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應朋友的邀請來到了位在東區巷內的Hair Salon
 
" WIND " 



 向來都是扁榻髮的我,一直都很想燙髮讓頭髮看起來更蓬鬆一點阿!!

但是礙餘之前下面一截頭髮有漂過,所以一直一般設計師一定會告訴你不行,沒辦法燙
 
但沒想到他們竟然告訴我,OK!沒有問題他們可以幫我避開那一段漂過的頭髮
 聽到當下心裡只有一個阿!終於如願以償的可以燙髮,而且剛好我燙髮的隔兩天就要來拍ACER的網路短片
時機整個恰恰好! 



雖然沒有不喜歡直髮,但有時候又會覺得它過於服貼,我又是很懶惰自己捲髮的人

直接先show出成果照以及之前的直髮給大家瞧瞧



 



此時正在為我頭毛上藥水




燙頭髮的同時順便開始來化妝









 

來幾張店內照給大家瞧瞧,店內基本上走白色基調,簡潔又帶一點華麗風!!



















必需要老實說,照片是從他們FB官網來的,哇哈哈哈哈,因為我相機沒這麼厲害            







欣賞完店內照之後,再來回到我的頭髮啦~~~

瞬間變成包租婆,妝也畫好了一半



似乎是再上第二劑藥水





在用頭髮的同時,他們還拯救我辣ㄘㄚˋ的指甲

由於我的指甲是非常非常非常軟的類型,所以我不適合做水晶,指甲也都是永遠留不長

下面的指甲就是我嚴重損的指甲阿~~~~~~~~~~~~





這位辣妹美甲師叫Miya







他本人非常的細心也很熱心,而且如果各位捧優跟我一樣是軟甲人

Miya說建議軟甲人不要用指甲刀剪指甲!

因為指甲刀其實剪下去,指甲的前端更容易分裂

難怪我指甲常常容易會分兩半....
  硬甲人一定聽不甚麼叫分兩半,沒關係沒有你們的事!!!

所以Miya建議的事,我們要用的,來修我們的指甲









那天我真的事有貴婦級的享受阿!!!一邊用頭髮一邊做指甲        

( 但桌上跟戰場一樣,我每次再家化妝也是,桌上都會亂成這付德性 )





 

再來要分享的是,燙了空氣燙如何吹髮之步驟教學!!請看影片!!!





此教學是如果你想讓頭髮捲度更明顯之方法




影片這位髮型師叫做嘟嘟








再來就事成果照了!!!

( 我的鏡頭不小心被我摸到,結果意外拍出來有朦朧感 )

 

這感覺有沒有膨鬆到呢?




如同風一般的輕盈阿!!








藝術創意總監黃一峯~~個人私下叫他帥哥峯,瞧他眼睛下那顆性感的痣,哇哈哈哈阿











 

美甲的專屬王位

 







 





我的指甲終於得到救贖了!!!!







感謝Miya~~~ =D
 



順便介紹一下我朋友的狗

實在市太可愛了他!! 她叫做QQ








 
另外,如果你們懶惰吹頭髮也沒關係!!!! 
 

的蓬鬆感依舊存在!!想要捲就可以捲,想要漂亮自然的弧度就有自然的弧度




 





 

而且如果你懶得吹頭髮想要加強澎度的話

請看已下影片!





再來就是要來給大家瞧瞧

我幫acer拍的網路短片         

剛好符合合了拍片腳本的需要
 
  慵懶,自信,都會,摩登!!








已下市店內資訊

 

WIND Salon 粉絲專業 

https://www.facebook.com/WINDSalon 

 


 



好啦~~希望大家今天喜歡我的分享了 

喜歡又不嫌麻煩的話就幫我




推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