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到德國,超級幸運的從朋友的朋友那買到了很大的活動,為甚麼說很幸運咧!?

因為聽說要買這個門票你除了要在開賣時搶票之外,另外你還要寄出你的照片以及個人資料,被選到才能買到這個一年一度的盛大活動,而且是連續從四天不間斷在17個舞台間放送音樂。

 

 

不過一想到天阿,在野外要待上3天該怎麼辦?從來沒有在外面露營過

不過這次還好有男生在,這種粗活就全部教給他們就好啦~~~女生就一起當娘娘吧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天氣一下熱一下冷,冷天氣就算了,但一想到大熱天人這麼多,而且洗澡又要大排長龍。如果說沒地方洗澡又流汗而且萬一腋下還發臭怎麼辦...........哈哈哈

雖然這樣講很壞,但不得不說老外真得很容易發臭!!!!!!!!( 你看看這兩個老外手張這麼開,我的好朋友臉有多臭 ) 老外的體味真的很嚴重....ㄎㄎㄎㄎ

 

還好這次我有準備adidas愛迪達邀稿的爽身噴霧,真的是邀稿的恰到好處阿!

 

adidas 6 in1 cool & care

adidas愛迪達女用6效合一長效制汗爽身噴霧

 

六種功效。全效抗汗。一瓶搞定

第一效 

強力抗臭全新adidas六效合一制汗系列,

含有強力制臭因子可以迅速有效地保持身體的清新無臭!


第二效 

全面舒爽adidas的長效吸收複合因子,就像一塊海綿,不僅可以快速吸收汗水

並讓肌膚長時間保持乾爽舒適,還可以阻隔汗水與細菌結合,產生異味!

第三效

 極速快乾adidas獨特研發的快乾因子,比以往商品使用上更快速乾燥85%

為消費者爭取不用張手等待的時間!

第四效

 自信清新來自adidas 30年的研究及與運動員的體驗測試,adidas 發展出了活力清新科技

提供給消費者全天候的清新香氣!

第五效

 告別黃印adidas六效合一制汗系列貼心地發展出減少黃垢殘留的科技

讓消費者使用後不必擔心心愛衣物受到傷害!

第六效

 不留痕跡全新adidas六效合一制汗系列的特殊科技,細緻化制汗成分

讓消費者使用時不必擔心會出現白漬,就算重複使用也不會造成困擾!

 

adidas愛迪達總共推出了兩種制汗爽身分別是 噴霧型滾珠型

 

最近天氣真的有如女生翻臉一樣快,一下是個大冷天我要穿皮衣帶毛帽。一下又變大熱天,然後忽然又下大雨,最後又出太陽,然後又變成超級超級冷。我沒有感冒,真覺得是萬幸了。

而且在穿皮衣的時候又一直走動,身體會發熱,所以皮衣裡面都會冒蒸氣。天氣就變到熱成像照片上要脫到只剩小可愛的程度,重點洗澡的地方大排長龍,說真的這是我有生以來最髒的一次。4天我只洗過一次澡,其他時間只能靠水龍頭擦擦身體,真的是無法接受我身上發出體臭還有惡臭阿~~~~~

 

像這種炎炎夏日再搭配上汗腺發達,腋下濕濕真的很不舒服,甚至有些人的衣服上還會出現「胳肢窩色塊」的尷尬窘境!這些糗態其實都可以靠止汗劑來避免發生!

 

 

adidas愛迪達女用6效合一長效制汗爽身噴霧

現在歐洲的天氣也是熱到嚇嚇叫,走路的運動量沒有這麼大,所以我平常出門的時候我就會選則噴霧型。

 

乾的速度也很快,手一張,噴的距離大概離液下15cm 左右,噴一下瞬間就乾了!而且完全不需要擔心衣服因為噴霧的關係用髒,這次的爽身噴物發展出減少白色粉末殘留,衣服上就不會有白白的殘留物了!而且外出攜帶上也很方便,衣服變黃是因為流汗汗水殘留在衣服上,加上沒有清潔乾淨導致,所以止汗噴霧可以降低衣服變黃的情況發生。

 

保持身體香香的對我來說真得很重要,所以參加此活動我知道有可能會跳舞運動而流很多汗,所以我把噴霧式+滾珠式的Adidas 6 in 1 cool & cold帶去。因為跟我們同行的友人有兩個是老外,已經有心理準備要聞道他們的體臭(哈哈哈哈哈)!!如果比較會流汗、體味比較重的人就可以用。雖然是女用的版本,但還是強迫他們給我擦滾珠式的!!

滾珠式的止汗效果會比噴霧式的還要強,跟噴霧式的比起來能接觸到皮膚的面積比較完整。雖然說是滾珠式,不過它的快乾程度完全不輸於噴霧式!

當然用髒衣服的疑慮也不用太擔心! 而且可以長時間得讓腋下保持乾爽!

 

 

這個小屁孩不洗澡還給我很得意,我真得很受不了,所以我決定把我的滾珠式adidas愛迪達 6合1借給他,一開始以為他會很在意這是女用的,沒想到他完全可以接受這個味道,而且還說這個淡淡的香味他還滿喜歡的,愛迪達 6合1的爽身噴霧系列味道不會太過重,是自然的芬香味,所以我超喜歡!

 

 他擦完之後臭臭的體味都不見了!而且他還很驚訝說哇嗚~~~我又變香一次了!!

好險有帶這兩瓶,因為沒有半個人記得要帶止汗芬香產品,所以每個人都可以保持香香的!!!

扇子我試用後,6合1爽身噴霧的香味很溫和、味道屬於淡淡的清香,不會刺鼻!平常習慣噴香水的女生也不用擔心!噴上爽身噴霧後,可以再噴妳喜歡的香水,不會產生異香,香味也不會打架喔!

 

 

 

 

 

 

 

 

arrow
arrow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