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來幫助大家秋冬換季的保養品是~~~
 
UNT
 
 
 •  •  •  • 
逆時補水科技「微囊包覆型玻尿酸」
「肌水位」節節高升,滿水位的臉蛋水潤透亮!
UNT再造玻尿酸傳奇,讓您肌膚超有水準!
 
 
 
 
我最喜歡的保養品牌之一!這次又收到他們的邀稿了
 
 
有用過的人一定不難說出他們的好用之處!!
 
就是既保濕而且一點點絲毫都不帶油膩感!
 
 
 
 
 
 
我的保養品雖然漸漸的越來越多,但是UNT始終是可以排在我心中前幾名的保養品!
 就在於UNT用起來的感覺非常對我的味
 
  
扇子我的肌膚是屬由外油內乾,外加T字容易發油,兩頰容易乾的混合肌
 
到秋冬的時候臉部會更容易乾燥,然後外加鼻頭很容易脫皮
 
 
 
 
 
 
這次開始使用UNT前的照片,皮膚看起來是有點乾澀的狀態
 
 
今天照片有帶粉色髮帶是用一個禮拜後的照片,無髮帶的是第一天使用
 
 
 
 
玻尿酸保濕賦活露【奢華】 =
 
 
通常第一步驟的保養都是"化妝水" 
 
這瓶保溼賦活露化妝水就像保濕精華液一般!
 
 
而且如果沒有用好的洗面乳,通常洗完臉都很容易有乾乾得緊繃感  
這時候就要得好好的趕快來保養一下
 
 
 
 
倒出來質地上除了不像一般單純的水狀外,而且還相當的濃稠唷~~
 
 
 
 
這麼濃稠的第一步驟,是不是就會讓人很擔心說整個臉就會很油膩
 
如果你會這樣想就代表你沒用過UNT! UNT厲害的地方就是可以做到質地濃稠
 
卻一點都不會有半點油膩感!
 
 
不過會擔心也不意外
 
因為扇子我也用過偏濃稠的化妝水,但是濃稠的化妝水伴隨著往往都是黏膩感
 
一開始會覺得濃稠的很好用,因為感覺真的有保濕到
 
但是用久了每次都要等超久才能吸收,有時候也是覺得滿麻煩的
 
 
所以說我會甚麼那麼喜歡UNT,因為它厲害的地方就在這呀~
 
 
 
 
 
通常我用一般化妝水,都會正常的乖乖使用化妝棉,不知道為甚麼
 
用到這一瓶我都直接到在手上,然後直接整臉給它抹上去 ( 有種莫名的爽感 )
 
 
 
而且現在剛進秋冬,很多人的皮膚有時候會跟著季節轉換也會出現問題
 
UNT的產品很適合再轉換季節的時候使用! 一個是它的低敏感性
 
再來如果皮膚狀況有時候不穩定的時候,都可以用唷
 
 
 
本來臉部很乾澀,在豪邁的擦下去後,不會馬上像一般化妝水揮發掉
 
但正常輕拍小心按摩個幾下
 
臉部的乾澀感馬上就會吸收進去沒了~! 而且伴隨得是超自然感的光澤度!
 
 
 
而且大家可以在擦化妝水的同時,可以把多餘的化妝水往脖子擦
 
 
 
 
 
真的很喜歡這一瓶玻尿酸保濕賦活露【奢華】擦在臉上得感覺
 
 
 
 
 
吸收後得感覺差不多就像這樣子,水水的光澤感啦~!
 
 
 
 
超級大推這一瓶化妝水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保濕而且沒有半點負擔感的化妝水
 
絕對絕對要來用用看UNT的
 
玻尿酸保濕賦活露【奢華】
 
 
 
 
 
 
同場加映
 
頂級玻尿酸循環保濕精華液【奢華】
 
 
 
 
 



再用完這麼舒適的化妝水後,第二步驟當然不能少了玻尿酸保濕賦活露

也是超強調保濕的產品,除了保濕的作用外,還可以
 
提升肌膚修護力、協同膠原蛋白增生,讓肌膚緊緻光亮
 
 
 
 
 
 
 
 
 
這一瓶當然和化妝水一樣!完全沒有負擔的精華液
 
 
 
 
 
 
 
而且它的低敏感性,連做完醫美都可以拿來做保養品,不需要再花摳摳去
 
買醫美後專用的保養品了~!
 
 
一般保養品都是隨著時間會失去保溼功力
 
但這一瓶訴求的恰恰相反追求得是能夠一直維持保溼度
 
 
 
 
 
 
眼周和兩頰容易乾澀的地方都可以加強稍微按摩一下
 
 
 
 

吸收力也是超級好,跟它的化妝水 一樣很好吸收 

這邊還是建議大家,如果你是乾肌,或是想要讓皮膚有鎖水動作

可以使用乳液 / 乳霜來做最後一道的功夫唷!
 
 
 
 
而且一個禮拜下來,皮膚的乾澀狀況也比較改善了唷!
 
像現在秋冬我比較不容易出油,有時候我自己會誤以為
 
乾澀就是膚況好,因為沒出油嘛!但其實乾澀的肌膚跟保持濕潤的肌膚
 
兩個看起來是有差的!皮膚的飽和感和光澤感呀~~~~~
 
 
 
 
 
 
真心建議大家可以使用看看UNT的產品!!除了沒有負擔的舒適感外 
 
重點是價位也讓人很舒適 
 
 
 
 
現在UNT有個超好康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