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語: 功能強大,請著量使用!!勿把自己修到連你媽都看不出來你是誰

image
image



親愛的~~我把素顏變不見了~~~!!!

今天要介紹的這款玩美彩妝APP,跟FAN娘娘我的NO FAN NO FUN 扇的玩美彩一樣耶~~

一整個就很親切感 但不是我代言的啦~~~今天特別介紹它除了跟我同名之外

它的功能讓我最近整個大大ㄉㄧㄠˇ上...哈哈哈哈!!! 超讚的!!!

首圖這兩張照片就是完全用玩美彩妝APP調出來的,右圖完全是大素顏(但是有畫眉毛)

底妝甚麼的完全都沒使用,然後用玩美彩妝就可以直接仿真化妝!(首圖效果用的比較誇張一點)

之前就一直再想說會不會有這類型的APP出來果不其然的有嚕~~~

而且我覺得這個APP不光是可以玩,還可以學怎麼化妝!!除了可以看看自己適合甚麼顏色的彩妝



 影片教學(看不到影片直接點連結)
http://goo.gl/oinVjn

 

 

 

 
















同系列的還有以前也覺得很好用介紹過的玩美相機,這次APP剛好跟玩美相機可以相輔相成的APP

14783474827_536ba6858c_o

 

它除了是市面上最準的智慧五官偵測技術,可以讓效果最自然呈現外,支援多臉偵測,和三五好友拍照都可以一起修

還有以下幾項是我覺得特別有趣方便的功能!

一. 粉底(皮膚還可以仿黑喔)  二. 柔膚(基本功能不用多說) 三.瘦臉 (基本功能不用多說) 

四. 一鍵鼻子立馬變挺 (完全免整型) 五.多種眼線可選 (甚麼!?連眼線都可以)

六. 自然假睫毛任君挑選(蝦毀!?還可以這樣) 七. 眼影畫法顏色自己挑 (不會畫眼影沒關係,APP幫你畫)

八. 唇膏霧面珠光質感都有(顏色超多種) 

 

image


可以先直接用玩美相機的一秒自拍變女神,超級大推!玩美相機之史上最強自拍神器APP 先拍好照

直接在整合到玩美彩妝裡去~


今天FAN娘我特地找出一張只有畫眉毛的素顏照,來從無到有用玩美彩妝上妝給你們看

APP裡總共有分五大

主題妝皮膚臉部眼部嘴巴

 

 

 

皮膚

皮膚的選項下,又有細分柔膚、粉底、去油光、除斑

14976667282_6445087f36_o

 

 

柔膚

柔膚這個功能很簡單,不用特別說阿~~數值越大柔膚功能越強,柔膚功能調起來很自然

何必花大錢買自拍神器咧~~~~~~~~~~~~~~~何必咧~~~

 

                         ORIGNAL                                        AFTER

imageimage




粉底

粉底功能超級棒!!!剛剛柔膚完,皮膚已經變很光滑,但是FAN娘我沒上粉底的皮膚還是有點蠟黃

這時候就可以用粉底功能選擇比較粉嫩的顏色,一樣調節強弱,這樣肌膚的氣色就會變得很好!!!

然後還有一個很好玩的就是還可以把皮膚仿黑哈哈哈哈,後面等一下我有把自己調成小麥色的照片

如果想知道自己曬黑會長怎樣,可以用玩美彩妝來試試看!

 

           ORIGNAL                                        AFTER

 

imageimage





去油光

這個選項我覺得可用可不用,除非你是拍照的時候油田上身,要不然其實柔膚後,膚況就已經變很好了

或是如果你很喜歡粉霧的膚質,就可以用這個功能把臉上光點的部分消除

        ORIGNAL                                        AFTER

imageimage

 

-------------------------------------------------



臉部

臉部的選項下,又有細分腮紅、修容、修飾鼻部、塑臉

14976997735_62737ebbf0_o



腮紅

光是腮紅就有四種打法!有沒有覺得窩~~~好玩方便又可以學,在玩這個APP的時候

平常就可以參考下面的小圖的畫法唷~~~~

        腮紅一                                          腮紅二

imageimage


       腮紅三                                          腮紅四

imageimage

是的~~沒錯,連腮紅顏色也是超多種,調節強弱的部分也有~~

image

 

 

 

修飾鼻部

想要變成混血兒的感覺嗎?!!這個功能超騙的阿~~~~可是可惡又忍不住想用!!!!!!!

一鍵鼻樑山根馬上出現!以前FAN娘娘年輕的時候,這種東西還要學過PS的人才能調出以假亂真的鼻子

真不知道該說你們現在這些小鬼幸福還是(?)  

FAN娘娘也很愛照片美美的阿!所以我不會說要裝清高不修照片,平常也是希望自己美美的

不過我還是會保有原來的樣子喔~~以不要太失真為前提!至少看到本人還是要認得出來是你!

但我很堅持我在介紹保養品的時候不會用美肌!!

 

以下是我開到100全開得鼻子!因為我想要效果強烈一點給你們看

所以大家自己私下用的時候,可以調自然一點喔~~~


       ORIGNAL                                        AFTER

imageimage



其它修小臉也是超基本一定要有的功能,這部分就不多加解釋啦!!!

要來介紹一下特別厲害的功能!

---------------------------------------------------

 

眼部的選項下,又有細分眼線、睫毛、眼影、去眼袋

14973915181_06e0759878_o

 

 

 

眼線

可以畫眼線真的超級酷的阿!!!而且像FAN娘娘前面說的,平常手殘不會畫眼線怎麼辦?

