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最近模特兒的工作接的還滿不錯的,覺得努力有時候要靠運氣之外,剩下的就要靠自己了

昨天終於拍了第一個我人生第一次當女主角的廣告,覺得揪感動~~~

在那之前瘋狂的減肥外加保養皮膚,因為通常通告都會是在半夜,基本上想要睡美容覺的時間都沒有

想要臨時抱佛腳是不可能的事,那不可能,所以去角質、擦乳液、敷面膜樣樣都沒少

然後今天又接受平面新聞台的訪問,我真的要說我最近忙到要翻白眼了...

因為模特兒的工作最近一樣一樣來(不是部落客的工作),又加上部落客又要趕稿

真的覺得時間超不夠用,回家能夠洗個澡真的是讓我感動萬分哈哈哈,在最近這麼忙碌下

忽然想到我以前會在洗澡的時候敷面膜,超!方!便

 

原理很簡單,洗澡的時候會有水蒸氣,水蒸氣的熱度會讓我們的肌膚毛孔張開,所以這時候

敷面膜,面膜裡面的滋潤成分都可以更有效吸收進去!

 

 

不過記得要做去角質的動作喔這是保養很基本的動作喔

要不然臉上的死皮就像夜店安管一樣,沒有去角質就像沒滿18歲,會把保養品的成分都擋在外面

話說,為甚麼會突然想到以前洗澡邊用面膜的小招,因為這一招也算是流傳滿久的招試了

只是因為之前用的面膜是不織布,不織布超級容易在洗澡的時候就被水溜掉,就是很容易跑位

所以後來就慢慢忘記這個方法..

2

 

然後最近有廠商寄了他們的ZbyZIVA 美白淡斑生纖面膜給我來試用

標榜極致淨白,有效勻亮6片掃除一成的黑色素沈澱

 

用過之後我很認真的覺得他們的美白面膜很厲害!而且他們的面膜就是最適合拿來邊洗澡邊敷來用

跟果凍面膜不太一樣,是浮貼力很好的新一代生物纖維,簡稱生纖

所以最近又開始邊洗澡邊敷面膜這個小秘招,美白淡班生纖面膜一盒有六片裝

目前已經被我用掉三片了,所以拍照剩三片可以用 :P

 

把第一層的不織布丟掉,不是用那一層敷喔!

IMG_0200

 

 

 

要用的是這個3D網狀結構的面膜,以賽車的講法就是它的抓地力比起一般的不織布來高上個好幾倍

而且他親膚性極佳,所以滲透力很好,再加上水蒸氣讓毛孔張開,一通到底阿~

IMG_0201 

 

 

這個我從第一片到第三片我都是邊洗澡邊敷,而且敷完我都覺得我的眼皮變成熊貓

 

5 

 

因為除了眼皮的部分沒敷到之外,洗完澡後在拿下面膜發現臉瞬白,我真的嚇到我想說這產品這樣對嗎

能不能出個眼膜給我,這樣臉跟眼皮的色差也差太多了吧,我覺得我真的是化妝化太多,感覺眼皮的色素都沉澱了...

 IMG_0088 

 

第一次洗澡敷完就覺得這個美白面膜也太有效,所以拍廣告前後這三天,再加上今天的新聞採訪

都一直在用這一款面膜,而且我覺得在洗澡的時候敷真的會更加強效果!

不過洗澡的時候水蒸氣太強,所以我只能迅速的拍個兩三張(我不想要相機受潮)

 

 

 

洗澡的時間約莫15~20分鐘,剛好是敷一片面膜的最佳時間,太長或太短都對肌膚沒有好處!

撕下面膜後還看到的保養液殘留在臉上,吸收之後不用多說,臉除了是變明亮之外,觸感當然也是滑嫩估溜的

IMG_0082

 

面膜成分幾乎都是以退黑和美白為主,像是傳明酸、九貹肽、維他命C酸鎂鹽、乳酸、甘草酸鉀..等

在靜宜大學吳珮瑄教授專業實驗測試,受測者兩周六片膚質改善效果。

4

 

 

所以最近如果有在找尋美白面膜不知道該從眾多的面膜品牌下手的話,可以來試試看ZbyZIVA 美白淡班生纖面膜

然後搭配上事半功倍的邊洗澡邊敷面膜法,效果一定會讓你很驚人! :) 在屈臣氏都買的到喔

IMG_00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