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榮幸請到我的二姐來當我的模特兒!

知道要請到他是一件多困難的事嗎!!!
 
不是像一般稱宅女的少女一樣,他是正港的宅女阿!!!!!!

曾經我也一度是宅女,現在頂多是賴在家裡不出門的"宅"女或魚乾女

打電動電腦CS都難不倒她阿!!!! 家裡從小甚麼電動主機該有的都有

從紅白機到超任、PS 、  PS2 、  PS3
     

Xbox 360 、 N64 、 GC 、 SS 、 PSP 、 NDS 、 NDS 3D 

總之應有盡有,也培養了我打電動的興趣跟看漫畫的興趣 

 ( 屌的事我都完免費的哈哈哈哈哈哈 哈ㄏ哈 )

  

好吧廢話不多說,開始介紹囉

 
1.這完全是他剛回到家的樣子,沒有任何加油添醋
 

2.上露華濃DNA修復粉底液


  我用了粉刷輕為掃過粉餅
 


 3.先幫他把眉毛修掉一些雜毛,但我不能修太細,因為他沒有畫眉毛的習慣,所以只能大概修個型

 再來就是用我灰色眉筆,一如往常一樣幫他畫出稍微平眉的形狀


4.再來我使用Kose Beaute de Kose Eye Fantasist 眼蜜



 我塗在手上的照片有點不明顯,等下在眼皮上的照片就可以看出來了
 
眼蜜我用起來的心得是,他比普通眼影粉更浮貼眼皮,而且來打底跟後續的混色動作很方便
  




5. 左上: 將眼蜜塗在眼皮處,用眼蜜的時候可以先上輕輕一層,再上一次加重亮度
 
 右上: 這次教學我用了眼線筆,因為眼線液可能不是每個人都這麼上手,順著你的眼角先平行拉出去,之後要再上揚些許即可
 
 左下: 再下眼尾的部分,畫出一個三角形,並跟上眼線的部分接起來,再填滿
 
 右下: 準備畫整個下眼線的時候,畫內眼線,可以從最眼尾端畫過來,
           
並且盡可能的讓眼線看起來比較平順,因為佳人眼型是細長型的,最後眼線要包覆整個眼頭部分

           
 
 

6. 好,這張照片可以看到眼頭被包覆的樣子
 
 然後在把上眼線的的部分暈開來
 
 

7. 暈開之後,拿出隨便巄ㄟ賽的黑色眼影,下筆重的部分再紅色虛線,畫完紅色虛線後,可以不再去沾眼影
 直接換畫藍色的部分,去做暈染

 記得下眼線的部分,也要用黑色眼影再覆蓋一次,可以加強眼線黑度跟加強不脫妝



8. 由於這次只用眼線筆,所以如果有畫壞的地方,都可以輕易的用棉花棒去修正

 這張的部分,看起來皮膚瞬間變好,因為我後來發現本來只用筆刷沾粉餅輕為掃過不適用於我姊

 餘是我就用了惹我蜜粉,重新蓋一次,沒想到效果還真好阿!

   
 



 
9.歐歐歐歐!!!撫魅度是不是出來了!!
 
 


10. 如果你的眼線筆真的不夠黑,那就在來上一層眼線液吧!





11. 用頭毛中,用完就結束啦! 這次的教學我並沒有上睫毛膏,大家想要上可以上喔 


 



謝大家收看本篇仿妝!!!

根本就是拿女糾察隊的奇蹟美照阿!!!

謝謝二姐大力犧牲完成我的雄偉壯志!!
 

 


 





喜歡本篇的朋友們麻煩也幫我推推推一下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