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仿妝的對象AKB48的阪野友美,其實應該是半仿妝XD 感覺這次沒有抓對



今日使用產品

1. 蝶戀VOV銀河光燦六色眼影  

 在買的時候店員跟我 "稱 " 這個眼影雖然有珠光,可是是防浮腫的喔!
 
 有這麼厲害!!!!???? 我內心這樣想的

 今天就來瞧瞧它真的有沒有防浮腫的功能啦!!!我再買某個特賣會裡面買到的

 我不知道它的實體通路在哪些點,不過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去買 

 
2.露華濃(Revlon) photoready 高感光修片型粉底液

3.惹我蜜粉

4. 雅詩蘭黛 double wear 眼線膏

5.  cover queen  3代 遮瑕筆


 

 
一樣來解析板野友美的妝容
 


一. 小而稚嫩的臉蛋 ( 完蛋,又碰上我這長臉.... )


二. 些許微笑的眼型


三.使用很多珠光眼影


1. 露華濃(Revlon) photoready 高感光修片型粉底液,嗯嗯這一瓶比DNA修復輕透許多,遮瑕力也不會因為這樣減弱!不錯不錯

 右邊有上左邊無



露華濃(Revlon) photoready 高感光修片型粉底液 /  蝶戀VOV銀河光燦六色眼影 
 



 
2.眼影範圍如下,由於它全部都是珠光的,我不想要把顏色混太髒,所以我從深色開始畫
 紫色跟咖啡色的交界記得要柔和



4.再來用回亮粉色,一樣跟紫色交界處要柔和,再來畫眼袋的部分
 



5.由於我今天只用這盒眼影,所以我現在要來混色,莉用深咖啡色跟淺咖啡色的交界處,混合後,畫在眼尾部分
 再來用眼線筆畫眼線,先朝眼尾往下畫在勾起來一點,它的妝沒有這麼貓眼




 6.
雅詩蘭黛 double wear 眼線膏 這色是比較偏咖啡,畫在下眼線部分
 
 藍色線的部分圍內眼線

 紅色線的部分為外眼線
 
 剪頭指的地方式表示你應該要在這部份開始把眼線從內眼處拉到外面來畫了
 
 



7.補上腮紅後跟睫毛膏,正常妝容到這裡結束啦,接下來是要開始作怪了XD
 
 

8. 因為我嘴唇很厚,所以我用遮瑕筆(cover queen 3代)把我的唇型給遮住修小

 再把我的鼻梁上很白的底,再把陰影畫再更外圍,所以看起來鼻梁就變大啦,可以跟樓上那張比較
 




 DONE!!

 










 
這張有稍微調色調跟用PS打亮一點鼻梁
 
而且我也太38一點了吧~齁齁齁齁齁ㄏ呵呵ㄏ齁齁齁齁哈哈哈哈哈哈阿
AKB48的迷們請原諒我
 





這張是未調色前未修圖前






其實眼線筆應該換一下了XD


今天畫的假眼頭有點像眼屎....抱歉阿各位
 

看完照片有個結語,怎麼鼻樑變寬,人看起來比較和藹..ㄎㄎ

 而且是不是真的有防浮腫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