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話,其實我也是到今年才知道"妝前保養品"這個東東

以前只知道保養品就是保養品,還不知道還有分妝前跟家中這兩個呢

 
這次接到的邀稿,正是一組妝前保養品
 

BEVY C.  

 光透煥白系列妝前保養品

 
 
這一組跟專櫃的價錢比較起來實在是親民許多啦!走得是平價路線
 





家裡的保養品以及化妝的保養品要分開


因為家裡的保養品會百分百的全部吸收到你的臉部裡面

 
而你再打粉底的時候,粉底最需要的是水分,不是油分

 
所以當粉底上在你臉上的時候,它開始要吸水,可是臉上沒有留,全部都在皮膚裡面,所以它會吸哪裡的水?


皮膚裡面的水


上起來的膚質會比較乾一點點,會浮粉,會脫妝,妝不持久
 
所以!!!!!!!!會有以上狀況其實有一半的原因是妝前保養的問題

 
 除了本身自己膚質狀況之外,平常保養足夠之外,另外使用妝前保養品也可以加強持妝的效果

 

 首先先來介紹這一組Bevy C光透煥白系列妝前保養 
 

 
光透幻白 妝前保濕化妝水 

Lumiwhite Moist Up Lotion   $550/100ml


 


進化再進化的導入配方,可調理角質和平衡肌膚酸鹼值,讓保養品擁有100%成效的第一道關卡。

天然海藻精華搭配玻尿酸,雙重明星保濕成分,結合創新鎖水磁石 Pentavitin 於肌膚底層鎖住水分、提升全天候肌膚保水力。

滲透性最佳的露狀質地使肌膚清爽零負擔。獨特消炎、鎮定收斂與抗敏的植物菁萃配方,所有膚質都能安心使用。


 
成分特色:

玻尿酸:強效補水力配方,維持肌膚長久水潤。

鎖水磁石:低刺激性的保濕成分,其強力的水合作用,能夠防止肌膚內水分的散失,並從外界環境吸水

維持肌膚水分平衡,發揮長效保濕作用。

洋甘菊萃取:收斂、鎮定並且平衡肌膚酸鹼值。早晚使用,肌膚更加細緻透亮。

 

 

 
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 

Lumiwhite Moist Up Elixir   $580/15ml    $980/35ml






專為亞洲女性設計,第一支解決肌膚與底妝問題的日間導入精華誕生了!

上妝前當精華液使用打底 ~智慧型分子層層控油、保濕,妝前當精華液使用打底,在肌膚底層持續補水、滋潤、加速新陳代謝

極佳的延展性與滲透力輕鬆、簡單、快速、有效,就能讓疲憊的肌膚瞬間恢復光澤與柔嫩。

而表層則深度融合底妝,強化底妝服貼度、打造輕透妝感令妝容完美、持久。

在底妝中加入一滴~可讓底妝立即含有飽滿精華,如同整天在臉上敷著面膜般的效果。

 

成分特色:

讓肌膚瞬間達到油水平衡的關鍵:獨特黃金三角配方Sodium Hyaluronate × Ceramide × Subtilisin

玻尿酸:大、中、小三種智慧型玻尿酸分子發揮強效補水力。

神經醯胺:補水後鎖水的關鍵,又名分子釘,能夠緊緊抓住肌膚中的水分,持續發揮強而有力的鎖水效果。

枯葉桿菌酵素:讓肌膚呈現透亮感的祕密,日間上妝的同時,持續促進老廢角質代謝,使肌膚平滑柔軟。

持續使用能使暗沉肌膚恢復透亮白皙。

 

 

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眼唇精華

Lumiwhite Moist Up Elixir for Eyes & Lips $580/15ml






無負擔精華液狀質地,上妝前於眼部形成一道防護膜,滋潤眼周,防止脆弱、細緻纖薄肌膚受到傷害

消退黑眼圈、浮腫和眼袋,提拉明亮眼神。減少上妝後產生眼周乾燥細紋的狀況

使用於唇部,可軟化角質、促進唇部老廢角質代謝,提供雙唇保養所需水分和養分。

滋潤度高,有效改善唇部乾燥脫皮,上妝前使用可瞬間撫平唇紋,輕鬆打造水嫩、紅潤雙唇。

另外,也可在口紅上輕輕按壓一層,能讓唇彩更加水潤持久。



 成分特色:

膠原蛋白:保濕並給予眼部與唇周肌膚彈性與活力。

銀杏萃取:明亮眼周並促進血液循環。

藍藻水解脢萃取:能促進肌膚新陳代謝,有效幫助脆弱肌膚重建,讓表皮細胞平滑緊實

輕盈肌膚,減少並撫平細紋,植物性成分、適合用於眼睛及唇部的修護滋養。

 

 

光透幻白妝前保濕修護乳

Lumiwhite Moist Up Emulsion  $550/100ml


 

期待能夠在上妝之前,提供肌膚最完美的呵護?

結合親膚性高的油脂和鎖水修護配方,不但把水分牢牢鎖住,提供肌膚所需滋潤卻極致清爽

對肌膚完全不造成負擔,還可提升底妝滋潤度和服貼度,是打造妝前完美肌底最後一道重要防護。

使用「創新煥白機制」結合多種高效保濕成分和肌膚修護配方

為肌膚提供層層美白保濕呵護,阻斷、抑制、凍結、分解黑色素,促進新陳代謝修護受損的細胞

讓肌膚由裡到外遠離暗沉、乾燥、斑點,擁有透光般柔嫩、白皙的膚質和妝感。

 

成分特色:

角鯊烯:親膚性極佳的油脂成分,其滲透力與抗油膩效果良好、不會阻塞毛孔,能柔軟、滋潤角質、使肌膚明亮。

神經醯胺C:鎖水關鍵,又名分子釘,肌膚角質層內的特殊脂質、隨著年齡的增長而減少,即使肌膚濕度降低

依然能夠持續發揮強而有力的保水效果。

法國橙花水:具有美白、保濕與增強細胞活力的特性,幫助細胞再生與提高肌膚彈性。

 

 
使用步驟順序請看下篇~~~這篇字數不夠啦

http://www.wretch.cc/blog/roronoal2/2988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