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836
Blooger Vlogger Youtuber...whatever 你想要怎麼叫,相機跟手機姊我是一直都不離身的阿~

手機有手機的方便,相機有相機的方便,手機照片拍起來比較糊,有朦朧美的感覺,一個照片照騙的概念

ㄟ不是說我瞧不起,我也常常在照騙,哈哈阿哈哈哈~~~IPHONE雖然厲害但是跟相機比起來還是有差

那個細緻度真的有差!!! 就像這次要介紹的女朋友機第八代 - GF8 

真的是Girl Firend 4 EVER阿!! 連我的好姊妹Nita 工作用的也是GF系列

IMG_6430

 

它的機身造型整個超可愛,復古中帶經典,尤其是機身的皮革紋

有橘色跟黑色,橘色其實也很另外感到心動啊!看起來很像老相機,但就是因為這個造型才顯得它特別

 

IMG_6825

黑色永遠是我心中最Classic的顏色,而且機身非常的輕

我們女生包包已經是小宇宙了,包包裡面不知道放了多少個東西,根本小叮噹四次元口袋阿,包包裡面甚麼都有

每次叫男生幫我找東西沒有一次他們是找的到的 XD 但這台機身超輕盈,放到包包幾乎不太會增加重量(非常重點)

IMG_6429

 

來簡單介紹一下它的功能 

IMG_6859


向左推閃光燈就會彈跳出來,但閃光燈功能我比較少用,因為它本身ISO就帶到ISO 200~25600,其實根本不太需要用到閃光燈  

IMG_6848

 

 

『 L 』是代表LUMIX系列的意思

IMG_6846

 

Fn1功一鍵直接連結WIFI傳輸,另外在自拍模式下還可當作快門鍵

所以無論是左手或右手拿都很方便,要不然有時候手好像又用扭曲的姿勢才按得到快門

IMG_6838



IA 就是我自己稱的笨蛋模式,就自動模式啦~XD 再來旁邊的就是多種場景模式的轉盤,一目了然的設計很方便

IMG_6839
 

翻轉鏡頭應該是不用多說了,180度向上翻轉,任何一種斜度都可以

IMG_6827IMG_6826IMG_6828

我的GF8是搭配 12-32mm f/3.5-5.6 的K鏡組

G4

 

開機後,要把鏡頭轉開後再使用,焦距的部分是手動扭轉鏡頭去操作,個人覺得這樣挺有FU的

感覺很像在使用單眼相機,但不一樣的是它比單眼輕個八百萬倍阿~~!

IMG_6840IMG_6841


 



 

 

上次出差去深圳,也有將這台GF8一起帶去,真的很輕便也不占包包空間! 出遊用它來記錄真的很方便阿!
它裡面也有很多模式適合拍不同照片~
例如美食模式就把機場的食物拍得很可口 XD

P1020151

 

 

 

而且他的廣角真的是太棒了!!! 尤其如果是全家或是朋友們要出去玩,所以有人一定都可以拍的到~~因為我一個人孤苦伶仃的出差

所以只能拿餐廳照來SHOW給大家看他鏡頭很廣角了....

我坐在第三排的桌子,我短短的距離我就可以把整家餐廳的景給拍到,而且左右還不太會變形! 講到變形

大家一定懂手機拍照的時候不能在最旁邊阿

因為臉會被拉的超胖哈哈哈哈哈 ~~~~但是相機就沒有這種困擾啦~


P1020139

 

女生們也不用再嫌男朋友不會拍照啦,
就讓GF8自己幫你拍就好!

GF8有個自拍功能叫做「揮手自拍」
放好相機,在鏡頭前輕輕揮手,再立刻擺好pose!
美照立刻get!
隨便拍穿搭照也都很有FU啦~
 

P1010030

 

另外還有一個叫做「好友快門」也很方便!
像我們出去玩跟朋友拍照,角度往往要喬很久,手也常常要很扭曲才按的到快門XD
但是這個好友快門,只要你跟朋友的頭一靠近,它就會自動幫你拍照!是不是超方便的阿 ~

P1020292
 

 

 

