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67 IMG_9816

今天要介紹的FANCL,MCO速淨卸粧液,除了平常的日常粧,這次也加碼用我萬聖節粧大嘴女來跟大家介紹吧

其實我已經是第二次介紹他們的卸粧產品了!!之前介紹的舊品是一 個犧牲色相...XD 可以參考文末的影片

在介紹之前先跟大家說一下我是混合性敏感肌膚,個人覺得偏乾,給大家參考一下

IMG_9932


 

 

 

FANCL『MCO 速淨卸粧液』

IMG_9939

 

這一瓶卸粧液不含防腐劑及礦物油,可以避免堵塞毛孔而導致的粉刺及痘痘問題

IMG_0067

 

 

這一瓶和一般的卸粧產品不一樣的就是,它的超微細速淨配方!分子就像奈米一樣的小小小小小小

利用很小的分子去真正深入毛孔清潔掉彩粧品,因為你們想想看,現在的彩粧越做越厲害,粧可以越做越服貼

相對的卸粧產品也要越來越升級才對!要不然你可能以為你有卸粧卸乾淨,但其實完全沒卸好粧阿~~~

IMG_0055

皮膚看起來很好對不對~~~因為我粉底很強大,超級服貼而且遮瑕力很強,接下來我要原形畢露了

最近經期要來了,其實我亂長痘 T_T

 

 

 

 

 

準備要來卸粧啦~!!!

IMG_0071

 

看~~~~ 卸法的話其實我個人都是用指腹去按摩,自然而然地帶到全臉,大 概15秒後彩粧就會浮起來 浮起來之後再用清水洗淨 粧一卸掉

臉部肌膚泛紅+經期痘就全跑出來啦~~~

( 嗚嗚嗚嗚嗚我以前都沒有 這種問題,現在知道敏感肌多可憐 ) 講到敏感肌,我自己是敏感肌,用起來事完全沒事的喔!:)

 

IMG_0076

 

IMG_0083

 

明明寫文章都要變漂亮,介紹卸粧就是要原形畢露啦 XD

IMG_0089

 

那剛好最近也跟大家分享了很多萬聖節粧容!

今天就來用FANCL速淨卸粧液示範卸除特殊粧 然後每次畫這種粧最常得到的留言就是

"卸粧一定很麻煩" "卸粧要卸多久啊" 每次我都很納悶這些留言, 覺得不會啊 FANCL就連這麼濃厚的粧都可以輕鬆的卸除

所以平常有在畫濃粧或是底粧畫 比較重的人一定要好好地做好卸粧,皮膚才不會越畫越老!! 這瓶的卸粧力真的很強!又很溫和 這次就來示範給大家看看

IMG_9829

30419942602_10111ffbe6_o

 

 

 

取適量FANCL MCO 速淨卸粧液,在臉上輕輕按摩

輕輕鬆鬆卸掉沒問題~~~~~眼粧唇彩都可以使用

0

 

 

以前覺得最好保養皮膚的步驟就是不要化粧!認真的

但是環境傷害還是有的,所以防曬不能少,但是防曬要不要卸,要~~~~

所以無論妳有沒有化粧習慣,出門回家就是好好卸粧洗臉

有了這瓶能徹底卸粧的MCO速淨卸粧液,其實也不用再擔心化粧皮膚會變差,

或者殘粧讓肌膚變老的問題!

29903528823_b2415d9459_o

示範圖,脖子等等也一起卸乾淨啦

 

FANCL『淨膚柔滑潔顏粉 』

IMG_9896

 

卸完粧後用這罐洗臉

「淨膚柔滑潔顏粉」絕不含防腐劑跟刺激皮膚的化學起泡劑,豐盈細密的泡沫可深入潔淨毛孔,洗顏同時保濕,讓後續保養更好吸收。

倒出一茶匙潔顏粉,再來加水跟起泡球一起起泡,利用起泡球起的泡會變得超級超級綿密!!!!!!

但要注意不是用起泡球來洗臉喔~!起泡之後呢,就把泡泡擠出來用來洗臉

3

 

但是我是第一次用到像這樣子的潔顏粉!泡泡真的綿密到可以把我臉整個塗白

其實越綿密的泡越好,可以減少對皮膚的摩擦,越綿密分子越小也是更能帶走皮膚髒污

 

一開始還想說洗完會不會很乾澀,結果完全不會!!!)

皮膚洗完毛孔比剛剛上粧還要細是怎麼回事

IMG_9924

不管是日常上粧還是特殊粧容,卸粧絕對是很重要的步驟

FANCL的卸粧力真的沒話說,所以才能放心使用

 

但我覺得凡事自己親自體驗最重要啦~~~~

●只要到FANCL櫃台並跟美容顧問說我是扇子的讀者

就可以兌換FANCL 明星商品MCO 速淨卸粧液3日體驗裝。(數量有限喔!!!!!! 須

透過iFANCL TW APP電子兌換券兌換,百貨週慶期間不兌換,換完為止)

●櫃點資訊 http://goo.gl/QL5LPT

●首次下載iFANCL TW APP,贈NT$200現金券

http://www.fancl-tw.com/App/ifancltw

 

 

IMG_99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