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分享的是裸顏!

沒錯就是裸顏,裸顏其實一點都不難~~

1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平常保養的步驟,其實其實其實你用再好的底妝產品

都比不上自己平常功夫要來的重要!

敢裸顏不是沒有原因的,我的保養品都是嚴格挑選的,成分我都看得很仔細,除了盡量選擇溫和天然的產品之外,也會特別挑選含有維他命成分的保養品。

今天分享的一些保養步驟,沒有要推薦保養品牌,而是我在保養是會用的一些小tips!
 

 

一. 保養清潔一定要做足!

尤其每天一整天下來,臉上一定會有不少髒污在臉上,所以不管你有沒有化妝的人,一定記得都要做臉部清潔喔

二. 化妝水

2

再上化妝水的時候,除了塗抹的動作,我還會加入輕拍

3

拍的次數可以是你的歲數X2,讓化妝水可以確實吸收進去

 

三. 美容/保養油

4

近幾年來吹起保養油的風氣,很多女生會任何油類產品都往臉上塗,造成肌膚越來越油,錯錯!

其實選對好的保養油產品油和肌膚親膚性是很好的,所以可以確實深入到肌膚裡層達到保濕的效果

 

四.按摩的動作

65

上保養品的時候絕對絕對不要只是"擦"上去而已,利用按摩的手法,幫助保養品確實吸收

7

不用太在意按摩的手法,只要記住由下往上推,手放開,只有脖子淋巴的部分要由上往下推,淋巴可以幫助排毒,消水腫

五. 選擇保養品

10

選擇保養品的時候,可以注意有沒有含有維他命成分,像是維他命A就可以有很好的淡紋效果,維他命B有舒緩的作用,維他命C可以美白大家應該都知道

維他命D則可以修護曬後肌膚,對抗老化現象, 維他命E可以延緩肌膚衰老。

 

六. 防曬隔離

11

無論你有沒有化妝,每天出門建議一定要擦防曬隔離霜,杜絕空氣裡的髒汙

總結以上保養的三個小小Tips分享給大家

一、可以使用美容/保養油
二、按摩的動作要確實
三、選擇有維他命的保養品

 

Sequence 01.Still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