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看的出來我眼睛是閉的還是張開的嗎?

 

最近不能化妝真的是悶到炸,不過咧,忽然想起我前陣子在墨爾本有畫了一個萬聖節妝容!雖然時間已經過了但是

還是有文可以分享阿!!!!而且這個娃娃妝學會就把它畫一畫去上學,上課睡覺也不會被發現!(無誤)

恩!覺得實用

 

不過今天教學有一點不清楚,因為萬聖節那天加上我總共要幫五個人化妝阿!!!!!

手忙腳亂之下拍的教學所以就有一點草率啦~~~

 

一. 特殊化妝用店購入的彩繪 西門町買的  三色約莫$580 印象中

2


就是用海棉按壓在臉上,結果臉就會變得這麼白了

2-2

 

不過後來我畫到一半發現這麼白我不是要當藝妓我是要當洋娃娃

所以後來上了粉底液弄巧成拙變成剛好白色+粉底液的顏色=很淡的膚色

用的是Sofina 的粉底液,這之真得很好用,而且還是開架的喔!!!

延伸閱讀根本不需要太多技巧阿~!超級不脫妝的Sofina Primavista 

3

 

 

有點血色看起來還是比較像人樣

4

 

好接下來就是開始畫噁心眼睛的教學了喔!

用的是我最近一直被我拿來畫萬聖節妝的M.A.C Rocky 眼影盒,可是它拿來畫日常妝也超好看阿但由於我現在

處於一個半毀容的狀態,我想也只能等我傷口恢復的差不多再來個秋冬名模的要死不償命的眼妝教給大家

 

1.先拿一支眼線筆,眼線筆喔~~我說的是眼線筆!先閉上眼睛想像你等一下要畫的眼睛有多大,想要多大就有多大!

想要向美少女戰士或是凡爾賽玫瑰那樣閃閃發亮大眼睛都可以,然後就在眼皮上畫一條眼線,這一條眼線等一下就是

你等等的假眼線,咦?我打這樣看的董嘛?~~哎呀反正你看一下就知道我意思了

 

2.好你剛畫的那一條眼線,你要想像他就是你真的眼線,所以這條眼線以上就是我們的眼皮,用色號C從畫在眼線上

記住眼線下的部分要空白,因為那是我們的白眼球,你畫眼影總不會畫到眼球裡吧~~對不~~~

6

57

 

3.接者用色號D 畫在眉骨的位置

4.再來用色號E左右來回往上刷,想像自己在畫煙暈妝一樣

 

 

接下來超欠揍的步驟阿哈哈哈哈哈哈,接著請幫你的假眼睛畫上漂亮的眼線~~~~~~

嗯嗯我幫我自己畫了撫魅又拉長眼線的貓眼眼線唷~~然後記得畫上黑眼拳的框框

8


然後用色號D畫一個歪國人美麗的深邃灰眼瞳,接下來想像一下眼珠子會有陰影,簡單一點畫

就是參考我以下的虛線圖,用F黑色畫陰影,不過白眼球的地方下筆輕一點,陰影顏色不用太黑

9

 

接下來就是畫龍點睛阿!!!!! 點出黑眼珠後,我用剛剛畫妝用的白色彩繪點出光澤感

接下來眼睫毛擬愛貼多厚就貼多厚,愛貼多誇張就貼多誇張,最好是平常那種台妹假睫毛越厚越塑膠越好

10

 

接下來因為我被CALL去幫人化妝,所以來不及拍剩下的教學!簡單來說就是上了口紅之後,也幫口紅上點白點

點出光澤感的部分,在從嘴角兩側畫兩條線下去,就完成了娃娃妝!

10422478_10204835790280748_9209051115880703024_n

然後這一天很雖的感冒,整個人都超不舒服的,於是我就躺在床上想說先小瞇一下,結果就被Y先生拍照

到底我的眼睛是閉上還是張開~是閉上還是張開傻傻分不清阿~~~

 

晚上看到一定回家會作噩夢無誤阿!!!

IMG_6873.JPG_effected

 

頭上的大蝴蝶結是來自甚麼都好買什都不奇怪,每次去只想買一樣商品結果又順手買了一大堆東西的大創

39元搞定耶!

11

 

這個是請我幫她畫淡淡眼妝的美麗歪國人,長的超像洋娃娃

IMG_6830.JPG_effected

 

 

然後這四個神經病看看就好不用理他們 

IMG_6856.JPG_effected

 

Y先生這次的主題我就給他設定不男不女,而且Y先生每次用長髮那一面面向我的時候我都會一秒想說

幹這是哪位阿?然後在回神喔靠北喔~~她是我男朋友啦~~~~

IMG_6861.JPG_effected

 

其實我們兩個站在一起造型還滿配的嘛!不過這個造型大概老目老北看到都會想要拿獵槍直接轟報我們

夭壽喔,賃冷ㄟ喜安抓阿~~

IMG_6850.JPG_effected

 

然後這是我朋友和她男朋友裝扮的藝妓和武士的造型,嗯嗯嗯嗯個人覺得我幫她男朋友畫得很不錯哈哈哈哈

IMG_6843.JPG_effected-001

 

不過話說這次扇子我第一次參加白人的萬聖節趴體,老實說根本融入不了阿!!!說著一口連小朋友聽了都會生氣爛英文

怎麼跟白人們一起歡樂融融聊天阿~~~~恩~~只好自己搞小團體,這個對我平常都很難跟陌生人開口聊天的我

根本就像是要我比基尼登上聖母峰一樣難阿!恩~~我還是在一旁喝白酒好了

IMG_6833.JPG_effected

 

 

恩!這個瑞典男很有創意!給他100分 (但覺得旁邊武士也滿亮點的!)

IMG_6829.JPG_effected
 

 

很抱歉本篇文章的照片數不足~~~當天沒有拍太多照片

但是我也不能一直不發文阿~~~~~看了這篇文章回憶起當時預到的人,他們都超NICE的!

所以老外也不一定都是壞人,剛好我遇到那個是壞人,還有台灣人也都不一定是好人,剛好我打趴那個是壞人

 

好吧~~~接下來祈禱我快復原付出了!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