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教的是桃紅粉紅妝,其實我自己也沒畫過,也沒範本
就來憑直覺畫囉.!

首些桃紅粉紅妝比較容易有的問題很容易畫成是會變成泡泡眼
再來我手上沒有粉色系列的顏色,就算有也只是接近白色的亮粉色
所以今天我就拿手上的腮紅充當眼影(可以這樣做嗎?!)


1.一樣用完蕊膚咖啡色BB霜打底後,拿了露華濃Relvon黑眼圈專門!



第一次擠要小心!!!不小心擠太都就變下面第二張那樣..XD
因為我其實算是淚溝,沒辦法完全用化妝品遮住, 但這個遮瑕力保濕度算OK,保濕度比筒狀遮瑕膏高


 
2.再來是應該很有名的惹我蜜粉  
   便宜又好用,記得是一百多塊?!粉很細,但唯一缺點應該就是沒分色號! 這是還滿不貼心的地方
 比較適合皮膚白的人用
 
 左邊是上了蜜粉,右邊是還沒上
 

 
 
3.我拿灰色眉筆先勾出我要的眉型,我很想推薦我的眉筆,不過它整個筆只剩下4cm長度,牌子都消失了
 然後我根本忘記它的牌子,只記得是在屈臣氏買的,等我用完的時候我再去補新貨,到時候再介紹給大家
 
 右邊是我本來的眉型,左邊是我把眉毛加粗加高,最後再補上咖啡色眉粉
  




 
4.Kate眼影,上次去屈臣氏看到這盒已經沒賣了,但發現它們新出的顏色很都眼影配色跟款式都跟之前沒甚麼太大差別
  然後我相機白平衡又出問題了....-.- 顏色變好白SORRY 

 來上眼皮跟臥蠶的部分,眼皮直線虛線部分畫到那裏就開始可以淡化了



 5.是露華濃的腮紅,上在眼頭跟眼尾部分,注意
 眼尾第一筆下的時候是從後面開始,然後再淡化到眼皮中間
 眼頭的話就是從眼頭開始,再淡化到眼皮中間 
 下眼皮部分就是從眼尾下第一筆再往中間淡化,可以順勢做一點點假臥蠶



6.拿了NYX的腮紅 terra cotta 色號,NYX產品可在大型屈臣氏購買
 或是你可以拿淺淺的咖啡色,用意是要讓粉紅色不會這麼突兀,用大地色系的顏色去融合
 邊線處的部分,記得只要再上眼影的時候,邊緣處都要柔和



7.畫上眼皮的內眼線跟下眼線,我沒有用太黑的眼線來畫



8.拿了一個僅剩一對不知名的假睫毛,屬於自然款的,抱歉阿各位,目前使用東西都是剛好剩下的
 之後購得的新產品都會介紹給各位! 



9. 愛戀魔鏡睫毛膏畫上下睫毛




再用一個自以為好媳婦的頭...唇膏目前也是沒辦法介紹

 

done!

賭博過年打麻將回娘家見公婆後呢!晚上總是會想要出去趴體趴體一下

這時後只要簡單幾個步驟!

10.拿咖啡色眼影在以下地方加重
 
 

11.就變這樣了
 (我的嘴唇是怎麼回事,真希望我媽媽給我生一個微笑也很好看的嘴吧,但竟然還有人質疑我嘴巴去打針哈哈哈哈哈阿)



是不是很簡單~~~~~~~~~~~~~~~~~~~~~~~~~~~~~~~~~~~~~~~~


頂著粉紅裝去拿我買的福袋!!兩千五買到快一萬塊的東西!
分享大家看 快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