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關於睫毛,我好像都是一個處於給他ㄕㄨㄚˋㄕㄨㄚˋㄎ一ˇ的狀態 ( 隨便讓他去 )

之前眼睛又長針眼,然後下睫毛稀疏的又有夠可憐,要不然就是斷得亂七八糟,長的參差不齊

本來就想說隨便吧~~然後這次有收到AZ涉谷殿堂的邀稿 (一開始還看成AV...哈哈),但我覺得如果沒有用的話我也覺得就寧願不要寫

今天有寫出來就是因為有試用了兩個禮拜!我覺得有效果,才決定和大家分享,而且與其屁這麼多,就直接公布效果吧

直接講我覺得最明顯的效果

IMG_2249

1. 睫毛變比較粗勇!!而且感覺比較黑比較亮

2. 試用短短兩個禮拜後,感覺長了一些些,雖然知道睫毛不可能,會以飛速的速度變長,但兩個禮拜的效果可以達到這樣感覺不錯!

因為之前對於睫毛的知識實在是太短,所以好奇心的我,決定去上網爬文看一下有關睫毛的知識

看完之後我自己重點整理了一下

1. 每掉落一根睫毛需花費3∼6個月才能重新生長至掉落前相同的長度

2. 睫毛的毛囊位在皮膚的深度僅僅約為2mm,相比之下毛囊植根較淺,容易造成睫毛斷裂掉落。

3. 睫毛如同頭髮般擁有毛鱗片,受損的睫毛毛鱗片呈現剝離狀,強韌度不佳、自然容易斷裂頭髮一樣需要深層修護。

4. 正確的使用睫毛滋長保養品,是要刷拭在睫毛根部,這樣才有可能被肌膚吸收而影響到其內的毛囊以達到效果

5. 夜間正值細胞新陳代謝活躍週期,刷拭在卸妝後的睫毛根部,吸收效果更佳。白天則可在上妝前擦作為睫毛膏的保養基底

提升毛質的健康和強韌度。幫助抵抗經常使用睫毛夾、睫毛膏、假睫毛或是揉眼睛等容易使睫毛脫落的原因。


AVANCE 長長速效睫毛精華

人蔘精華、感光素、坡尿酸、蠶絲精華

IMG_1840

它的刷頭跟一般睫毛膏沒有兩樣,聞起來有一點酒精味,個人覺得用起來對眼睛不會刺激

IMG_1846


真得很想罵髒話,掉一根睫毛竟然要花這麼久的時間才會恢復到本來長度!!之前太依賴假睫毛了啦~~~~~~!!!

而且黏假睫毛更容易掉睫毛...難怪我的睫毛一直萬年都處在長短不一的狀態 XD

然後一開始我本來對睫毛生長液比較沒甚麼抱太多希望,還真的有效果,而且還有爬文到有些牌子,會有對眼睛有不好的成分

除了像剛讓睫毛變黑感覺又變濃密之外,還很喜歡他的一個效果就是可以當作上妝前的睫毛保養

而且我自己發現上睫毛膏之前先上一層AVANCE 長長速效睫毛精華,一個是睫毛膏效果會加乘

另外一個就是強壯睫毛,讓強韌度增強,這樣比較不容易會斷裂

IMG_1713

要記得要塗在睫毛最根部喔!這樣子才會被肌膚吸收刺激毛囊,然後再順著刷上去跟一般平常在塗睫毛膏一樣就好

另外就是記得要等它乾之後再上睫毛膏,而且先上一層AVANCE 長長速效睫毛精華打底,也可以先把睫毛的型先刷順

IMG_1714


一邊是有先打底(右方),一邊是沒有打底(左邊),但我同樣都是塗一層睫毛膏而已,所以這是除了他可以保養睫毛之外,我另外發現到的一個功用(得意)

IMG_1724



不過像我之前長過針眼的部分,毛囊應該已經壞死,所以我覺得可能就沒用了,其他的話覺得真得滿滿意的

不管是當作保養還是增長液,或是打底,可以再持續繼續擦下去

2


我用都沒有過敏的問題,也沒甚麼刺激性,但如果你本身有眼睛疾病的人我覺得最好還事先請教醫師

另外睫毛的生長週期為2-3個月後就會自然脫落的,所以用一用如果發現睫毛怎麼又變短了不要誤會,因為睫毛不是頭髮

都會有個週期性的,但用睫毛增長液可以幫助長出來的睫毛更長唷! :)

IMG_1825


睫毛如果夠濃密夠長,其實其他的彩妝產品就可以相對的使用少了,因為有睫毛的效果就夠啦!!

像上班族或是學生,我姊是OL,我看他每天都是底妝打好之後,完全沒在用眼影,就睫毛膏跟眼線就出門去了

IMG_2233IMG_2231


AVANCE 長效不暈染防水速乾眼線液

我如果想要自然一點的效果,我就會在擦完睫毛膏之後,然後只畫在眼尾的部分,拉長眼型看起來比較大!!

