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今夏最夯的彩色眼線!!

 

 

 087

 

 

 

 image004

夏天夏天~~~會(廢)話~~~夏天當然是Colorful 的季節了阿!!今年夏天的威力真的有夠猛烈

Fan娘娘我才剛洗完澡,再走出家門,馬上汗流浹背,MD,到底有洗跟沒洗有甚麼兩樣阿~

好熱好熱好熱,為什麼今年夏天這麼熱~~~~~OMG 熱到不是在冷氣房的狀態下

如果Y先生用手碰到我皮膚,我都會說好熱阿!!!不準碰我~~!!!!手給我拿開~~!!!

嗚嗚嗚嗚,我怎麼這麼壞。。。。。

可是就真得很熱阿!!沒辦法阿~~~~~~~~~

(完全沒有要認真反省的意思)

 

好啦好啦~~~回歸主題哈哈哈哈,今天要分享給大家的就是多種的彩色眼線示範唷

雖然是邀稿文,但是產品確實是非常適合今天這個主題!而且非常的好用

因為在夏天熱到爆炸!!!!!汗會流到爆炸!!!!就算白天8個小時待在冷氣辦公室

一下班踏出辦公室就會立馬飆汗,汗飆的比法拉力還快,騎機車頭髮還會黏額頭,誰受的了

如果不用ㄧ些抗暈的產品,化妝真的是有畫跟沒畫一樣~一下就掉了,爛!

 

然後今天要使用的產品則是對夏日抗暈都還有不錯的效果喔!

1

 

首先先來介紹一個比較特別、有趣的產品

 

『CLIO珂莉奧 魅黑刺青眉筆』

CLIO Tinted Tattoo Kill Brow

IMG_3262

 

 

 

 

沒錯~~有沒有看到刺青~~~!!一看到它的名稱刺青眉筆就想趕快來試試看

IMG_3263

 

 

第一步用超像麥克筆的Tattoo Pen 來畫,接著另外一頭是染眉膏唷,TWO IN ONE!

IMG_3267IMG_3268



不用怕它像麥克筆一樣,好像一畫就變蠟筆小新,其實它的墨水一點都不會像麥克筆那麼黑

畫上去反而是很自然的褐色~~刺青眉筆的墨水是非色素染劑,溫和呈現超自然眉色,

如果想要顏色深一點可以多上幾次顏色,先把眉型畫出來之後

3

 

接下來就可以用染眉膏啦~~因為我們在畫眉毛的時候,如果本身眉毛比較黑

眉筆顏色比較淺的時候,這時候就可以用染眉膏把眉毛的顏色染的比較淺

這樣整體眉毛就比較不會有兩個顏色的問題唷

28

 

而且最近發現眉尾的部分,如果畫得比較圓比較粗,看起來會比較溫和!!

像我平常都畫得很尖,很銳利,看起來人也會比較利!

所以想要有氣勢一點眉尾就可以畫尖

想要像我一樣狠女也想要溫和感的話就畫圓一點唷

深色髮用深棕 ,淺色髮或者是稀疏眉適合用淺棕色唷

5

 

 

ㄧ定要說它沒這麼容易掉色!!!一開始在畫的時候,如果有畫錯很輕易擦掉,但是

過一段時間之後,顏色就會~~ㄟ,怎麼說呢,應該就像固定住一樣!有種真的麥克筆

塗在皮膚上,不太容易就被擦掉的港~~覺,這樣真得很適合夏天用耶

難怪會被取名它刺青眉筆 

6

 

還有男生真得很不懂女生的粗眉耶!!!

畫粗眉男生很愛說是蠟筆小新,拜託!!又不是粗眉就是蠟筆小新

男生除了不懂紅唇之外,對韓式眉毛也超不了解的耶嘖嘖嘖

 

 

 

 

好~~那畫完眉毛後,今天的主角就登場囉!!

『CLIO珂莉奧炫彩防水眼線膠筆迷你組』

CLIO本身眼線膠筆一支$320,這次推出的迷你組合五個顏色只要$499

等於一個顏色只要100元就買的到,超划算!

 

包裝超可愛,是用鐵盒裝的唷!~~ 看的出來鐵盒上印的是
2Ne1 裡面我覺得最漂亮的Dara ~~~

IMG_3249

 

 

 

 Dara可是CLIO的代言人唷~~~

image001

 

 

總共有五個實用的顏色

金炫黑、桃紅玫瑰金深藍海寶石綠

2IMG_3250

 

 



 

筆芯很軟,很好畫,其實我最怕用到很硬的眼線筆,以前化妝品的技術,如果想要用比較抗暈的都要用硬的筆芯

然後每次畫眼睛都好痛喔~~~尤其畫內眼線,顏色超不明顯的

不過現在的少女們你們算有福啦!想當年.......以前眼線筆能防水抗暈真的是不可能的事

現在的技術越來越好,CLIO的眼線膠筆是將眼線膠灌入眼線筆內,有用過眼線膠筆的人都一定知道

眼線膠筆的抗水抗暈功能比一般的眼線筆好很多唷!!

IMG_3253

 

除了筆芯軟好畫之外,另外眼線膠筆的顯色度也很高!顯色度一定要高,畫出來的眼線才會漂亮!

