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過來!靠過來!~~~~把奶奶都靠過來~~~

胸部的問題不外乎是兩個奶奶感情不太好,總是離很遠,或是每個奶奶的旁邊又有它的妹妹

『小奶奶』,也就是討人厭的副乳這次扇子我和蕾黛絲合作和大家分享這一款順型鋼圈『 靠過來』

讓你的奶奶從此感情變好,永遠靠緊緊

 

9 

 

上次去到了蕾黛絲LADIES 的概念店,手扶梯一上來,一下子就看見蕾黛絲的店門口

蕾黛絲的裝潢想不注意到都很難!!

41 

 

 

 

店門口的小公仔『Hold小岑』太引人注目啦~~

2 


尤其是這裡....夭壽喔,請問這個事業線是怎麼一回事

3 



『Hold小岑』念起來是不是很耳熟,一開始沒注意到,後來想一想白吃喔,Hold小岑念起來不就是侯佩岑嗎?

Hold小岑是台灣首支結合虛擬版代言人的內衣動畫廣告,共同詮釋「Hold住」概念

來看看它的動畫,作的超級可愛的!!!尤其是副乳乳哈哈哈,

 

 

 

看到了Hold小岑後,又瞄到了怎麼會有一個小小的侯佩岑藏在店外的陳列裡


5

 


是縮小版的侯佩岑呀~~~這樣子的陳列背景看起來好像侯佩岑也是活在這個小小鎮裡面

6

 

 

這是蕾黛絲一月的新品「Hold Bra」系列  恩!我對紫色那一套有興趣

7


不得不說蕾黛絲他們家的蕾絲工藝技術真得很精緻,看有沒有毛線亂脫就可以知道品牌的用心度

或是刺繡有的部分有沒有扎實

8 

 

 

走進店內,咦?我有看錯嗎?怎麼有個涼亭在店內整個裝潢設計跟一般內衣的店面真的好不一樣

有一種法式優雅的FU,而且感覺到處都可以當背景來照相 XD

IMG_0018 

 

進到店裡逛內衣整個心情超好,概念店跟一般內衣店不一樣的就是,整個在裝潢上都超用心

看陳列就看的出來花了多少心思

11

15

 

 

 

 

滿滿花卉擺設襯托呼應出蕾黛絲精緻的蕾絲工藝

1211IMG_0023 




店內的仕女圖是不是真的有種Right Now身處在巴黎的錯覺!

13  

 

偷抓一把....

 16

 

 

真的是走到店內每個角落都是一個精心佈置耶,讓逛內衣不只是逛內衣而已

女生真的對擺設阿還有氛圍超重視的,扇子我還是真的第一次看到這樣精心陳列的內衣

進到店內感覺整個變的好優閒、好悠哉~不像平常去逛內衣就是一排排的內衣,或是指有人型模特兒的陳列

14

17 

 

 

 接下來就是扇子首圖的得靠過來系列啦~~~~

IMG_0066

IMG_0052

 

今天扇子我示範穿的是水藍色 最近小肚肚肉有點胖胖的(P.S拍照的時候還沒練腹肌)

~~所以就不露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焦點是在我的奶奶們感情變好都黏TT啦~~

4 

 

真的要說很誇張耶,連在店內旁邊讓客人照的鏡子都這麼Cute 很想把粉紅色鏡子帶走

IMG_0051IMG_0049 

 

然後蕾黛絲的店長超強!一看就知道我穿甚麼樣的SIZE,有種被看光光的感覺

而且她超級親切的,讓我覺得有種很放鬆的感覺,如果你有任何問題她會很樂意的一一介紹每款商品給你聽

IMG_0067IMG_0073 

 


這次的穿的順型鋼圈靠過來系列,就是完全的機能性內衣喔!!!!!!蕾絲工藝不用多說,前面很多張

照片就可以看的出他的精緻美,雖然照片上看不出來,不過它裡面的鋼圈採用三段式立體旋轉設計,跟一般傳統平面鋼圈

完全不同,會配合著胸型的角度旋轉上去,所以一般的傳統平面鋼圈穿久了會很不舒服,而且有時候甚至會壓胸!

