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3年度第一屆扇子盃彩妝品得獎名單出爐啦

首先先跟大家說聲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 財源滾滾! 心想事成!

 

本篇將選出扇子我在2013,最喜歡使用的彩妝品!

選這些彩妝品就跟選妃一樣,我看著我那堆彩妝品,有的一看就是知道只能放在家裡

偶爾來用用之外,是帶不出場的阿!還有的直接就是打入冷宮永不見天日,奇怪的是也不判它死刑丟到垃圾桶

就是直接靜靜的把它收在我深處的櫃子裡,其它有些彩妝品一直都是我的最愛

像是CANMAKE的高挺鼻影組地位永久不變,無誤!

現在就來看看哪些彩妝品一步一步讓我從歐巴桑變扇子

 

2 

 

 

 

 

妝前乳

BeautyMaker 水膜力妝前保濕凝露 30ml / NT$380

IMG_0173 

 

 

這支讓非常感到意外阿!無論是價錢跟效果,CP值相當好,讓用這一支做妝前打底,能幫助

後續整個妝容的服貼度跟滑度都整整大大提升,給它2013年度最佳CP值獎

沒有它,雖然沒有它不會死,可是有了它你的妝看起來會更爽

這支我之前一直沒寫文,是因為一開始用一兩次後,它就消失在我那男友看到都會想跟我分手髒亂的房間

然後就忘記它的存在直到有一天找到後,再使用它,然後跟我之前上妝時比對那個服貼度和感覺

幹!讚啦!!!!即使我的粉底液已經很好用了,加了這個效果更佳!

很驚艷$380價錢可是效果可以做到這樣子

好!!!我年後會再來寫一篇單獨這個商品的文章,要不然我講成這樣你們信嗎~

 

 

 修容

ESPRIQUE 修容膏 價錢不明

IMG_0174

 

這支修容膏是扇子姊姊到日本買給我的,一用成主顧!然後看到下面這照片了嗎?

哇恩喜效ㄟ~這是我最愛的底妝術,不學一下實在是太對不起老木老北咧

用這個底妝術確實可以讓你的五的五官立體,有如給你好萊塢女星完美無瑕的立體底妝

而且用這底妝術還可以幫你省下不少粉底液!粉底液對一個女人有多珍貴!

3 

  

MUST TRY

延伸閱讀: 好萊塢女星完美無瑕的立體底妝

 

 

 黑眼圈遮瑕提亮

MAYBELLINEIN AGE REWIND ERASER$?  / BOBBI BROWN 提拉飛揚筆 $1300

IMG_0178  

 

BB的提拉飛揚筆一直我都還滿愛用的,尤其在我想要有比較完美的妝容時用!遮瑕立比M的還要好

不過呢!!!自從我美國的朋友送了我一支M的粉色遮瑕筆,我整個大愛上!!!!

但是為什麼台灣的媚比琳沒有進這系列的東西~~!有的話一定大賣阿!

但首先要說它的遮瑕力沒有到非常強,所以如果

你不是跟我一樣平常沒有在追求零瑕疵肌膚或本身黑眼圈不算深

或者黑眼圈跟眼袋深到你娘親以為你中邪的程度

這支也是滿好用的!如果你要追求強度多一點的遮瑕膏就可以選BB的

4 

 

 

 粉底刷

BOBBI BROWN 專業無瑕底妝刷 $1550

IMG_0185 

不得不說它真是個好東西阿! 除了是乾溼兩用的粉底刷外,就剛剛跟你們分享的底妝畫法

最後一個步驟也是靠它完成的!你們剛有點進去看嗎? 沒有它的360度無敵風火輪的旋轉

我是沒辦法完整的融合整個修容膏還有腮紅以及粉底的~~~!

IMG_0187 

 

 

 

 

 粉底液

 

YSL 逆齡肌密精萃粉底 $2100

IMG_0171

 

女神粉底名不虛傳~讓我從歐巴桑的菜氣色變成女神肌!

底液這個東西就跟男人一樣,好的男人你用一用給你閃到別人都要帶墨鏡才能直視你的好氣色

有種忠庸的男人就是表現中庸平平,湊或湊或著用

然後不好的男人怎麼努力你都很不爽,很美送!!然後每個人適合得男人又不盡相同

而扇子在試用各個不同種得男人後,ㄟ口誤,不對,是試用不同種是粉底液後

這個100%精華液無酒精混合的粉底液最對我的肌膚!

 

(YSL給我女神絲緞肌膚!酒精OUT!添加精華液的保養粉底 延伸閱讀)

 

 用完我剛剛分享的延伸閱讀: 好萊塢女星完美無瑕的立體底妝

是不是整個立體感還有光澤度都有了!就跟你說我沒在好ㄒㄧㄠˊ

 

 

 蜜粉

 BOBBI BROWN 零瑕疵光感修片粉 $1300 

IMG_0195 

 

選擇它的原因應該是說它就像用了好的衛生棉一樣~~~好薄~~好輕透~~

給肌膚所需要的透氣感(怎麼衛生棉廣告台詞跟蜜粉好像真的可以通用一樣)

BB的蜜粉非常的細,因為粉質很細,所以在定妝的時候,會讓肌膚的細緻度提昇!

而且蜜粉不能厚!!

