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loween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啦!!!!!!!!這次萬聖節依舊是選擇噁心的妝容!在燈光昏暗下的效果會特別好,眼睛的部分比較不明顯

這次眼睛只有塗黑是因為畢竟還是要看路阿!貼起來就看不到了,衛生紙可以盡量黏多層一點效果比較好喔!!!!

其實不會很難,只需要用到以下道具

1. 液態乳膠 好萊塢的秘密購入

2. 衛生紙 多張

3.特殊化妝用彩繪油彩

4.紫色or深色眼影 (非必要)








我媽根本超不怕阿~~~~還說我遠看像是帶圓形墨鏡,真不知道我娘親哪來的想法哈哈哈哈哈哈

IMG_9971

主要是血!血給它大量的用上去,基本上大家看到一大陀血色就會覺得恐怖感100分

IMG_9975

是不是在燈光昏暗下真的看起來比較逼真咧! :D

IMG_9984IMG_9983


然後每年畫完萬聖節妝我一定要來吃我媽煮的飯一下


畫這個妝讓我好多IDEA,一種自以為正經的介紹彩妝品



然後再來就是想要拍出一種衝突感,像是Silent Hill的風格

 

It's silent hill !! 想要拍一種衝突感

Fan Chang(@no_fan_no_fun)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哈哈哈哈哈~~~~~~~~~~~~~~~~~~~~~~~~~~~結束,希望你們萬聖節能嚇到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