脫掉內衣常常就胸口那兩點紅紅的,很醜ㄋㄟ~~~而且有時候還會痛痛的

12

 

 

雖然說這款是種機能型的,可是外觀上完全就是一套性感內衣無誤阿!!!

3.jpg_effected 

 

除了剛剛說的順型鋼圈之外,連胸帶的部分都是用塑身衣的材質!就連被後肩帶的部分

仔細看是有一點斜三角型的肩帶扣環設計,所以有斜肩的困擾的人很適合穿,就說它是機能性的咩

完全是符合人體工學

2 

 

扇子我一直都不是童顏巨乳掛的,還是老顏小奶恩...

雖然現在跟去年稍微比起來有變胖一些,所以奶奶自然就有膨脹起來,但是我是屬於心口那個部分比較平坦的

所以很難有事業線這個東西...  不愧是靠過來不愧是靠過來,的集中性真的很好

根本穿上去覺得自己超性感的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

一種『木阿~~挖馬有乳溝阿~~~』感動的FU

10 



 

 

 這款內衣還超心機,包覆副乳的地方做了兩層式的設計,內層完整包覆副乳

18

 

 

外層的蕾絲還可以再多加一層修飾效果,夠心機了吧~~~

 

6.jpg_effected

 

 

 

 

像我剛說我不是巨乳,所以歐美那種的內衣,我只能買給那種賣給青春期少女的款式,而且

老歪沒有再講求包覆性的耶!所以後期我完全都不穿那種,要馬就穿運動型的

要馬就穿包覆性和集中性好的內衣,因為肉這種東西真的是會移位的!!!你現在不好好的把肉挖到

對的位置,年紀越大你會後悔的~~扇姊姊講的話有沒有在聽阿~~有沒有在聽阿~

 

5.jpg_effected 

 

雖然這麼多的機關,但它穿起來真得很舒適(重點是又很集中)

而且第一次嘗試水藍色的內衣,穿起來意外的讓我的皮膚看起來更白耶,我覺得我有清新感

15.jpg_effected 

 

對了,還忘記說,像男生不是進到內衣店會很不自在嘛?蕾黛絲的概念店還有隱藏式的休息區!!!

把男友丟到那邊自己去逛內衣就對了!!店員們還會奉上茶水,ㄟ~~~我只是來逛街的~~這怎麼好意思

CIMG9428 

 

雖然說不好意思,但還是很不要臉的照喝,挖哈哈

21

 

甚至在坐在休息區跟店長討論內衣也可以!第一次逛內衣店逛得如此輕鬆

IMG_0096 

 

最後母親節再一個多月就要到了,到時候我人已經德國打工度假了,所以想說我老木好像都是買那種

很Cheap的內衣,心想說那順便來問問看有沒有款式適合媽媽的,想說媽媽是該入手一件好穿又好看的內衣

IMG_0081 

 

結果店長推薦的這一款,很受媽媽喜歡,聽說現在的媽媽都很騷包愛漂亮

不會像以前印象中只穿阿罵肉色的阿之類的,媽媽們也想要漂亮的刺繡跟花卉derrrr

CIMG9439CIMG9441 

 

 

 

恩....其實這款式我覺得送給媽媽,對爸爸會不會太刺激  難道我還想要一個弟弟或妹妹也要跟你們說嗎?!!

還是我自己買回來穿好了,其實這款式我也滿喜歡的

 2322 

最後還要感謝店長交了我一個小撇步有關穿內衣的正確方式,那種彎腰把肉挖來前的方式你們一定都會

挖完之後咧,看你的奶奶頭的位置,有沒有剛好對到你的肩膀和手肘的中間,差不多對到就可以了

這樣才是穿內衣的最標準位置喔

17

 

 

 

 

 

希望你們找到適合自己的內衣啦~一定要去蕾黛絲的概念店逛一次,服務除了周到之外,還可以很像在喝下午茶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