IMG_3258
  玫瑰金桃紅深藍海寶石綠金炫黑

 

首先先來介紹玫瑰金這個顏色好了,玫瑰金這支顏色我覺得超級多用

 

第一用:打亮臥蠶好容易

 

對於喜歡畫淡妝的人,這個顏色超受用~~直接畫在臥蠶上,立馬給它桃花眼出現阿~

因為它很顯色,所以在畫完後我會用指腹去把它稍微推開~

8




畫好之後眼睛看起來是不是變的有神多了!!其實要讓眼睛變有神的方法超簡單的阿~~

不需要過多的眼妝就可以很自然了ㄋㄟ,而且別忘了提亮臥蠶可以讓眼睛看起來變大唷

 

                                                           AFTER                                                              BEFORE

9




其實今天畫這個超淡妝,突然覺得,今天眉毛真得讓我變好溫合喔

偶爾走這路數也不錯的港覺~

 

I10

 

 

 

第二用:大面積當眼影好方便

 

除了剛剛提亮臥蠶外,把它畫在眼皮上並且均勻的推開,除了可以當打底色之外

還可以在覆蓋眼影上去,眼影就會顯現出一種淡淡的珠光感唷

23

 

接下來我們就順勢介紹今天第一個眼線妝

利用炫黑先描眼線至眼尾,從眼尾勾出一個貓眼眼線的角度,再畫成一個三角形的框

最後再把它框框填滿起來

24

 

今年VIVI雜誌很流行的粗貓眼眼線就畫出來囉~~~

25

 

還可以在內眼線的部分加上寶石綠,加上寶石綠也比較符合我們今天的主題~~~

IMG_3404_副本IMG_3393_副本

 

覺得太濃怎麼辦?!

 

沒關係,現在分享第二種畫法~超級簡單

桃紅色畫出ㄧ條簡單的眼線,臥蠶則是一樣用玫瑰金提亮!就這樣子

咦?~~就這樣子?沒錯~~~只要這麼簡單就這樣子,我畫出來後也覺得意外的簡單

11

 

 

 

 

因為FAN娘我甚至覺得不需要畫睫毛膏,只要畫眼線跟提亮臥蠶就很好看了

而且桃紅色就算眼摺畫滿,眼睛也不會變小,反而有種讓雙眼皮變厚的港覺~~

IMG_3341_副本



桃紅色的眼線是不是意外的好看咧!桃紅色畫起來會變得很溫柔

草莓感的溫柔阿~~~~~~ 這一篇的我到底是不是我~~~~

12

除了桃紅色,深海藍也很好看,而且超級飽和顯色,雖然翻成深海藍

但我倒覺得顏色比較像清澈的藍色,不過叫清澈藍好像又點不給力!

13

 



那除了這樣子,還有其它的畫法嗎???

有的壓~~~~接下來介紹第三種畫法,用的眼線液是CLIO的魅黑眼線液筆

14

 

畫法很簡單,跟第一種畫法的概念有一點像,不過這次換上眼線液,利用兩種不一樣的眼線質地

16

 

臥蠶一樣要打亮唷~~~~

1718

 

眼尾甚至可以加上剛剛的桃紅色唷~~~~~

21

 

 

顏色看起來是不是變成超級活潑了咧~~~~

2220

 

 

 

 

上述這些還是不敢畫? 沒關係~~還有一招更簡單~~

用玫瑰金一樣先把眼皮打亮,把臥蠶提亮

29

 

 

用桃紅畫眼尾處就可以了唷~~!!只要從眼睛中間往後畫~

然後下眼線眼尾處畫一點淡淡的桃紅(如果想要顏色重一點就可以再畫ㄧ層,可以越疊越深)

最後,刷上一層淡淡的睫毛膏就完成了

30

 

 

 

如何如何~~~只有在眼尾畫的效果是不是還不錯~~~

IMG_3454_副本


今天以一個蔡閨姊姊的造型概念出門,如果你喜歡更自然派一點的

只有畫在眼尾的桃紅眼線,看起來就不會這麼風格強烈

 

IMG_3469_副本IMG_3462_副本



,像FAN娘娘我非常愛把眼線拉長,因為我覺得我眼睛很短

 

所以你們看到我畫的妝,幾乎一定都會把眼線拉長,不過夏天如果畫黑眼線有些人就會覺得太沉重

 

但是如果想要有眼線拉長的效果,這時候就可以把眼線的顏色換掉

 

一樣視覺上眼睛有變長,看起來卻會比較輕盈唷~~~


32IMG_3471_副本


以上!!!!!

想要有防水抗暈的夏日眼線,挑像CLIO這樣子的將眼線膠和眼線筆融入的產品~

就不會留個汗,一秒妝就花的狀況了


IMG_3260


 如果大家喜歡,記得康是美和屈臣氏都是限定販售喔,超過時間就沒了~~並不是常態商品喔

要把握機會~~ㄧ支不超過一百塊的防水眼線筆哪裡找阿~~~

康是美7/16-8/5 屈臣氏8/7-9/3


IMG_3415_副本

這張照片是一種金剛囊的港覺~~~~


27

 

 

 





至於超酷的刺青眉筆則是只有在網路以及阪急5F美人塾限定販售!~

魅黑刺青眉筆01深棕 MOMO 

魅黑刺青眉筆02淺棕 MOMO 

魅黑刺青眉筆01深棕 PCHOME 24 小時

魅黑刺青眉筆02淺棕 PCHOME 24 小時 



26

 

 

這麼多種的眼線你們最喜歡哪一種咧~~~?FAN娘娘我我個人最喜歡桃紅眼線

如果喜歡CLIO,可以加入他們粉絲團接收最多新的訊息唷

CLIO 粉絲團 



抽獎辦法


最後今天也要送出小獎品給各位喔~~~只要各位留言告訴我

今天這個好用防水的眼線筆是哪一個牌子的~~~就可以得到

獎品為CLIO 魅黑防水柔順眼線液筆 乙位!

登入會員後,幫FAN娘娘推一個並且按讚

留言告訴我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活動期間 : 8/13~8/20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