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沒錯,今天除了是眼線教學分享之外,還要分享在我拍攝這影片祖宗都被我請出來的心瀝路程....

用了新的軟體Premiere Pro,第一次用覺得學起來不會太困難,可能之前已經摸過很多剪輯軟體的關係

反正不會的就上網查,一定查的到你要的教學,但是一開始我先在AE軟體出問題就耗了我大半天的時間

後來放棄決定使用PR就好,然後沒想到用PR才是真正的災難開始,娘的影片都拍好了

結果PR不知道是電腦太爛還是配備起衝突,五分鐘多的影片,學習+當機我剪了要20個小時多

因為剪一剪軟體就會直接無回應,強制關掉後這樣來回100次以上,真的是以上喔喔!!

我屁股都要變蔥油餅這麼扁了,好不容易天降恩典我終於要剪完,結果輸出影片說編碼錯誤

然後又到處找問題找資料,最後還終於被我找到了!這樣花了整整兩天多

所以這過程中親戚阿祖宗阿老爸老媽甚麼的都被我@(#@%)*@#*%()@#自動消音

但最後來是順利的輸出影片了

好,回到正題,這篇文章非常適合剛學眼線或是平常想要變換一下眼線的人,然後我用的是分解式教學

就是一個步驟一個步驟教你畫眼線比較不容易出錯

EX:LOOK1 + LOOK2 =LOOK3 或是 LOOK1 + LOOK4= LOOK8 之類的

 

影片教學

如果想要看一些影片沒有的補充可以往下拉看圖文版的唷

 

眼線的選擇我覺得其實用的順手不會抖手比較重要,除非你是要配某種妝容的感覺在選擇上才會有關係

要不然一般就用自己順手的最重要,上手之後就可以再換其他款式的眼線來用

我自己以前一開始畫就是眼線液,結果根本就災難阿!!畫完一種我在我臉上作法的感覺,鬼畫符

後來改用眼線筆,我那個年代哪有眼線膠筆阿,做夢吧我,所以用眼線筆很容易糊的一蹋糊塗

之後就畫眼線膠,最後用到了眼線筆,但是眼線筆又分軟頭硬頭,anyway這之後再說

反正用順手的眼線就好!今天分享的是很基本的變化款

 

 

LOOK1基礎眼線

最基礎的眼線,這基礎一定要打好阿!

2 

越靠近睫毛根部越好,可以比在影片中畫得更好(因為我相機很容易沒電,沒有好好注意到)

眼頭如果不是開放性跟我一樣是蒙古摺,或是雙眼皮摺不大,千萬不要把眼線畫太粗

畫粗眼摺看起來會更小,不是越粗就越好阿,主要是技巧技巧(怎麼聽起來怪怪的)

如果你想要眼線效果強烈,建議要畫前細後粗,後面要畫多粗隨便你,總之這個最基礎的眼線畫好

之後的眼線基本上想要怎麼變化都可以

眼線迷思!為什麼畫了眼線後雙眼皮眼褶不明顯? 

1-1 

 

 

LOOK 2 平行拉長眼線

先畫 LOOK1 之後延伸出LOOK2  

02

 

畫完LOOK1之後,從眼角平行拉出眼線,隨你爽要畫多常都可以要畫到101這麼長也OK

但想要自然一點還是就剛剛就好

2-1

 

如果畫得不夠平行,可以之後再慢慢的修補,滿工出細活

 

2-2

 

 

 

LOOK3平行拉長眼尾加粗

LOOK1 + LOOK2 之後延伸

3

畫到LOOK2 之後,從眼尾平行往後延伸連結到眼尾的眼線

這時候會出現出現三角形空白,填滿就好

3-1
3-2

如果前面的眼線也想要加粗咧?也可以,一樣慢慢的加粗就比較不容易出錯

只是像我剛剛說我眼線幾乎一定都是畫前細厚粗

 

 

LOOK 4 倒三角眼線

 

LOOK1 + LOOK2 + LOOK3 之後延伸

4

這個眼線在很多日韓上都可以看的見,搭配眼影又會有另外一種效果

❣ [仿妝]日本潮流教主荻原桃子 

❣ 仿妝,T-ARA 朴智妍 (박지연),順便介紹我的眉毛教學 

4-1

從眼摺末端,細細的拉出眼線連結到眼尾的眼線

(強烈建議眼線筆頭一定要夠細)

4- 

 

 

 

LOOK 5 小貓眼眼線

 

先畫LOOK1 之後延伸 

5


先畫出LOOK1 之後,從眼角先畫出上揚的角度,這樣子比較好抓角度

5-1

 

 

接著連出眼線銜接到剛剛畫上揚眼線的末端,這時候又有三角型空格了

5-2

 

一樣填滿即可

5-3

 

 

 

LOOK 6 大貓眼眼線

 

 LOOK1+LOOK5 延伸

6

 

在LOOK5的時候已經抓出角度,這個步驟則只是要慢慢的把眼尾的部分加粗

這樣眼妝效果就會變得很強烈,如果你還不熟悉貓眼眼線可以依照這個方法的來慢慢畫

6-1 

 

 

 

LOOK 7 假眼頭眼線 

假眼頭眼線可搭配任何一種眼線

這裡示範的眼線是LOOK6+假眼頭眼線

7

 

 

因為我沒有開放性的眼頭,所以很多妝的搭配上我都會畫假眼頭,雖然只有眼頭前面一點,但畫這個要注意的

事情比較多喔!要不然非常容易會被說像眼屎

先在眼頭處點一點,越靠近自己原來的眼頭越好

7-1

 

 

然後再往眼瞼內畫
7-2



最容易出包的地方就是側面看過去的眼瞼處,記得那裏也要畫黑,跟自己的眼線連結在一起

所以正面畫了,側面也要畫喔!

7--3

最後再決定眼頭要拉多長,有的人很愛拉得跟歌仔戲一樣長,恩~我是沒意見啦

7-4

 

 

 

 

 

LOOK 8 雙貓眼眼線 

 

LOOK1 + LOOK5/6 + LOOK7 之後延伸

8

 

 

 

假眼頭的部分可自由斟酌

畫法很簡單阿~~大貓眼畫完之後細細的再多家一條出去即可(要畫粗一點也行)

8-1





 

LOOK 9 下垂眼線 

 LOOK1 +之後延伸

9

 

只要有關抓角度,都在LOOK1之後,從眼角延伸出去會比較容易

下垂眼線就是從眼角往下畫即可

9-1




LOOK 9 下垂眼尾加粗眼線 

 LOOK1 +LOOK9 之後延伸

10

 

這真得很簡單,一樣把眼尾加粗就可以了

10-1




有些眼線真的變化只有一些些,但眼線的初學者真的很多阿!!所以才想說寫一篇分解式的教學

這樣應該會更容易懂,然後很多變化那些可以自己去斟酌,不需要按照字面上的意思

就是舉一反三阿,太多種可能性變化自己可以去發現


因為我還滿喜歡這種實用的單元,你們喜歡嗎?

之後會再陸續出囉~

 1 

 

 

 點這瀏覽文章更方便
  
NO FAN NO FUN 扇子的美妝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