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架不一定沒好貨,但專櫃總是會令人驚艷!


 

 
今天要來分享物是Bobbi Brown 晶幻瞬白蜜粉餅 
 
蜜粉餅?!
甚麼是蜜粉餅跟粉餅有甚麼差別呢??



粉餅 >

粉餅是有遮瑕修飾的效果,但通常粉味就會較來的重,還有定妝的功能,而且通常女孩們出門


發現脫妝了之後可以方便補妝,攜帶方便


 
蜜粉 > 

通常蜜粉會用再當你使用乳狀~霜狀或是bb霜這類型的產品後,薄薄的上一層蜜粉

也可以提升氣色,跟修飾毛孔,當然不會有粉底來的厲害!不過相對的輕透感也會比較高

而且用來畫妝的時候非常好用,怎麼說咧!請看這篇 如何利用蜜粉搞髒你的臉妝



蜜粉餅  

 蜜粉餅 也就是粉狀蜜粉壓成餅啦~~~!功效跟蜜粉一樣,外加攜帶便利!像這次使用的產品


就有外加修飾效果!趕快來看看吧啊吧啊吧吧吧吧吧啊吧~~~~~~~~~~~~~~~~




****************************************** 

 之前有網友問過我 

 
 為什麼你再擦完bb霜後還要上蜜粉?

 

原因就像上面說的~~!! 

妝兼修飾毛孔!外加提升氣色!一切追求輕透感!



蜜粉也可以補妝嘛?? 

我覺得是可以!!不過要看你需要的妝感跟遮瑕的程度!

如果你需要零瑕疵卻又有較為粗大的毛孔,那你可能要考慮使用粉餅囉


像我鼻子的毛孔就頗大,不過我不在意露出一點瑕疵~~~~所以像我這類型的人

用蜜粉做為定妝馬洗ok的啦!!!
 

****************************************** 


   



他的產品說明:

 
使用於底妝之後,神奇珠光粒子完美折射光線,使肌膚立即透亮嫩白! 


含珍稀保養成分:
 
- 桑椹;抑制酪氨酸?(黑色素)生成
- 葡萄、黃岑: 對抗紫外線等外界環境引起的自由基氧化作用
- 龍膽根萃取: 可鎮靜肌膚,活化細胞,同時捕捉自由基,淡化色素。
具定妝效果,能吸附油脂、固定妝容,維持肌膚明亮、淨白妝效。  









晶幻瞬白蜜粉餅  NT$1,800 / 6.6g 
#01 Porcelain Pearl珍珠瓷  / #02 Brightening Nudes 亮淡棕


今天使用的是  珍珠瓷 


 

難得bobbi brwon用了鏡面的盒子,以前他們都是黑盒耶!!

我會去用他們家的產品都是去幹我大姊東西 (大姐好可憐,每次東西都被我偷來用)

還被我刷壞了兩盒眼影盒哈哈哈哈哈阿哈~~~~~~~~~~~

 


分為 珍珠白     

順便跟大家說一個美妝小知識~~~~
要修飾肌膚的畫就要運用到一點色彩學啦~~~~~~~~~~~
 

紅色 > 對比色 > 綠色

藍色 > 對比色 > 黃色 


 
像我下巴周圍就有膚色不均的問題 -.-  偏黃黃的....這時候就要靠藍色來中和顏色提高膚色亮度! 

馬上秀給你們看!!! 特別要聲明,對比照片絕對沒有修來騙的喔



 




 
本產品建議大家使用腮紅刷才可以將六色均勻的混合,然後都以畫圓的方式打在臉上喔 
 

 
一. 左圖為未上蜜粉前,右邊是上了蜜粉後

 不但明亮度瞬間 P!而且肌膚好像被打上柔焦一樣

 肌膚顏色瞬間變白膚色也變得均勻...  
 
 法令文也變淡了!!?!!??我在寫文章的時候自己看照片才發現到...




二. 我剛剛說我下巴周圍的問題,我嘴角週圍永遠就顏色都比較深阿~~~~~喔不~

 我多年來的困擾!!!!終於讓我可以改善了!!!喔耶~~~






三. 再來看看半邊臉的對比照 明亮度也是瞬間UP!!!!!

 







 

四. 再換個燈光角度看看這半臉的部分,還有下巴週圍!!好像有點給他神奇.......還是是我太大驚小怪了!?!
 



 
五. 這是白天在自然光底下拍的,他雖然說是亮白蜜粉,不過它的珠光卻是非常細緻!!

 拍起來好難拍喔....沒辦法太明顯給大家看那個對比


  只能說它是拿來騙人有完美白皙皮膚的暗部產品阿!!                

 暗部: 這一詞來自漫畫火影忍者,幹一些最高機密不為人知之事來維護村子的安全!


   簡單來說用在這裡就是偷偷來,以神不知鬼不覺的方式創造完美妝容
  



網友Q&A:


如何上出光澤肌的底妝?


光澤肌的話,如果只上粉底或BB霜不用定妝得話,很容易翻油光其實


我沒有要幫這一盒故意做推銷,不過,我覺得這一盒,你可以照你自己的正常程序上完底妝後,            
粉底>粉餅/或是霧面蜜粉 
 
最後在用這一盒,可以上全臉或是只上T字部位,C字部位,蘋果肌得部位,甚至全臉上都可以,如果怕整個變得太白皙,

可以在臉的邊緣做修容=) 

 



 
好啦~~今天介紹就到這裡了,我要給我自己拍拍手,如果從一開始就是我的讀者的人

有沒有覺得我的文筆進步了!!!!而且最近有越來越認真在寫部落格的趨勢了....!! =D



以下那些38照片大家可跳過~哈哈哈因為我整個拍照拍大開了

而且最近有很迷上做這種類似image的東西







希望此篇有幫到大家啦 =D

喜歡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