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雖然網友們常常誇獎我的化妝技術很好、很厲害,但扇姊我非常自知,我自己東學西學來的東西

怎樣都不能和專業的彩妝師相比阿!其實之後我自己滿想要再進修然後變成真正的專業彩妝師

未來現在有一點萌生計畫到墨爾本發展的意思呢!去年去了墨爾本,就愛上那邊的天氣啦~雖然夏天好像熱到41度

冬天冷到炸掉,但整個城市幾乎可以坐電車就到任何地方,生活步調也挺慢的,但如果可以當化妝師

休假的時候去去海邊,點一瓶啤酒來喝喝,阿~~~~~這就是人生~~~~~~~~~(菸)

不過在那之前我得先學好化妝阿,然後今天這一篇就是我去M.A.C臨櫃來打擊我信心的一篇,ㄟ不是,是增進我技術的一篇

IMG_1667

今天來到了南西的新光三越M.A.C,老實說M.A.C的店員,小時候的時候我都不敢進去逛!!因為他們都看起來超有個性(還有看起來凶)

哈哈,然後衣服都是一貫的黑色,但是其實他們都跟我一樣,面惡心善啦~~~~人都很好,免驚

M.A.C一直都是我心中的TOP 3 的專櫃彩妝品牌,最最最最最喜歡的就是他們家的唇膏,幾乎是用過M.A.C唇膏的人

就會想要再繼續回購,質地比較多選擇,包裝跟擦起來的效果,多年來慢慢擦下來,默默的就變成M.A.C粉 (個人私心推薦)

IMG_1671


好,今天扇姊要參加的是 M.A.C 推出的

APPLICATIONS & LESSONS
個人訂製化妝容與彩妝小班 採預約制
-------------------------------------------------------------------------------------------------------------------

彩妝課程總共有分成6種不一樣的形式 (詳細可以看照片)

30分鐘焦點彩妝教學 : 重點式的教學,主題包括眉型設計,眼部彩妝,唇妝,底妝,修容等等

全部皆由M.A.C專業彩妝師提供彩妝步驟指導喔!

30分鐘快速美妝服務 : 約會或是重要場合出席,由M.A.C專業彩妝師打造完美妝容

60分鐘精緻全妝服務 : 由M.A.C專業彩妝師客製化精緻全妝,還有個人專屬妝容紙圖讓你在家也可以自己練習。

90分鐘精緻全妝教學  ( 扇姊我今日參加的!) 由M.A.C專業彩妝師提供彩妝步驟指導,針對個人來教適合自己的全臉彩妝

90分鐘彩妝派對服務 : 三人同行的彩妝派對,可以邀好友同行,可以選擇兩項10-15分鐘的焦點式彩妝

M.A.C 彩妝小班教學 : 提供每一位顧客適合的教學,用最專業、淺顯易懂、時尚的方式授課,不分性別、年齡、種



彩妝教學

彩妝服務

名稱

30分鐘

焦點彩妝教學

90分鐘

精緻全妝教學

M.A.C彩妝小班教學

30分鐘

快速美妝服務

60分鐘

精緻全妝服務

90分鐘

彩妝派對服務

課程費用

$1,500

($1,500可折抵產品)

$3,000

($2,500折抵產品)

$2,500/1人

($2,500折抵產品)

$1,500

($1,500可折抵產品)

$2,500

($2,000折抵產品)

$3,500

($3,000折抵產品)

適合對象

會化妝,但想精進不同部位的彩妝技巧

一次打好基礎全妝底子

常常都想學最新的彩妝技巧

一般淡妝

重要場合、打造全妝,聖誕節、跨年趴

姊妹淘一起玩彩妝

內容

可選擇:

1.眼部彩妝

2.唇部彩妝

3.眉型設計

4.立體臉部修容

5.底妝,專業彩妝師教你一步一步動手畫

打造適合你的全臉妝容,提供你個人專屬的妝容紙圖,並由專業彩妝師教你一步一步動手畫

5-10人小班制的菁英教學,客製化指導你的需求,從基本到變化班,給你不同場合或需求的妝容建議練習

約會前由M.A.C專業彩妝師為你快速完美妝容

客製化精緻全妝,並提供你個人專屬的妝容紙圖

三人同行,一對三的彩妝派對服務,可以選擇2項-

10到15分鐘焦點彩妝,好友一起學習、一起玩色




IMG_2273IMG_2274

其實今天壓力超大的,因為要面對的是一個專業的彩妝師

授課的時候,他們不是只是教你步驟,是要你畫另外半邊臉給他們看!你知道身為一個美妝分享的部落客

要拿出最好的表現!然後學習新東西!而且這時候就是有問題就發問!問問問問問問問問問,平常有疑惑的問題就問!!!

