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

好久沒有38自以為的假拍形象照 ♥ 阿哈ㄏ哈哈~~~~ 這次收到了貴婦頂級品牌Sisley 的邀稿,收到的產品大♥

我高中的時候就掏錢買了一個Sisley眼影盤,雖然小貴,但是超好用,那個眼影盤一直陪伴我超久,直到他後來摔壞(哭!) 我是摔壞東西的達人

這次除了粉底液之外,還有他們家的保養品是我之前從來沒有試過的,今天一併分享給大家!然後粉底液一定要大關注阿!

1


Sisley是來自法國巴黎的頂級品牌 ( 天佑巴黎以及其他還處於戰亂中的國家 )

在1976年由法國修伯特.多納諾伯爵創立,以當時歐洲最新的植物美容學為基礎

成功地研創出來的植物性護膚品牌。在全球都享有盛譽,是護膚品中尊貴與優雅的經典代表。 

sisley所有產品均以植物萃取精華與植物香精油作為主要成分,配以獨特配方研製而成,並堅持產品在上市前必須經過300名皮膚科醫師的測試

包裝上必須名符其實地被許可標示“經過敏與敏感測試”及出自法國原廠


雖然沒用過他們家的保養品,但之前就有耳聞過他們的全能乳液很強,還是Sisley的萬年明星商品

Sisley 全能乳液

瓶身是採用玻璃罐裝,所以拿起來特別有份量!沒有蓋子,是轉頭按壓的設計,超適合我,因為我除了很會摔東西之外

另外也很容易把保養品或化妝品的蓋子用不見!!哈哈

IMG_0656IMG_0658

為甚麼叫全能乳液,除了可以擦臉之外,還可以拿來擦身體

但扇子我覺得拿來擦身體會捨不得阿阿阿阿阿,拿來擦臉這一大瓶的分量應該可以用超久沒問題

IMG_0660


雖然品牌沒有提到,但我覺得它是一個ALL IN ONE的產品耶,質地是『精華乳』就是一擠出來很像乳液

但是推開來之後又像精華液那麼水潤,再來就是它的香味當然就是草本,因為Sisley算是利用植物萃取保養的先驅

這一瓶竟然已經熱賣了30年,30年耶,太驚人了吧!那時候我都還沒生.... 擦Sisley全能乳液就是從皮膚外至表皮層同時一起保養

擦的時候可以提供肌膚平衡的各種養分,修護和同時促進肌膚健康,最主要的特色它加入了六年頂級的韓國高麗蔘

形成肌膚保護膜提升表皮的防護能力幫助肌膚體抗外來的環境傷害,而且重點是防止肌膚老化!防止肌膚老化!防止肌膚老化 X 1000000~~~~

像台北的空氣真的糟,大概出門回家鼻屎都會變黑了( ㄟ! 本篇不是貴婦嗎? 貴婦也會挖鼻孔阿!!? )

IMG_0703

扇子我現在已經是輕熟女的年紀(大概20歲啦) ,外加我是混合性肌膚,現在用這一瓶我覺得滋潤程度很好!

你知道,雖然我真的覺得凡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但有時候就是想要懶阿!就是回家卸完妝懶的擦一堆保養品阿!!!!

所以有一天我就想到那直接把它當ALL IN ONE 甚麼都沒擦,就擦這一瓶直接睡覺

早上起來我還特地來看一下膚況如何,第一個我如果隔夜沒有好好保養,起床摸皮膚一定粗糙,另外一個粗糙之外就是乾燥

在來就是我的眼下三角那一塊的毛孔,就像腿張開開的一樣跟你說HELLO~~~~~~~~~~~~~~~~~~~~~~~~~~~~~~~~~

9

那個時候我就又開始悔恨,幹,為甚麼前一天不乖乖做保養,就北纜阿,但是!!!說認真的,早上起來看我的皮膚

除了毛孔還是關門大吉的狀況下,肌膚還有自然光澤感,而且摸起來.................是滋潤感,不是出油~~~!

因為摸自己摸久了,不用看鏡子一摸就知道今天狀態好不好(怎麼聽起來怪怪der) 

而且前一晚又只擦這一罐把它當做晚安面膜來使用,睡醒還是有彈彈的感覺,認真覺得挺好的,給肌膚的保濕滋潤很夠

這張照片真的是睡醒麼都沒擦(發誓)

IMG_0666

而且一開始搞不清楚,原來這一瓶是在化妝水後使用(所以它是精華液?!)

喔~~~這樣也說得通,因為它是精華乳,所以隔天拍照的時候我就按照正常程序啦,先上化妝水

然後再上全能乳液,小小分享一下按摩技巧

擠在手上之後,用自己的體溫溫熱,再來聞香一下,這種草本的味道最可以放鬆心身靈,接著從鼻翼兩側由內兒外擦

67IMG_0716

接著再慢慢往上帶到額頭

IMG_0719IMG_0717


另外脖紋真的是夭壽喔~~~~超容易顯年齡的,而且脖紋的線聽說一出現,就不可能消掉了....所以一定要好好照顧保養!!!

