 

 

Step. 2

 

黑魔女的柔膚

 

 

 

這一瓶也是很好用,之前有介紹過,可以把細紋給輕輕的撫平唷

太神奇!能撫平小細紋的MAC 柔礦精華絲柔粉底液 

15

 

 擁有77種礦物的MAC粉底液,輕刷在臉頰上,如果大家平常在刷的時候容易有刷痕

可以用現在很流行的水滴狀或是葫蘆型的海綿輕壓就可以了唷

16

 

 

 

Step. 3

 

 黑魔女的零毛孔

 

 

 

我真的沒有要幫M.A.C打廣告的意思哈哈,是真的這幾個東西我都很愛用

 


17

 

粉質非常的細,而且本身是透明的,所以在上定妝的時候不會改變本身的膚色

18

 

 

 

Step. 4

   黑魔女的深邃雙眼  

 

Miss Bow Bow 這個網狀雙眼皮貼真得很好用!如果用的巧的話

真的超級隱形,比起傳統的雙眼皮貼隱型太多了,不過再此還是建議大家少貼雙眼皮貼

因為容易導致眼皮的皮膚彈性疲乏而且導致鬆弛下垂唷

1920 

 

 

 

Step. 5-1

 黑魔女的眼影

 

我用的是88色眼影系列的大地色眼影盤,用的第一個顏色是紫白色眼影

22

 

因為貼了雙眼皮現在眼摺夠厚!所以畫在雙眼皮眼摺處就可以了!

23

 

 

 

 

Step. 5-2

用的是88色眼影列的大地色眼影盤,第二個顏色是藕紫色眼影

24



記得要畫出漂亮的漸層,訣竅就是從眼尾向眼皮中間畫,不再另外沾取眼影

這樣剩餘的淺淺的眼影就會自然畫到眼皮中間

25



Step. 5-3

 

用的是88色眼影列的大地色眼影盤,第三個顏色是帶灰的咖啡色眼影

26


選帶灰的顏色是因為想要讓妝感看起來有種神秘黑暗的感覺,然後覆蓋在剛剛畫的藕紫色眼影上

 

27



Step. 5-4

 

利用剛剛的灰咖啡色眼影來加深眼窩的陰影

28



Step. 5-5

 

用的是88色眼影列的大地色眼影盤,用深咖啡色眼影,加強眼尾的深邃度

29

30




Step. 6

 黑魔女的眼線  

  

可以選擇眼線筆或是眼線液或是眼線膏選你們順手的產品就可以,平行畫出一條眼線


31




Step. 7

 黑魔女的下眼線  

  

下眼線的部分用眼線筆,筆觸會比較柔和,藉著再用咖啡色眼影覆蓋過去即可

32
33

 

 

 

 

Step. 8

 黑魔女的睫毛 

 

千堤假睫毛702是我意外在SASA買到的,貼起來超自然又美!是最近我很強推的一款假睫毛

34


Step. 9

 

  黑魔女的口紅 

不好意思又是M.A.C的東西啦~~~常常出現的Ruby Wu

如果你不太會畫口紅,可以參考我這一篇

怎麼利用兩種不同顏色的口紅畫出漸層唇彩? Ombre Lips (影+圖) 

37



Step. 10

 

 黑魔女的修容 

基本上這次沒有真的用出尖尖的顴骨,只是用遮瑕膏顴骨的部分提亮

以及臉頰陰影打深

38 40

 

 

 

接下來頭盔的部分要謝謝Y先生跟我一起完成製作

因為我不想要我女神仿妝的頭套跟像做勞作一樣,我希望至少有個5成像電影裡面的

但是我又希望是可以用手邊或是簡單的塑材做成


牛角的部分因為我希望它是輕盈的,所以買了圓柱型的保麗龍,再慢慢像木雕一樣

把整個牛角的型慢慢雕出來,最難的部分就是要盡量讓兩支角對稱

雕這個角就花了我整整兩天的時間!!!我眼睛都要爆了

照片 1


角的材質是Y先生的IDEA,因為他說保麗龍很脆弱,用個膠帶纏起來比較好

結果就意外發現黑膠帶的材質還滿適合來當牛角的材質,而且頭套的部分我真的是甚麼都用上了

廚房用的橡皮手套阿~紙糊漿阿~~~有的沒的

照片 2


終於最後做成了我的黑魔女頭套 T_T 前面的三角片是Y先生發揮他的精工專長

但是還是照著我的要求用簡單的素材,AB黏土作成的,而且我真得很得意

臉頰兩邊的皺褶,我也是用黑膠帶折出來的哈哈哈哈,我覺得我快變成黑膠帶的職人了

照片 3


如果你們覺得Y先生和我一起作的頭套還不錯的話~~

大家可以到Y先生的FB粉絲專頁幫他按個讚嘛~~

VOLT Silver Acc.


最後終於完成實在太開心了~~~~~~QQ

98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這一篇的仿妝了~~~

710



如果大家喜歡今天的仿妝,不仿幫我按個讚或是把文章分享出去唷~~

謝謝你們今天的收看~~~~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