像我就問到一個黑眼圈到底要先遮還是後遮是正確的,答案是,沒有一定,要看個人黑眼圈狀況跟習慣

IMG_1512

像如果你有特別想要學的妝阿!就可以自己找圖片,然後請他們教你畫出適合你的方式

IMG_1514

像我這次又學到一個上妝的方法,先遮掉全臉瑕疵的地方,最後再上粉底液!

而且像這樣的做法可以畫出很自然的底妝,但是你在選用產品上這時候就是一個很重要的部分

IMG_1516IMG_1524


我有跟他說我的鼻頭,有時候上妝不小心,粉底液量沒抓好,我的鼻頭就很容易有白白的粉底液卡在毛孔裡該怎麼辦哈哈哈哈哈

上妝前他幫我用了,這一瓶是只有亞洲才有的M.A.C LIGHTFUL C SOFTENING LOTION  亮白C保濕化妝水

他說解決這問題得話很簡單,他就用這一瓶在我鼻頭噴一下,再刷個幾回,白白的全不見!

然後他就說這後台化妝師幾乎都人手一罐 ( 可惡...想買)

真的是上課中有問題要儘管發問!因為學到的東西都是這些彩妝師畫了不知道幾百人幾千人學到的經驗

IMG_1519IMG_1554


讓我感覺滿好的是,因為每個人習慣不同,他不會說你畫法是錯的,硬要你學他的方式

主要是讓你知道在化妝時,有甚麼地方要注意,比如說暈染眼影的技巧跟步驟,怎樣妝才不會髒

化妝是一門藝術阿!!!!!因為魔鬼藏在細節裡,化妝就是一個精細度跟準確度

IMG_1588

一邊是我畫的,一邊是化妝師畫的~~~~

IMG_1603


因為我平常都習慣用眼線筆還有眼線液,所以今天我很想嘗試用霜狀眼線來畫眼線

有甚麼想法要求就對了哈哈哈哈,難得上課,我覺得要學就學平常比較少接觸的( 然後改邊再來分享給你們,先賣個關子 )

IMG_1613


ㄎㄎㄎ,雖然我自己畫過很多眉型,但是給他們畫出來的眉毛,感覺整個又不一樣,他今天教我的是歐美眉

很正統的利落的線條加上角度

IMG_1636


今天學的是混血女神妝,畫出深邃度之後,以為這樣就沒了嗎!!

IMG_1659IMG_1650


錯~~~~!!! 今天還學到一個撞色的眼妝畫法!! 本來只有金色的眼妝,加了對比色的藍色下眼線之後

整個眼妝就跳出來了!

IMG_1663

授課完畢之後,彩妝師還會幫你現場立馬畫出你今天妝容紙圖,可以帶回家,這樣就不怕今天的教課內容忘光光

回家還可以繼續練習今日學的妝容

IMG_1678


怎麼覺得紙圖的模特兒跟我長的好像......臉凹..厚唇...ㄏ哈哈哈哈哈哈

IMG_1679


這就是今日我的專業M.A.C彩妝師 Ivan,感謝你的指導~~~~今日收穫良多!讓我再慢慢把學到的技巧分享給各位

IMG_1677


當然我覺得專門授課的彩妝指導很適合給初學者,因為像我就是從畫很恐怖的妝,慢慢學跟慢慢自己摸索,後來才抓到適合自己的妝

給專業的彩妝師教導,可以直接單刀直入告訴你適合自己臉型、眼妝,可以省掉很多年摸索的恐怖期哈哈哈哈

先抓到最適合自己的畫法,技法成熟之後,就可以再發展出不同的妝容囉!

M.A.C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ACcosmetics

IMG_22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