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  

最近比較少出現在網路上,來到柏林之後真的是讓我很多大開眼界,對我來說有些文化真的是口味有點過重

至於是甚麼呢~~請留給大家自行想像哈哈(很多地方都不能拍照,覺得真得很殘念!)

目前過了一個月,老實說我適應這裡適應的還滿慢的!到現在才開始慢慢覺得習慣

習慣之後我也要開始認真恢復我的部落格啦~~!!!

IMG_3956  

今天分享的NARS彩妝品,姊我一開始收到的時候,看到這些包裝跟顏色,心裡在想這些顏色要甚麼場合擦阿

結果是我大大的誤會他!還真的是裸妝來著的!

這次畫出來的裸妝跟我以往畫出來的味道好不相同的感覺,好像成功畫出了雜誌裡的裸妝感

而且我終於放棄了萬年不變無聊的大地色眼影,反而用了轉哪轉哪七彩霓虹燈的霓虹感的新色調

結果這次的新品真的是顛覆了我對霓虹色的觀感!

7 

 

雙色眼影/4g

 

PARALLEL UNIVERSE 紅粉色與霓彩紫

IMG_3964 

平常真的很少擦上紫色的眼影系列,因為我覺得東方人很難駕馭紫色,但這系列的紫色不會讓你變台妹!

NARS的清透裸妝感讓你畫起來變仙女如果大家不太會畫層次感眼妝,可先使用大地色來打底,接著使用我最愛的NARS雙色眼影紫色,畫出一個撞色的眼妝而且完全不突兀。

 

我把它從睫毛根部的部分慢慢往上加延伸到眼尾部分

 

 

眼頭的部分則是可以用雙色眼影的粉紅色加上少許

4 

 

 

然後接下來要用到的這個產品我真的覺得!太!好!用!了!

 

ALL IN ONE 亮彩膏/14g/NT1350

 

VIOLET ATOM 霓紫色

IMG_3957IMG_3958 

 

這次真的一開始收到我真的是覺得,這顏色擦起來會好看嗎~~?我大錯特錯!!超好看!

肉眼看雖然是紫色,但是。。。。。我先不說,你們看看他使用的效果~~~

 

有沒有!!~~~~~ 本來眼妝畫起來都還沒有這麼跳,結果擦完亮彩膏之後,整個妝感都跳出來了

五官的立體感好容易畫出來,它比我目前用過的亮粉阿,或是用很高剛(台語)的底妝畫法都還快速

重點還是它很方便!這支真的超讚!把整條膏塗在臉上就好,因為幾乎是透明的,所以沒甚麼失誤率

111213 

而且擦到臉上後其實是偏透明色,所以顏色和自己本身的膚色融和在一起的,再來它的珠光很細很細

所以提亮效果BER~~棒!再加上它有一點點的粉紫色,所以就算只有單擦這一支,氣色看起來也比較好,而且自然

 

範圍的部分我會擦在眼周旁的C字部位,這裡提亮之後,肌膚會有往上拉提的視覺效果

14 

 

 

BEFORE (情境就像是卡費刷爆了該怎麼辦的灰暗)

10 

 

AFTER ( 整個蘋果肌都亮起來了 )

9

 

 

 

炫色腮紅/4.5g/

.STARSCAPE 霓虹亮桃色

IMG_3972 

 

這一盒的顯色度非常好,所以用量不需要太多,剛剛在C字部位打亮之後,現在利用同色調的桃紅色

順著C字部位畫在底下,讓上面有一點透出剛剛亮彩膏的淡粉色,底下則是利用較深的桃紅色

這樣子讓腮紅的部分看起來不只是好氣色,感覺起來整個還有有精神(不得不說眼影真得很好看)

17



腮紅位置畫在C字部為底下除了可以讓蘋果肌看起來飽滿,還可以順勢利用桃紅修飾雙頰喔

16 

 

 

 

星燦唇蜜/6ml

 

.GLOW PINK 霓紫紅色

 

33 

 

這支擦起來一開始我以為是透明的,雖然它的色號是霓紅紫色,可是我擦起來卻發現它顏色會慢慢的出來

18 

 

顏色最後反而比較像粉色呢!

25 

 

用完NARS X NARS x Christopher Kane 這系列的裸色新風格

覺得畫起來完全不像想像的那樣霓虹給人一種派對跟夜晚的感覺

這系列真的是裸妝的清新和夜晚趴體的元素衝突,但完全沒有違和感阿~~~~~

畫出來就是春夏的輕盈妝容,而且畫出來的效果跟我以往完全不同,有長期看我部落格的人應該都知道

我真得很少畫淡妝哈哈哈哈哈哈

26 

 

因為我覺得淡妝是最難畫的一個妝,越簡單的東西越難,就跟吃得一樣,畫濃妝可以遮蓋很多東西

可是淡妝就是要看起來越少東西越好,可是裡面又要暗藏很多玄機,但這次用了NARS這系列

我覺得變得好像簡單多了,因為它玄機都已經藏在彩妝品裡了哈哈,只需要適當的畫在臉上就OK了

23 

 

而且為甚麼會這麼愛這支ALL IN ONE 亮彩膏,因為它的光澤感真的讓我很驚豔之外

連立體的效果看起來都很自然,當然除了C字部位你也可以少少量的上在T字部位的地方

然後它跟桃紅腮紅兩個搭在一起的效果我更喜歡,一個光澤感一個霧面質地搭在一起~絕配!

我覺得我看起來整個人超健美超健康的,很有夏日風情的FU

21 

 

 

那晚妝的部分呢,因為太陽快下山,所以照片的色差變比較偏冷色調,白天的時候可以來乖乖的健康女孩

晚上的時候我就多加了比較誇張的燕尾眼線,強調眼睛的部分,其餘的還是維持一樣

IMG_4276 

 

即使晚上昏暗,眼影上的珠光還是會持續折射出來喔 

31


所以晚上其實也不需要再畫厚重的眼妝,加上眼線看起來就很搶眼了,就算加上比較誇張的眼線

看起來也不會像濃妝妹子阿~感覺還是有股清新感在

30 

現在NARS全省櫃點都有做免費彩妝服務,快速十五分鐘的唇妝的自戀豐唇術或是頰彩的自戀小顏術唷

有興趣可以到官網查詢各櫃點地址,到櫃上試試吧

 http://www.nars.com.tw/locations.asp

 

arrow
arrow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