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分享我開始喝蔬菜湯的心得,首先你還不知道蔬菜湯怎麼做的話可以到這裡看

減肥真的一輩子,來試試七日減肥蔬菜湯 / 排毒蔬菜湯,日本號稱一週瘦8公斤 

然後我喝的辦法就是肚子餓就隨意喝蔬菜湯,會配豬肉片,偶爾會外食,偶爾會破功哈哈哈哈阿

我在正式實施前的體重是快49kg

未實施前 :
體重 : 48.8kg
腰圍 : 27.25吋

 

在開始公佈喝蔬菜湯的時候我就有一搭沒一搭的喝的蔬菜湯
但因為想重新開始紀錄,所以我又從48.2kg重新開始做為我的第一天,也就是你們開始看到我拍影片的時候


第一天

體重 : 48.2kg (早上量)

腰圍 : 沒量

蔬菜湯+ 川燙豬肉片 (Costco買2kg只要$499梅花肉)

為了均勻營養又煮了水煮蛋,剛好家裡又煮了水煮玉米



第二天

體重 : 47.8kg (早上量)
腰圍 : 27吋

今天也是蔬菜湯的一天,肚子餓就吃,今天嘗試有一餐把湯挖出來,另外打一顆蛋下去

然後淋在飯上,變成蔬菜丼飯,配上了一點辣椒粉




然後看了一下番茄醬的熱量其實一罐才六百多卡,擠一點點應該沒甚麼熱量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又可以增加味道~

 

 

然後我這一天一直在偷吃仙楂片!!!!!!!幹這熱量真的超高的哈哈哈哈哈哈

 

 

蔬菜湯減肥第二天,體重從昨天48.2kg下降到47.8kg!腰圍目前27吋😱😱😱😱(好粗!) 晚上來寫一下日記在部落格

Fan Chang(@no_fan_no_fun)張貼的影片 於 2015 年 2月 月 27 12:25上午 PST 張貼






 

第三天

體重 : 47.7kg (早上量)
腰圍 : 26.5吋

大概是昨天零時真的偷吃太多了,體重沒甚麼變,只下降0.1kg

不過腰圍卻小了一點耶

 


早上今天也是打了一顆蛋+豬肉片還有番茄醬
 

 

 

但是這天後來去找我朋友,我們在錄Bruno Mars的 Lazy Song Cover

因為我太緊張,於是不知不覺得把一瓶紅酒快喝完,然後我也快醉了

接著就大膽的和Y先生一起吃掉一分蒸餃還有小籠包

你們知道我有懊惱嗎!!!!!!!!!!!!!

 

 

 

好緊張喔!!!要錄音了😆😆😆😆

Fan Chang(@no_fan_no_fun)張貼的相片 於 2015 年 2月 月 28 1:25上午 PST 張貼

 

 

 

第四天

體重 : 48kg (早上量)
腰圍 : 26吋

酒精果然是體重的殺手,喔! 我想蒸餃和小籠包也是!

體重回來了幹,覺得傷心

 

但是腰圍竟然變成26吋! 自己也覺得納悶,但是反正就瘦了爽

然後你知道我已經其實吃蔬菜湯不止三天,我已經開始覺得有點膩,走進廚房的時候差一點被

我老木,也就是我Mother, 煮的豬腳給陷害!!

 

「減肥的意志力誰能懂」 當你在減肥可是你看到美食在廚房..如何選擇 When you on diet but you see food in kitchen...

Fan Chang(@no_fan_no_fun)張貼的影片 於 2015 年 2月 月 28 10:42下午 PST 張貼

 

 

不過好險姊這時候的意志力還夠強,賞了自己一個巴掌還是乖乖喝了蔬菜湯(戲劇效果)

 

 

第五天

體重 : -
腰圍 : -

這一天喝完蔬菜湯外加我農曆誕辰我媽煮豬腳麵線叫我一定要吃

吃完就匆匆忙忙的出門去開會,喝了個水果茶,吃了蓮霧

晚上整個大破功......回到家吃我媽的豬腳麵線一小碗後,我姊天殺的買了壽喜燒醬

又是因為看到熱量一大罐不過六百多卡,於是我就拿了豬肉片配洋蔥然後煮了吃

 

第六天

 

體重 : 47.7kg(早上量)
腰圍 : 26吋

 

 

真的是破功一次就會破功,今天我Mother, 又煎了魚還有蛋,我忍不住吃了

不過我是在第一餐的時候吃,晚上繼續我又偷偷煮了壽喜燒醬肉片跟蔬菜湯來吃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體重跟腰圍卻意外沒有變太多

 

這樣喝下來,不到一個禮拜約莫瘦了1.1kg (0.1也要計較,沒錯!!)

48.8 kg -> 47.7kg
27.25吋 -> 26吋

 

我已經算很瘦了,所以下降的體重數值沒有很多,如果一個禮拜就瘦5kg,那我想我會變人乾

所以這個如果給比較胖的人實行我覺得降下體重的數值就會比較多喔!

然後減肥真的有意志力!如果有時候不小心破功沒關係,不要自暴自棄就好囉!

 

 

現在是時候要開始配上運動了 

待續.......

 

 

 

 



延伸閱讀


減肥新觀念!高強度間歇性運動,短時間運動燃燒脂肪一整天! 

[減健]只要三招,跟著扇(Fan)做,練出水蜜桃翹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