一厚的話那我剛剛前面上的底妝還畫個屁,就會像屁一樣~噗一聲剛剛辛苦就再見了

所以應該選擇粉質系而不厚的蜜粉,才可以讓臉的細緻度提升外卻依舊輕薄

 

 

 

 

 

 眉筆

SHISEIDO  惹我 (灰黑色) $80

IMG_0211 

 

 SHISEIDO真是佛心來著的!!!一支售價僅需要台幣80塊,而且藥妝店

還常常會特價,有時60幾塊買到都不是問題,說他是佛心來著的是因為除了黑灰色的顏色很難買之外

另外他的CP值也只有高而已,而且價錢連學生都可以沒有負擔的買,少吃兩塊雞排就好了啦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一個不小心很容易把眉毛給抹掉,不過再補上就好了。

 

(眉毛怎麼畫?延伸閱讀) 

 

 

 

 眼影

REVLON  $400

IMG_0214 

我會讓他上榜的原因,主要還是以"一盒的實用性"為準!扇子我平常化妝的時候

通常都是不同品牌的眼影一起混合使用,所以沒辦法全部都一起介紹 :(

而且在2013年又是星燦眼影的發燒年,當然還是有許多牌子的單色眼影很好用

但REVLON這一盒眼影卻是把

霧面質地、星燦質地(亮片較大)、光輝質地(有光澤感)

各種質地集為一盒,再加上又是多色眼影,所以以方便性還有實用性加起來

再加上有時候我歐巴桑的性格跑出來,感覺這種便宜又大碗的組合好實用

所以給它2013年度的眼影首選

 

 

 

 

 眼線

 

KISS ME 花漾美姬夢幻淚眼防水極細眼線液筆 $350

KATE UNLOCK 亮彩眼線筆 $300

 

IMG_0225 

2013年的時候一直都超愛用KISS ME的眼線筆,那時候已經覺得很防水了!而且筆頭

又可以飆到只有0.1mm那麼細!! 然後在年尾的時候用到了kate unlock系列的亮彩演線筆

媽呀~~~真的用了之後才知道甚麼叫超防水,甚至到有點頑固的防水

ps: (我的眼皮會出油但不算太油)

到最後面我就是直接混合這兩支使用,Kiss me專門用再填滿內眼線的部份

Kate就變成專門勾勒眼線了

 

 

 

 

 

 假睫毛

 

交叉系列

IMG_0227

 

 

 

用來用去還是最喜歡這種交叉系列的假睫毛

這一盒是茉莉公主的M07,除了這個牌子之外,也很多交叉7或是8,交叉7黑等等等等等

 

 

 

 

IMG_0226IMG_0228

 

 

 

 

 

我真的最受不了的就是很像兩片塑膠會反光的那種假睫毛,假睫毛真得不是越濃越大片就越好看~OK?

 

 

 

 

睫毛膏

 

 KATE 極致大眼睫毛膏 EX1 $330 / 戀愛魔鏡 睫毛王睫毛膏 $360

IMG_0230 

 

KATE 極致大眼睫毛膏 EX1 又是一個造服人群的產品,稀疏短睫毛用他就對了

先讓你的稀疏睫毛增長,然後固定夾好的睫毛捲翹度

再用你愛用的睫毛膏,睫毛包準變扇子(真的扇子的扇子)

 

如果你的預算只有買一支睫毛膏,超級大推戀愛魔鏡的睫毛王睫毛膏

~~~~~睫毛王~~~~~~

這麼大膽的品名,要是不好用不就漏氣了~~不過好家在戀愛魔鏡的睫毛膏一向都很厲害!

光是單用我這個可憐的稀疏睫毛就可以有如此效果,如果在加上KATE的 極致大眼睫毛膏 EX1

效果不就更威猛了~~~~~~~~~~~~~~~~~~~

1535671_660417437356558_946144303_n 

 

 

 

 

 睫毛膠

 

dup ex 長效假睫毛黏著劑 網路價$259

 

 

IMG_0231 

扇子我以前最一開始用的是那種灰色的睫毛膠,我根本是灰色睫毛膠的苦主阿~~

每次畫完美美的眼妝,有時候就是會手殘,沾到眼皮上,然後我就會再家裡自己對著鏡子大叫

阿!!!!!!!!!!!!!!!!!!!!!!!!!!!!!

我媽有時候聽到還會在客廳喊,喜安抓啦!!

幸運得話還可以勉強擦乾淨,倒楣的話就黑黑的一大點在我的眼妝上。。。真是謝啦

但這一支是有點螢光藍白的顏色,乾掉就變透明,所以失誤率也比較低!

推!

 

 

 

 

 腮紅

 

LANEIGE No.4花漾珊瑚 $900  NARS 雙色腮紅 $ ???

IMG_0236 

 

腮紅其實好難選喔~~~~~~~~~~~~但這兩組是我比較常用的

LANELIGE的橘色可以輕鬆的畫大範圍,也不會因為過度顯色然後變阿花

 

 

如果覺得單價太高也可以選擇KATE的單彩腮紅系列

一個顏色才$200 

 

 

 

   口紅

 KATE 美燦魅惑唇膏 OR-1 $330

IMG_0254 

可以這次評分也是以大眾實用性來選

要不然我也是很喜歡MAC的RUBY WU的大紅口紅

會選這一支是因為它並不是全飽和的口紅,但是顯色度又還不賴

所以是一個白天晚上都適合口紅,然後我對於橘色系又很喜歡

所以這一支就上榜啦~~

(KATE同系列其他顏色共四色 延伸閱讀)

 

 

 

 

 

 

 

 

 

   高挺修容組

 CANMAKE的高挺鼻影組 $450

 

IMG_0246 

 

7年前去日本的時候就發現到這個產品,當時買的是比較舊的款式

現在已經進階到這個版本了! 新版的打亮粉偏比較黃,以前是白色的亮粉

後來用了新版發現偏黃的亮粉用起來更自然!

免動刀!超簡單整鼻化妝術

http://roronoal.pixnet.net/blog/post/172741605

 

 

 

 

 

 

 

好啦,希望大家喜歡今天這一篇

我寫這篇寫到快脫窗了!如果有甚麼問題或想知道其他產品

或是你有預算然後上面的產品對你來說太貴,都可以問我喔!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