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彌補我最近發了不實用的文章

今日就來個大家都會用到的淡妝吧!!!!!!!!!!!!


 

 話說我很少(根本是沒有吧)發淡妝文

但上次去試鏡被要求畫淡妝之後

就發現其實淡妝也不賴

 
為什麼一直沒有再畫淡妝呢?

因為為了讓眼睛看起來有神,我都習慣畫小煙燻加拉長眼尾

而不習慣畫淡妝的原因有兩個!

 

1. 雖然我鼻子算挺,可是我的眼窩跟山根並不深

 所以我的五官雖然有鼻子的幫助,但卻不是真的立體的五官!
 
 比較清楚說的話,就是像阿多仔那樣,鼻子跟輪廓都又挺又立體!
 
 

喔喔喔喔喔喔喔這個外國人的妝好美~~~~~~~~~~~!!我下次要來畫!!!!!
 


2. 我沒有天深麗質的眼頭,外加深邃的外雙眼皮

 像有這些條件的人,其實淡妝怎麼畫都很容易比像我這樣容易看起來有神!

 而且可以發現到,其實他們畫甚麼妝都很容易!(不公平阿~~~~~)




所以今天就要來分享,一些小撇步
 
雖然無法讓你成為阿多仔

 
 但是也可以變得比較有神喔


今日使用化妝品
 

1. ELLIS FAAS 裸膚柔紗粉底刷
 

2.NYX 明亮美肌腮紅 Terra Cotta

 
3. Kanebo Lavshuca 修容腮紅

 
 
4.日本CEZANNE修容鼻影粉   

 

5.戀愛魔鏡睫毛王睫毛膏

 

6.  莫蒂膚Motives by loren ridinger  蜜糖霜狀眼影
 

7. 雅詩蘭黛 眼線膏 

 



 

0. 因為今日眼妝已經很淡了,如果臉上還有黑眼圈鬥疤甚麼的遮不掉,焦點就會被搶走啦!

 所以我今天選擇了新物 ELLIS FAAS 裸膚柔紗粉底刷
 
 輕透保濕又具遮瑕力的粉底液

 


1. 上完底妝後

 


2. 首先,你可以拿你比較白的粉底,這樣偷偷來用打亮的動作,真是神不知鬼不覺阿!!

 或是珠光很細的修容亮粉,上在虛線內
 
 因為我們要畫得是淡妝!所以不要用珠光太大的

 而且珠光粒子太大的亮粉,如果你的皮膚屬於毛孔 比較大的
  再用這類型產品,會導致你的毛孔看起來更大喔!!



 
3. 這是我目前愛用的修容產品 NYX 明亮美肌腮紅 Terra Cotta 

 不但可以當作腮紅,還可以用來修容喔

 有帶一點細緻珠光的它,我自認為修容起來很自然


  


4. 為了製造立體的假像

 紅線部分> 直接從太陽穴直畫上去,不用打圈

 欄線部分>使用畫圈的方式打在虛線範圍內


 綠線部分>臉比較圓的辣妹們,可以製造個陰影效果

 
 
 

5. 再來非常推薦淡妝,以及初學者修容使用的 日本CEZANNE修容鼻影粉    
 
 原因是他的鼻影顏色很淡,初學者只要不是使出吃奶力氣下筆

 基本上畫起來都還滿SAFE的,不會太假的感覺,而白色珠光也很細緻
 

  

 6. 就是打再T字部位,以及C字部位啦   (怎麼有內褲的感覺丁字褲 C字褲.. 不好笑... .)
 



 
7. 再來用鼻影的部分

 

 

8.  打到以下範圍,第一筆可以下在山根的附近,然後不要再沾粉畫到比鼻梁兩側,慢慢疊

 疊到你滿意為止~~~

 


 

9. 莫蒂膚Motives by loren ridinger  蜜糖霜狀眼影 這罐最近真得是我百用的東西

 今天未甚麼選擇他呢?

 因為第一個是霜狀眼影筆比較不容易暈

 第二個是他的光澤感我覺得很自然,更服貼

 
 

10. 今天只用手只沾了非常~~~~少的部分到眼皮上,因為一切講求淡阿!!!!

 

 如何使用霜狀眼影? 請參閱這篇
 

 

11. 左眼有上,右眼沒上,只有淡淡的咖啡,可是就有一點差別了呢




12. 再來非常重要的假臥蠶!!!

  只要拿,珠光細,亮黃色的眼影,跟淺淺的咖啡色有珠光無珠光接可

  紅色上亮黃色,藍色上淺咖啡 

   比對照片左右部分,臥蠶是不是明顯馬上蹦出來!!!
 



 
13. 由於用黑色眼線會看起來太硬,所以我今天使用 雅詩蘭黛 眼線膏 深咖啡眼線膏



 眼線的部分就是,順著眼型直直的畫出去,其實你要畫貓眼也是可以的啦~~~~

 



14.接著上睫毛膏 戀愛魔鏡睫毛王睫毛膏 


 

17. Kanebo Lavshuca 修容腮紅 今天用比較偏橘的腮紅,混合以下兩個顏色







18.然後用了這之感謝網友提供我牌子名稱" Victoria's Secret " 的唇蜜 (我又去幹我大姊東西)

 


淡妝就完成啦~~~~~~~~~~~~~~~~~~~~~~~~~~~~
 


 

天阿我自己都覺得我今天好認真發這篇文章阿!!!!!!!!!


希望大家也喜歡囉


話說回來,好像也沒有到究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