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24_副本 

姊終於回國了!!!一番波折的柏林之旅終於回來了~~~~~回到文明世界了我 我好懷念手機無限制上網

以及家裡高速網路,一種感動的港決,在柏林的時候我都要變原始人,5G一個月的手機的網路限制,家裡又沒有WIFI

網路中毒的我竟然可以就這樣撐了一個半月!!! 回來台灣雖然很開心,但我真得很想念柏林夏天詭異的天氣

記得在7月中的時候晚上都還會只有12度而已,夢幻溫度阿!雖然有時候冷到靠北批批ㄘㄨㄚˋ

但是回到台灣一洗完澡之後馬上濕背秀,請問到底我一天要洗幾次澡才夠?一到夏天我要去海邊阿!!!!

IMG_5083.JPG_effected

 

這次扇子我回歸台灣的第一篇邀稿是來自美國Wurkin Stiffs 潮男最佳夥伴 – 混蛋包防潮包

為何叫做混蛋包呢?它的起源是:

每個男人都有個混蛋好友,所以怎麼能沒有混蛋包? Wurkin Stiffs的混蛋包Doppel Bag,

 

簡稱D Bag ( Dbag是英文Dochuebag的簡稱,學起來了,非必要時刻請勿使用!),是由100%

 

橡膠製作而成,防潑水,防髒,包包裡如果不小心有鬍後乳液打翻,也不用心驚驚。

 

就是一個蹂躪它100年也不會壞的橡膠材質讓你帶著上山下海都不怕,不爽就把它當布袋揍,或是把它拿來送禮

都是一個很好的選擇,男生拿它帥度直接加80分(所以本來只有20分?)  

姊介紹的不只是一個帥度還是一個造型品又是一個超實用的防潮包!!

 IMG_5053.JPG_effected

 

想到甚麼裝甚麼的 Wurkin Stiffs 混蛋包(防潮包)

Wurkin Stiffs夏日特惠組合$2,499(原價$2,840)

0

(4色可選:時尚黑、海軍藍、潮流綠、酷炫藍)

 

怎麼踩怎麼揉都不會爛的橡膠皮材質,外型加上了精緻的壓花,非常有質感的一款混蛋包

IMG_5092

 

 

從車縫線的部分也可以看出來細緻的作工

IMG_5113IMG_5095IMG_5094

 

然後沒錯,我最近變胖了阿阿阿阿阿阿~~~~輕忽略我的手臂哈哈哈,去了一趟歐美身材都變歐美SIZE了

到是上圍還是國中生尺寸之外沒甚麼變,WHY~~~~~~~~~~~

好話說回來,我個人超鐘愛黑底紅拉鍊的顏色,不管男性或是女性拿都很適合

IMG_5050.JPG_effected-001  

拿輪胎皮當作材質真的是一件很有才的事,無論用多久都不會壞喔!! 

IMG_5093 

 

 

台大募集Wurkin Stiffs混蛋包一百種使用方式!

 

凡購買Wurkin Stiffs夏日特惠組合,並將使用照片上傳至Wurkin Stiffs臉書粉絲

 

專頁且#100waysofdbagWST, 照片獲得最多讚者,就有機會可以獲得

GO PRO HERO4一台,活動截止日9/15。

 

扇子我今天想到幾個IDEA,分享給大家看看!!!

 

 

出遊必備

反正你想到甚麼就直接給它丟到裡面去,出國老外看到覺得很羞恥可是我超愛用的自拍棒

螢幕超大超爽的I phone 6 Puls夏天不用液下會臭跑異性的體香膏、擦汗必備的衛生紙

再曬下去我要變蕾哈娜不帶不行的防曬噴霧,帶上去瞬間變巨星太陽眼鏡

IMG_5133_副本 

 


放了這麼多東西依舊空間綽綽有餘阿~~

IMG_5143 

 

出門就像帶小叮噹四次元口袋一樣要甚麼有甚麼,而且找東西的時候超方便

IMG_4988.JPG_effected 

 

IMG_5059.JPG_effected 

 

收納必備

就算一個不帶出門,放在家裡沒事也是可以拿來當作收納使用的,看著擁有這些香水感覺真爽快

IMG_5134_副本

 

IMG_5116_副本 

 

 

或是巨星出門一定每次都要不同太陽眼鏡的阿!!!

IMG_5136_副本  

 

還有我覺得創意超OK的,想要放入大量的棉條也沒問題,而且放了這麼多空間還很多!!不需要害羞

放在Wurkin Stiffs 混蛋包根本不會有人知道裡面會放這麼衝突的棉條!哈哈哈阿

IMG_5137_副本 

 

不想讓人發現棉條用品,就放在這裡面真是個好主意 (自己覺得自己超有創意)

IMG_5138


還有一個既然我是畫彩妝的,當然放入我的刷具也是合情合理的,而且任何SIZE刷具都可以輕鬆入袋

IMG_5145_副本IMG_5147 

 

那你們的創意是甚麼咧? 趕快想一想PO上網,最多讚的可以得到一台GO PRO耶!!!!! 我超想要GO PRO的!!!!

請問一下我也可不可以參賽阿!!!拜託拜託~~~~~~~~~~~~~~



1

 

 

 

同場加映

超緊實錢夾

(3色可選:黑迷彩、灰迷彩、和灰)

IMG_5103

 

或許你不知道,方便付款的wave卡,其實只要歹徒有心,都有可能可 以竊取你的信用卡或銀行卡資料!

Wurkin Stiffs的 RFID防盜系列,在所有的錢夾、護照夾內都放入一個RFID晶片

讓歹徒無法讀取你的重 要資料,是新紳士必備金牌特務級錢夾。

IMG_5105 

 

厭惡攜帶錢夾的男士們,絕對不能錯過Wurkin Stiffs的史上最小錢包! 有多小?

小到可以放入你的牛仔褲前面的口袋裡不是大的那個口袋 ,是der,是小的口袋! 

 

這個真的有夠小的,可以想像它一次可以塞12張卡嗎?!

IMG_5121_副本

 

 

(如何測試防盜效果,可以將 錢夾裡的悠遊卡或信用卡不取出試刷一下,保證後面排隊的路人與結 帳店員都斜眼瞪你!)

不過不用怕麻煩每次要刷悠遊卡都要整個拿出,其實只要把前端稍微拉出來一些些就可以順利的BB囉!

IMG_5129 

 

再次告訴大家!!!趕快拍出你最創意的一百種使用方式來得到GO PRO HERO 4!!

一起帶著GO PR OHERO 4還有混蛋包一起出遊吧

IMG_5065.JPG_effected 

 

 

台大募集Wurkin Stiffs混蛋包一百種使用方式!

 

凡購買Wurkin Stiffs夏日特惠組合,並將使用照片上傳至Wurkin Stiffs臉書粉絲

 

專頁且#100waysofdbagWST, 照片獲得最多讚者,就有機會可以獲得

 

GO PRO HERO4一台,活動截止日9/15。

 

 

 

夏日特惠組購買連結

 

Facebook

 

台灣官網

 

 

 

arrow
arrow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