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台灣代理的GEO OL棕 
 
OL棕 聽起來就好淑女好有氣質喔~~~ 而且帶起來真的會讓人添加了親切感! 
 
 
 
 
痾! 這張照片用成這樣,後來看覺得有種不蘇糊的感覺
 
 
 
好~~首先,因為我很俗辣我也不想要扇子我的眼睛壞掉
 
所以目前為止都沒有買過網路上的GEO,所以我也不知道她的包裝會是怎樣
 
不過呢
 
GEO 這一款 OL棕 的包裝作的好精美阿唷
 
 
 
不過只是買付隱型眼鏡,包裝卻這麼廢新
 
 
 

而且還有送一個隱型眼鏡盒耶~~好貼心

 
裡面裝得是我另外一付隱眼XD
 
 
 
這就是今天的主角GEO OL棕啦
 
 
很多人喜歡帶放大片,但我很不喜歡那一種很死黑的放大片
 
帶起來眼睛看起來會好怪
 
所以扇子我喜歡OL棕的原因,因為它的花紋還有顏色
 
 
它的顏色跟原本眼睛顏色很接近
 
所以帶起來會特別的自然,而且當然少不了放大還有增加精神的效果


 
 
 
 
配帶後看起來除了比較有精神有親切感外,而且視覺上眼睛放大效果好明顯!
 
配帶前的眼神看起來就比較銳利一點
 

 

 
 
 
 
來看看近拍,顏色是不是真得很好看,而且只需要擦睫毛膏
 
眼睛看起來就很水亮了唷
 
 
 
 
當然如果再加上一個適合的眼妝,無辜跟清新感都有了呵呵呵呵呵 ( 有吧 )
 
今天特地帶上假髮,是因為我現在的頭髮太突兀,所以換上一個
 
比較接近大眾的髮型跟髮色,這樣帶起來給人的感覺也比較接近
 
 
 
就算我把原本的頭髮露出來,好像其實也沒有那麼的不搭嘎 XD
 
 
 
再來把頭髮扎起來,來符合一點OL的感結~~~
 
喔屋~~~~~可以允許( 爸託 )我自己說這張看起來好像滿有氣質的.....
 
 
 
 
今天就簡單介紹這一款GEO OL棕的隱眼啦
 
推薦給大家!!
 
 
 
GEO 台灣現在代理的還有
 
 
 
 
 
芭比系列
 
 
 
 
星紗系列
 
 
 
 
 
雖然說是台灣代理,但最近有網友來問我,他們加附近的眼鏡行沒有賣GEO的隱眼
 
所以扇子在這邊再次提供我回家都會經過的眼鏡店
 
老闆有提供宅配的服務,打電話去訂購就可以囉~
 
 
豪帥眼鏡公司 
 
 



台北縣永和市永利路87-1號
tel : 02-29202286
Fax : 02-29203713

這是他們的店 ( Google Map收尋了一下他們的照片 lo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