IMG_2237IMG_2238

然後下眼線如果全框起來,妝感會看起來比較重,所以我會只加在眼頭以及眼尾的部分

眼線液是溫水可卸除型有美容液成分添加所以畫內眼線的時候不怕有刺眼感喔,而且筆頭非常的細

所以畫的時候非常好操作 :D

IMG_2244IMG_2242

簡單!容易! 好操作 :D

IMG_2249


如果購入?

AZ涉谷殿堂
http://www.az-shopping.com.tw/SalePage/Index/16587...
http://www.az-shopping.com.tw/SalePage/Index/16595...

粉絲團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az.plaza.26/?fref=ts

實體通路在屈臣氏、康是美、寶雅、台隆、日藥本舖買得到

在日藥本舖有買睫毛精華液送眼線液的特惠組(限量),可當聖誕節交換禮物喔!

IMG_2251




有興趣的看以下完整的內容

睫毛生長的關鍵

睫毛毛囊只有15%處於生長期,剩下85%的毛囊則是完全處於沉睡中的休眠期。

休眠期的睫毛因不再生長所以顯得短小而稀疏。且美妝品牌實驗室發現亞洲女性睫毛生長速度慢

平均每掉落一根睫毛需花費3∼6個才能重新生長至掉落前相同的長度。因此,針對睫毛的生長週期

幫助喚醒沉睡毛囊並延長生長時間就是睫毛滋長的關鍵,讓休眠中的睫毛也能全面復甦。

為何睫毛比頭髮更容易斷落?

以成年人來說,每人髮量大約為10∼15萬根,進入休眠期的頭髮會自然脫落,一天掉髮量在100根之內都屬於正常的範圍。

頭髮的毛囊深深紮根於頭皮下4mm的深度,而睫毛的毛囊位在眼瞼皮膚的深度僅僅約為2mm,相比之下毛囊植根較淺,容易造成睫毛斷裂掉落。

尤其東方女性睫毛天生較為短小,一旦脫落便易顯得稀疏。又為了使睫毛看起來更濃密長翹,長期使用睫毛膏、戴假睫毛之下,更容易使睫毛脆弱。

睫毛保養的必要

睫毛如同頭髮般擁有毛鱗片,受損的睫毛毛鱗片呈現剝離狀,強韌度不佳、自然容易斷裂,此時則和頭髮一樣需要深層修護。

以具有滋養功效、修護易受損的睫毛毛鱗片精華液促進養分的流通,讓髮質加粗、防止掉落,幫助給予睫毛更佳的彈性和光澤。

通常此類產品為溫和的透明凝膠狀,也能幫助將睫毛整理成根根分明狀,防止結塊,讓睫毛煥發自然明亮的光澤。

睫毛保養技巧

經常刷睫毛膏、戴假睫毛,反覆過程中容易造成刺激傷害,刷再厲害的睫毛膏都美不起來

得要以卸眼唇專用仔細且溫和、耐心的做好清潔功夫,絕對不要硬拉硬扯,或是粗魯的擦卸。回到家臉部做保養

睫毛也可以用睫毛滋養類商品養護一番。若是用防水抗汗款,不妨先以好卸除的一般睫毛膏打底再上,清潔時能改善較費力的困擾。

不過,越是防水、防暈染的睫毛膏,在清潔卸除就需要多費點功夫,我建議挑選眼部專用,或是乳化劑含量低的全臉用卸粧品來卸除眼妝

溫和較不傷眼。還要記得,不過份拉扯睫毛,清潔與保養並行,才是創造渾圓大眼的不二法門。


正確的使用睫毛滋長保養品

睫毛養護滋潤液的使用方法並不是和睫毛膏刷在睫毛上一樣,而是要刷拭在睫毛根部,這樣才有可能被肌膚吸收而影響到其內的毛囊以達到效果。

夜間正值細胞新陳代謝活躍週期,刷拭在卸妝後的睫毛根部,吸收效果更佳。白天則可在上妝前擦,作為睫毛膏的保養基底,提升毛質的健康和強韌度。

幫助抵抗經常使用睫毛夾、睫毛膏、假睫毛或是揉眼睛等容易使睫毛脫落的原因。每天早修護、晚滋養,通常密集使用三個月後為滋長成效最佳期。

  • 步驟教學

1. 以尖端刷毛如同畫眼線般,直接從眼頭至眼尾均勻塗抹於睫毛根部。

2. 刷頭型睫毛則可將滋養成分均勻分佈,讓精華液包覆每根睫毛。

3. 等待約兩分鐘、成分完全吸收並乾後再刷上其餘眼部彩妝。

卸除同時維修,越卸越強健

根據品牌調查,固定畫眼妝的女性,平均一周因為卸妝而慘失10根珍貴睫毛。

若每次卸妝,睫毛都會受損脫落,就算用再昂貴的睫毛滋養液濃睫還是慘無生還機會。

如同臉部保養清潔步驟是關鍵般,欲使睫毛強韌,也應當從每天的基礎卸妝清潔工作開始,發揮清潔睫毛同步強身健體的功效。

添加絲氨酸、蛋白氨酸等成分的卸妝產品,能幫助增強保濕力、促進強韌度,保護睫毛在卸妝時不易脫落,優異「保睫」效能不容小覷。






arrow
arrow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