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高階版底妝術~~一切都是突發起想來嘗試的畫法

結果一畫我就畫上癮了~

但是今天的影片有點長!! 不過錄影的方式比較能清楚的示範給大家來瞧瞧

所以就請大家不嫌煩的看以下這兩部影片啦 


首先先介紹我的秘密法寶


CINEMA SECRETS 好萊塢的秘密
 晶透無瑕粉底五色盤
 
在我之前要去墾丁出發前兩天,因為一直不知道我會黑到怎麼程度

所以才迅速從PC home 24 小時購物買了這一組! 嘿嘿嘿(24小時購物真得很方便)
 








如果覺得太安靜,網誌右邊那一欄有個撥放音樂可以放喔



礎打底

我之前用潑尿酸打蘋果肌已經消掉了

所以我黑眼圈也跑出來,底下我示範的那一面是黑眼圈比較重的,所以大家可以看一下

我沒有在特別蓋黑眼圈的情況下,重點是再與化妝水一啟用當底妝的時候他的底真的很薄,而且遮瑕力就很厲害了!



基礎板遮黑眼圈的效果
 
 



基礎版看完後

就下來就要來看看我自創的進階修容術!( 希望我是第一個發表這個技術的blogger 哈哈 )


 進階

進階版與一般我們修容不一樣的地方就是,我修容方式不是用修容餅,也不是眼影

而是用粉底!這樣看起來不但沒有粉感,看起來也更自然唷

進階版適合給濃妝或煙熏妝來做打底

 


很抱歉每次錄影好像都會有出像垃圾車的音樂哈哈哈



完成整個全




 
對比圖

  

 







圖文簡易教學





 
 一. 使用第1色號 




 
二.使用第2色號










三.用4/5 色號,或是調和出適合的深色來加重輪廓陰影
 



色與色的交接觸記得要柔合

像底下鼻樑處就沒有劃好,記得要檢查自己的臉
 



修正鼻樑後,畫上眉毛,看起來又自然些了




再家上眼妝
 




以上完全沒有用任何修容餅

皆是用這一盤3 in 1 的多功能粉底五色組阿!!!






也許有人會說效果看的出來但沒有很明顯

但我要告訴你們的事

這是for 可以出門的妝容,而不是誇張的視覺或是舞台效果妝

個人給他評價為暗部商品!!

我懶的再解釋暗部一次了哈哈哈

反正就是心機但卻又可以很自然的產品


然後這個產品,我無法告訴你們要選哪一個色號比較適合你們

強烈建議到專櫃去試顏色

我比較大膽直接在網路上看色,好險挑出來的顏色適合我

我這一組是#4 適合偏紅的肌膚人使用

如果你偏黃的話就不要考慮這色了~





 


那喜歡我這篇文章的捧優們~

就幫我

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