沒關係!用玩美彩妝APP就可以了,想要知道眼線類型有哪幾種?平常也可以參考這個來畫唷


如果眼線的位置不對,都可以自己放大微調位置,所以機能性非常的強大!!!

image

 

然後總共有七種眼線給你挑!而且連流行的貓眼眼線都在裡面,上眼線阿下眼線阿~~看看你喜歡哪一種

客官~~自個兒挑ㄅㄟ~~~~~FAN娘覺得用咖啡色然後稍微調到50上下,眼線看起來會比較自然

太黑得我覺得會有點假

   ORIGNAL                    眼線一         眼線二

imageimageimage

 


             眼線三                    眼線四          眼線五

imageimageimage




            眼線六         眼線七

imageimage

 


FAN娘的個人喜好當然一定是要加長眼線然後帶有一點小貓眼的感覺

 
                      ORIGNAL                                        AFTER

imageimage




睫毛

這也是超強推的一款功能阿!!!!!如果只有眼線怎麼可以叫玩美彩妝~~

連睫毛的樣式也是意外的自然,男生一定辯不出真假!就像橘紅跟朱紅色口紅

很多男生都會說是一樣的顏色,不一樣好嗎~~~~~


睫毛提供了八種不同超自然款還有交叉,前短後長等等,連下睫毛都有喔~!


         睫毛一                睫毛二

imageimage


         睫毛三                睫毛四

imageimage



               睫毛五                   睫毛六

imageimage



                       睫毛七                   睫毛八

imageimage


睫毛也是可以選擇顏色的~~那這邊FAN娘我調的數值是45的黑色睫毛 

image



眼影

接下來也是非常適合教學使用的一個功能!眼影有三色眼影以及兩色眼影可以選擇

系統幫大家配好了不會出錯的顏色,不過當然如果不喜歡的話也是可以自行調整自己想要的顏色唷


image



選擇三色眼影後,又細分很多種不同用三色眼影畫出來的組合!!!學起來阿!!!!

這個都可以運用到我們真實在上眼影的時候喔~~~~~我真心覺得這個APP太賊了

因為不知道如果這個流行起來,FB又要有多少照騙、騙照出了來......

但又覺得它可以學習化妝的這一點又真的很讚!!!

imageimage




                      ORIGNAL                                        AFTER

 

imageimage

 

 

 

 

 嘴巴

嘴巴的選項下,又有細分唇膏、牙齒美白

14790459237_ede2bf7f28_o

 




唇膏

唇膏除了也是多種顏色可以選之外,還有分霧面和珠光兩種質感!!

可以利用APP來挑唇色喔,比如說我們今天畫好一個妝,但是不確定唇膏要擦甚麼才好

這時候我們就可以拍張照然後利用玩美彩妝APP來挑顏色!

imageimage

 

 

 

 

 

 

 

 如果位置跑掉一樣都可以調整喔~~然厚唇膏的顏色超多種,每一種顏色都可以分別在條深淺度

 

imageimage

 

 

 

嗯嗯嗯~~今天的妝比較清新,所以選一個比較自然的粉色唇膏好了~~!

image

 

 

以上!!!!!!!!!!!!!! 這就是從無到有都可以輕易上手的化妝APP阿~~~~

只要把每項部位的數值運用的巧妙,就可以創造出以假亂真的妝容喔~~!!!!

imageimage

 

 

 

 

如果自己本身就有帶妝的話,其實也很建議可以用!為甚麼呢!!讓我示範給你看~~~!!

化完妝發現今天膚況不是很好怎麼辦? 而且下眼影好像畫太深了,看起來有點像黑輪

image



用了柔膚、粉底、去油光修飾鼻部

imageimage



再來用剛剛沒介紹到的去眼袋功能,這裡被我拿來淡化畫太重的下眼影,哇哈哈哈~~第一次用這APP就上手~~

只稍微調一點數值到35即可~~~! 這樣下眼線的妝就變得乾淨了!所以要去除黑眼圈選這個也可以

imageimage

 

 

時下女孩子最愛的大眼功能也有,記住不要太過分阿~~要不然等一下變成外星人

image


看的出來除了以上我說的功能外,你們還有發現到我偷偷加了甚麼嗎~~~?

沒錯~~~~是假睫毛和眼線,加上去之後讓我的妝看起來更精緻了~~~~

imageimage

 

 

最後還把自己變成小麥肌,呵呵呵呵呵呵呵!!!看起來超級不習慣阿~~!!!!

喔對了~!!講到這個,這APP也適合小麥肌女孩來測試顏色用,因為小麥肌女孩比較化妝品的挑顏色

所以我想用來試顏色是一個還不錯的好主意喔!!

image

 

 

結論是無論各位水水們是想要無敵素顏騙照,ㄟ不是,是想要有偽素顏的照片

或者是今天忘記化妝,可是想要拍照上傳到FB怎麼辦~~~~~~~還是想要讓自己的妝看起來更精緻

FAN娘娘大推這一款APP!!拍照起來只有很漂亮的膚質已經不是甚麼稀奇的事了

要讓你五官變深邃!!拍出來變女神的APP 大神才厲害阿~~~~~~~~~~~

趕快下載來玩玩吧~~~!



(Android載點)

玩美彩妝 - 數位彩妝工作室

 YCM_Android_FAN  

 

 

 

(iOS載點)

玩美彩妝 - 數位彩妝工作室

 YCM_iOS_FAN   





警語: 功能強大,請著量使用!!勿把自己修到連你媽都看不出來你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