接下來要跟大家要分享的是
這台GF8更進化的美肌功能!
美肌功能真的是女生們必備的功能阿~~~~~~

在自拍的時候,螢幕翻轉之後,螢幕左上就立刻會有美肌效果
我自己是喜歡開1~2,還是稍微比較喜歡自然一點的感覺
它本身內建最高到10!大家可以想開多高就開多高

IMG_6853

 

左圖就是只開到美肌1而已~
右圖開得雖然比較高,但是臉部細節卻不會不見喔!
手機有很多APP修了之後反而會變得很不自然
但是相機不會!而照片的細緻度都還會在~

P1020268P1010021

 

認真覺得,對!GF8就是要給女生的相機
有人說現在手機很方便阿~照了之後再用手機修圖就好了嘛!而且手機還可以直接傳到FB或IG之類的
但是我跟你說!上述這些手機可以做到的事情,GF8它也可以做到
修圖已經不用再靠手機了,GF8就可以了阿!而且它還可以直接用相機傳照片到FB或IG
對我這種常常在粉絲團分享照片的人來說,真的太方便啦~~~~
 

P1020161

 

 

GF1

 

 

 

 

去深圳出差的時候,因為還是需要拍一下妝容
所以工作一整天回到飯店,拍了一張發現,掯!!!相機跟手機果然有差啊阿阿~照片也太細了吧?
鼻子的坑坑巴巴毛孔都一清二楚阿!(左圖)
立刻開美肌再拍一張  (右圖)
妝感的細度都還在,但是皮膚整個被柔化了阿~~~
有看出兩張的差異性了嗎?美肌真的是女生必備XD  

P1020061P1020060

 

這張看的出來有開美肌嗎?哈哈~~這就是我說手機跟相機的差別,相機就是一個朦朧美,相機的美肌拍出來是好像是渾成天然

這才是真正的照騙啊!!講一講自己忽然覺得有點害羞........已經到了要美肌的年紀了XD

P1020017

 

因為現在美肌一定是必備功能不用說,但它竟然還有縱向效果,也就是說你直拍的時候它可以讓你有瘦臉功能-.-

這一樣有1~10的等級

IMG_6870

但我要說因為我臉已經夠凹,所以這功能對我來說沒甚麼用,倒是在拍全身的時候可以把整個身材比例拉長~~~瘦臉加變高喔

這會不會太賤~~~~~~~TOT  雖然賤但以後拍全身照必用 

相機本身已經夠廣角囉!如果再用這個功能看起來又更高!而且很自然,我如果沒有放對比照你根本察覺不出來

甚麼~~想看瘦臉會怎樣嗎?~~先說好,我本來就已經是屬於馬臉型的,所以用這個功能會比較誇張

如果肉肉臉女生,這根本天降甘霖阿~因為不覺得有些女生想瘦臉可是用APP軟體修圖就會修得很假?

對不起我必須要說我真的不用開臉就很凹了,模式開了之後直接變自然錐子臉!

G1

 

P1020297P1020298

 

ANYWAY 真的是只要頭一靠近,快門自動幫你喀嚓~~EASY啦 

只能跟好朋友拍才會有效果喔~~~(kidding)

還有一個[ 上妝功能 ] 

11010

 

可以自己變換眼影還有腮紅的顏色~!! 如果今天出門不小心妝化太淡! 還可以偷偷使用這個功能

P1000063P1000062

 

 

 

當然不能只有自拍好看這個功能而已(雖然佔了百分之百吧哈哈哈哈哈阿)

額外拍景色阿~~物件阿,這個一定也是必備的,因為平常出去玩或是出國或是拍小孩寵物總是會想要拍出一些有質感的照片

 

相機拍出來的細緻程度是真的無話說

P1020220
 

細節部分一個也不會放過


P1020092

像這樣子的照片就很適合放在IG上,看到有質感的IG照,相信我,很多都是相機拍的

手機的話真的是要看天時地利人和,看老天看天氣看技術看光源,不是拍不出來,只是比較難拍

P1010022

 

最後我還是放張自拍照吧!!因為這真的是對女生最大的重點哈哈哈!!

結論,柔膚但是又不失細緻度這就是厲害的相機跟手機APP拍出來不一樣的感覺

然後我要甩了其他相機

G8

GF8官網

( 想知道更多功能一定要來看,還有甚麼美白牙齒功能等等的 )

 

創作者介紹

NO FAN NO FUN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