尤其現在又是低頭族的年代,所以恩....! 各位保重阿~~~  塗法一樣是由下往上

IMG_0725

另外你可以摸到脖子這裡有一條筋脈,順著它用大拇指由上往下,是由上往下喔,這一條可以按摩到淋巴

IMG_0727IMG_0729
IMG_0732


好,用完全能乳液之後就下來要用的就是

Sisley 聚水賦活精華

10IMG_0652IMG_0635

淡藍色優雅的瓶身設計,壓頭的部分也是做按壓式的

IMG_0632

剛剛的全能乳液一開始讓我傻傻分不清楚是要在化妝水後用,結果一瓶精華擠出來之後,再度又一度讓我遲疑了一下

這個是精華液嗎!還是這是乳霜!怎麼有這麼濃稠的精華液,喔,可惡我又被騙了,推散之後馬上就會變液狀

然後吸收程度就像我花錢速度一樣,一下就吸收,所以就是像乳霜可是推開後又有點像水狀,馬上就吸收

IMG_0672IMG_0676

Sisley你們家產品怎麼一直讓我傻傻分不清~~~~ 因為很好吸收,所以擦上去後一下就不見了

然後皮膚感覺會形成一個保護膜,不過一開始我誤以為擦在臉上會膩膩的,但其實是殘留在指腹上的精華液讓我有這錯覺

因為你知道手掌只有汗腺,沒有毛孔,保養品不會被吸收,所以多拍個幾次臉把殘留的精華液拍進去之後,其實就沒有膩膩的感覺

剩下的就是滑滑的FU! 這一瓶看到它有荷荷巴梓油的成分,是屬於全方位精華保養成分,還可以減少細紋

角鯊烷也是保濕劑阿~尤其冬天就要來了,可以提供皮膚天然皮脂,可以說是皮膚的潤滑油

這一瓶絕對是秋冬保濕抗脫皮的好幫手,好吸收又不黏膩

比較適合混合性肌膚,或是乾性,保濕潤膚的程度很好,但如果是油性肌膚的油田大亨女性們 ,不建議( 良心寫文)

IMG_0680IMG_0683


在上面兩瓶明星商品強力保濕完之後,皮膚整個保水滿點!(除了最近手賤摳了痘痘之外)

IMG_0747


接下來這個粉底,我個人也覺得非常適合秋冬來使用,而且只需要用手指頭,立體底妝也可以畫出來,不需要用到刷具!

不過當然這也要歸功他的特性喔!趕快來看!!!!!

Sisley 專業級持久隱形保養粉底

11

包裝就不說了,既然都是貴婦頂級品牌怎麼可能漏氣(台語) 超級美

4


擠出來質地很水潤,大概介於粉底液和精華粉底液中間的那產質地

一開始我想說,恩~這種清透型的粉底液大概遮瑕力不行吧~

IMG_0750

幹又被騙,我錯了!我太小看它了,用這一瓶除了很水潤超好推之外,而且妝感擦起來超低!

通常都說用刷具上妝比較自然,但我今天就是要打破他~打破他~只用指腹上妝

12

用指腹上妝很簡單,只要有手指頭都會,先來半邊臉來寫我對他的感想

上完半邊臉之後,難怪他會說隱形保養粉底,完全沒妝感阿!只是氣色變得很好而已,超級自然的妝感

13


連手賤的痘痘都可以遮,怎麼遮咧,上完一層薄薄的底之後,再另外重點去遮它,點上去之後,通常我會放個幾秒

然後把逗逗週圍多餘粉底,用按壓的方式按掉,只要有想要加強得重點就局部重點按壓就好了

IMG_0788IMG_0789

ㄟ~但我要先聲明,我痘痘超大顆的啦,我可以遮的就是顏色,那個凸出來的陰影沒辦法啦

IMG_0800


因為他的特性很親膚,裡面又有保濕成分在,鼻子有毛孔的人一定最常遇到著狀況就是,有時候上粉底,毛孔會變白白的

這個我用不會!可能是因為太清透了,反而毛孔就變撫平,

IMG_0767 IMG_0777


真的很難畫到很厚的妝感,除非你一直疊疊疊疊疊疊疊疊疊疊疊

5


IMG_0969


上完這一瓶之後,皮膚還會有種迷濛感!請問是上了柔焦了嗎!?

IMG_1054


還有特地出門溜狗去測試,因為我是混合肌不可能不流汗(看我額頭已出汗),鼻頭不可能不出油阿,結果妝也沒有變灰

或是粉底一塊浮起來,它的粉體感覺比較真得比較像保養品,沒有甚麼負擔感

IMG_1074


好囉! 介紹完畢,喜歡扇子我今天分享的文章也不要忘記按得讚唷!謝謝你們~~~

以上介紹純屬個人膚況,歡迎大家到櫃上去試用

或著

網路免費試用 前導水精華+兌換全能乳液10ml

活動期間到2015 /11/ 23
有興趣的網友,趕快去阿!!! 時間快到了!!!!試用不用錢阿,搞不好你就找到你的真命保養品了

ttps://event.artstudio.com.tw/2015sisl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