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33 

跟你們說,之前我一直注重在臉部的肌膚保養而已,身體一直是屬於「ㄘㄚˋ小咦」的心態

反正有洗乾淨就好了阿~~~姊連乳液之前都懶的擦

但是你知道為甚麼我現在開始重視身體肌膚保養這一塊?因為姊現在.....現在.....現在.....

天阿!!!!!好~~~~~~~~~~~~~~難以啟齒

反正我現在就是老牛吃嫩草啦!!!!!!!!

有種後悔以前沒有注意到這一塊,因為發現皮膚開始有一點點乾乾然後就會有小細紋

對,身體皮膚也會有小細紋,不管是臉部或是身體,是說好險我是有運動的習慣,所以不至於身體是垮的

但是自從發現細紋之後,就心裡想天阿!!我都在吃嫩草了,我一定要保養的好好的阿阿阿阿~~~

所以我跟你們說,不要趁年輕就跩個二五八萬,一定要趁早就開始保養皮膚!!!!

而且為了想要看起來年輕一點我還去剪了一點側瀏海哈哈哈哈哈哈哈

 IMG_8330

 

這次接到的邀稿讓我滿開心的,尤其我一定要說一下森歐黎漾他們的水漾薔薇植萃淨白沐浴露沐浴乳

IMG_8295 

因為之前我用的沐浴乳都是XX疊字的牌子,就是覺得可以把髒汙洗掉就好,反正洗完澡身體香香的就好

是不是!是不是!你們是不是也覺得這樣!

不是說不好,而是他們加的沐浴乳有含8種胺基酸

以下是我自己做功課上網查到有關胺基酸對肌膚有多好的功效! 我真的是自己查的喔!!!

肌膚的角質層所含的10%~20%水分,有一半就是由「胺基酸」所組成的

所以胺基酸是能讓肌膚保持水嫩的一大功臣之一唷!

胺基酸的多種功效

1. 保濕

2.抗皺

3.彈性與光澤 肌膚的彈性與光澤、肌理細緻與緊實度,與膠原蛋白有著密切關係,而膠原蛋白也是由胺基酸所組成的。

4.美白透明

IMG_8283

 

 

除了胺基酸之後,還有另外一個大家都知道的保濕成分玻尿酸

然後還有薔薇植萃+珍珠蛋白中性PH值+薔薇植萃添加

很好的是它是不含矽靈與人工色素的沐浴乳,沒有過多的化學成分,所以它是透明的唷’

IMG_8292 

 

其實也沒甚麼好講的,跟一般的沐浴乳一樣是按壓式的設計(那還講屁)

IMG_8290 

 

 

洗起來沒有太過浮誇的香味! 是一股淡淡清香的玫瑰味,太香的我現在反而會怕

因為我最近開始對一些成分會過敏,以前從來不會!!!!不知道為甚麼這陣子臉超級大過敏

又癢又紅而且還會腫,我想哭但是哭不出來~~~~~~~~

IMG_8274 

洗起來的泡泡很綿密的喔而且!!!!像我背後其實滿容易長痘痘的,用有胺基酸的沐浴乳,可以幫抑制痘痘!

不過我覺得是需要長期洗,不要太貪心認為一次就可以見效的阿~反正澡天天都要洗

所以所以所以所以!!我想要等男友來台灣時候,看到的我是完美狀態阿!!

不能有任何瑕疵哈哈哈哈哈

3 

就像保養臉一樣,清潔是第一道保養,接下來洗澡後我現在一定擦乳液

擦完乳液再尬橄欖油把水分給鎖住就是要給他拼了阿!!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IMG_8281 

如果你們真得很懶的話,其實用完水漾薔薇植萃淨白沐浴露沐浴乳皮膚摸起來確實有比我平常用的沐浴乳還要滑嫩

而且我之前曬黑曬到皮膚都變黃了,紫外線會加速皮膚老化阿~~~~然後皮膚曬到變黃又很醜!!

我寧願是古銅色,但我膚質就是沒辦法變那樣,所以我只好維持白皮膚比較適合我

好險現在夏天要過了,我要趁秋冬搭配水漾薔薇植萃淨白沐浴露沐浴乳雙管齊下趕快變回白!

因為胺基酸的成分可以幫助美白唷!

IMG_8288

 

森歐黎漾 水漾薔薇植萃輕感洗髮露

森歐黎漾 水漾薔薇果油護髮精華素

 

IMG_8278 

這一組的洗護組,除了跟剛剛沐浴乳一樣有8胺基酸之外

還有薔薇植萃由植物萃取(薔薇果油、油橄欖果油)的保濕滋養成分

是屬於草本的洗髮組,適合所有髮質使用,尤其像我這種頭髮毀滅者(染燙髮)最適合用

而且不含矽靈的洗髮組一定是我第一個考量的點!!!

IMG_8256 

 

 

,洗完頭髮變的超滑順!!

 

像我摧殘我頭髮,染了這麼多次,洗完還是可以超滑順,髮質看起來還是很好!!

 

IMG_8339IMG_8340

 

想要了解更多的話可以上他們的官方網站唷

Saholea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aholea Saholea 森歐黎漾
    全站熱搜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