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來試用的是瑞士Skin Code的雪肌淳白精華液~~~!!

上網收尋了一下他們的品牌介紹

由於我不想拷貝貼上給大家看一堆產品文( 我自己很討厭看,每次看都會超快速的速度隨便掃過 )

直接把重點貼出來給你們看


 
   



 
 
一.
 
 他們是標榜 所有的成份皆用先進科技萃取自天然植 

 不含香精、不含色素、不含防腐劑及不用動物性衍生物,超天然的阿~~~~~~~~~~

 
   


 
二. 
 
今天這一瓶雪肌淳白精華液, 超清爽無油配方能立即打亮肌

 讓肌膚感受清新與水嫩。每天使用能有效改善肌膚明亮與不均勻膚色,並能感受清涼、舒膚與健康。

  (結果這段還是拷貝貼上了XD,因為感覺都滿重點的)
 

   

 

 
三.

敏乾肌的很適合,因為他們成份很天然 (缺點大概就是專櫃價,比較適合有經濟能力跟齁雅廊)


  
   


四.

這瓶帶有香味,整個我擦在手上從下午到晚上味道都還再!好想要晚上卸完妝擦上後

讓男友聞聞這自然淡淡的香味,讓他覺得我怎麼這麼香~~~ (我又再做白日夢了我~~~男友遠在天邊阿~~

不知何時才可以實現這願望              )



五.

融合皮膚醫學、醫學美容概念的頂級之作 

我們一一篩選各種成分,找到對肌膚健康無害,同時能預防肌膚敏感、老化、疲弱問題的配方   

 我們試圖找出消費者真正需要的東西是什麼。結果很驚人的是,原來多達80%當時普遍認可的保養品成分,其實都會導致

 肌膚敏感、刺激! 

 ( 我還真的不知道這回事.... .)


 


看完上段敘述後,就來測試這一罐吧



 


這一罐沒有附瓶蓋,是安全開關轉開即可用的設計!






 

 先來試試它的質地,確實很清爽不油膩
 

 用法是: 早晚臉部基礎清潔後,按壓2~3滴,塗抹臉頸肌膚,按摩直到完全吸收為止。 

PS: 這裡告訴大家一個小常識,精華液的產品通常是要再上乳液前就要先使用的喔
要不然乳液會阻礙你皮膚 吸收精華液





 

抹開之後,給他馬殺馬殺雞一下
 




整個真的一下下就吸收進去,而且完全一丁點都不泛油光! 






再來拿我無敵高的額頭來示範
 


 擦上精華液後





均勻推開按摩 





也是迅速吸收,而且不泛油光

 

這張也比是對吸收後,不泛油光且細緻的照片

一定很多人跟我一樣就是使用精華液都會有個問題,就是難吸收而且會黏黏的
 

 



再來是兩手測試,拿我剛剛擦過精華液的左手做比對

似乎有達到他說的提亮效果,左手的光澤度增加了






 
有發現上面我試的照片沒有全臉嗎,都是只有用局部而已

因為我最近偷偷跑去打粉餅雷射

目前不能擦一些有標示美白或是緊緻的成分

所以我當時不敢擦整臉阿!!!所以只敢拿我的額頭跟臉頰的一小部分做測試

結果到晚上我在我寫這篇的時候臉都安然無事~~~

看來他們家的產品真得很天然
 
以後打雷射後也可以擦這一瓶了

 

今天介紹就到這裡結束啦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