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 黑鑽
 
 
GEO 台灣正式代理啦! 不要再買網路不明的隱眼了!
 
 
 
 
韓國GEO這系列隱眼,以前在台灣真得是一隱難求阿!!!就算找到網路的賣家
 
還是會擔心" 哇~~這是不是仿冒品 " 因為假貨實在在網路上太氾濫了啦
 
 

 

不過不用擔心現在台灣終於有正式代裡了!! 今天來跟大家介紹的就是
 
GEO星紗棕、GEO黑鑽、GEO棕鑽
(後兩者我名稱有點忘了)

 

 
 
 
 
 
 
 
 
先來介紹GEO的星紗棕
 
 
 
這一款我很喜歡!它的棕色我覺得很好看,而且就算素顏帶起來也不會很奇怪!
 
 
 
 
(建議大家隱眼不要帶太長的時間,記得讓你的眼睛好好的休息 
 
 
 
 
 
 
 
 
 
 
接下來是比星紗棕還要更放大
 
GEO黑鑽
 



 
這個對比照我自己看了都有點害羞
 


不塊是超大目阿!!
 
 
 
而且配帶這個我的殺氣全無阿!
 
好適合那種可愛無辜型的女孩子
 
連我殺氣都可以一掃而空 XD
 
 
 
 
接下來是
 
GEO的棕鑽
 
 
 
帶起來不會死黑死黑的,有帶一點點的棕色出來!
 
 
 

 

 
 
GEO鑽系列的都會把我的殺氣給消滅!
 
因為它放大無辜的效果太好了
 
 
 
 
 
 
那你們喜歡哪一種GEO哪一種的類型呢?
 
 
 
其實今天主要事告訴大家
 
千千萬萬不要在去買網路上來路不明的隱眼了
 
現在台灣既然有正式代裡,就可以安心的購買
 
 
而且記得隱眼的衛生保養工作要好好的作好喔!
 
 
 
 
 
 
 
 
之前有在我的粉絲團發表過
 
如果你家附近的眼鏡行沒有進貨
 
 
 
我平常去買的那間眼鏡行他們有寄送的服務
 

 

大家可以打電話去訂購匯款,他們會幫你寄到家裡

 

 
 
 
 

 

 
 
 
 豪帥眼鏡公司 

 

tel : 02-29202286
Fax : 02-29203713

 

 

這是他們的店 ( Google Map收尋了一下他們的照片 lo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