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UCA 艾露卡】精油革命洗髮精

 SAM_0374

 

本篇受到邀約來試用這一組ERUCA精油洗髮潤髮組合!

喜歡日本開架藥妝的人一定要看阿~~~而且超級剛好的是....我家根本就已經有這一組了

因為我大姊最近才剛日本回來,她早就在日本掃貨完畢 XD 她說這個在藥妝店現在到處都看得到!!

日本藥妝真的是個花錢的罪惡之地阿~~~~~

 

代言人是稻垣吾郎,我從官網上截圖,這形象照怎麼有種讓人亂想的感覺

 稻垣吾郎幫我洗頭.... 

1

 

 

這裡還有ERUCA日本的廣告

 

 這張照片是我使用後的結果!如果有長期在Follow我的部落格,應該知道其實我之前

染髮染到一個怎麼樣的程度.....|||  扇子我頭髮都爛了啦~~~~現在把頭髮剪了一大截之後

我現在對洗髮精超級挑!一定要用天然,而且絕對只用不含矽靈的洗髮潤髮精

 

現在頭髮髮質慢慢變好了!
IMG_0280 

 



4

我用的洗潤組合是

保溼修復系列

Moist and Repair

 

燙染逆齡修復洗髮乳

SAM_0380 


這一組合超酷的!

它用了12種天然的植物油來取代化學矽靈!

用天然的成分來發揮有如化學矽靈的效果,捨去傳統一般洗髮精參有矽靈的成分

取而代之是用成份天然的植物油來發揮最大作用

SAM_0373 

 

化學矽靈雖然洗完頭頭髮都會超柔順平滑,矽靈會讓頭髮滑順勢因為在洗頭的時候

毛鱗片會張開,矽靈就會填補毛齡片的空隙,所以達到撫平滑順的效果

但是!記住矽靈這種東西是不溶於水的!所以久而久之可能會造成堵塞毛髮喔

 

2

 

 

如果你的髮質像扇子我這樣有瘋狂染漂髮過,或是曾經有燙髮髮質受損的人可以使用這一組合

ERUCA的營養精華比一般洗髮精高出太多太多!! 瓶身後面成份標示就一大推...

牛油果油,西蘭花種子油,越桔種子油,紅豆種子油,蔓越莓籽油, Sukurero kariabirea種子油

三甘油酯, Supinosa仁油,混合紅花油,剪枝籽提取物,Supinosa細胞提取物

Abenasutorigosa籽提取物,海藻提取物,白蘭地,薄荷葉提取物,百里香花/葉提取物,異麥芽酮糖醇

Arugeekisu甘蔗金盞花提取物,迷迭香葉提取物,透明質酸,海藻橄欖油,白羽扇豆種子油,荷荷巴油

維生素A棕櫚酸酯,玉米油,椰子油, bourtree花提取物,月桂酸,甘油,檸檬酸,香料,焦糖等等

SAM_0385 

 

擠出來是透明狀帶一點點黃色的洗髮乳,而且扇子我發現好像不含矽靈的洗髮精

質地通常都會是透明狀的特性!

SAM_0393SAM_0394

 

 

 

 

燙染逆齡修復潤髮乳

SAM_0386

 

 

潤髮乳的質地和一般的不太一樣,擠出來像條狀物一樣哈哈,我表情會這麼痛苦是因為

Y先生幫我拍照的時候,我要一直小心露點,所以我的身體呈現一個很不人體工學的姿勢

所以在擠的時候很難擠~~不過正常的時候它非常好擠,因為它壓頭做得很大

(哈哈哈,要一直小心露點好煩

10 

 

擠出來像這個樣子,質地非常濃稠,用量不需要太多

SAM_0414

 

 ERUCA洗髮精還是日本第一款與牛油樹脂結合的營養油洗髮精強調溫和洗髮,深層的洗淨力

在洗髮的時候用起來其實沒有甚麼特別的感覺,和一般洗頭的時候感覺差不多

洗髮精好壞要在洗完吹完頭的時候效果的差異度才能感受比較明顯

7


但泡沫確實時洗起來時還滿綿密的,而且洗髮精用量不需要太多,因為它的起泡性還滿好的


8

 



天然洗髮精無論是草本或是果香我都超喜歡!

像這一瓶幾乎都是以花果類萃取的成分,聞起來很清香,但是又帶一點甜味!

而且還做得跟香水一樣總共有三種層次的香味,味道聞起來不但不會膩,而且我超愛聞洗完頭髮的香氣

每次都會一直聞聞聞聞,然後就會很得意的問Y先生,聞一下!!!我的頭髮是不是很香~Y先生就會說很香!

然後我就會很跩狠得意的給Y先生 哼~~~~一聲,然後甩頭就走

5 

 

潤髮乳的部份就只要用髮中跟髮尾就可以了,不用沾到頭皮

SAM_0416
 

 


看這個我剛睡醒的頭髮就知道我髮尾有多乾燥哈哈哈每天起床都跟瘋婆娘一樣

11  


但洗完ERUCA隔天後頭髮的水潤度還是保持很好喔!!!沒有又變瘋婆娘

而且我發現ERUCA的香味可以維持很久很久,害我的手都會不由自主撥一下頭髮 哈哈哈~來聞香一下

這一瓶洗完雖然是滑順的,但感覺頭髮是很有韌性的,而且蓬鬆度剛剛好!不會洗了就扁塌掉

13 

 

 

另外他們還有出另一組,蓬鬆潤澤系列,這系列我也滿想試用看看的,因為扇子我

頭髮很細,其實頭髮滿扁塌,不過我現在手上這一組好大罐,我看我先用完這一組再來用看看好了

但這一組的包裝好可愛...............

12 

 



 Where Can I BUY?

【ERUCA 艾露卡】精油革命洗髮精

Az shopping

http://az-shopping.com.tw/brandcategory.php?id=61




NO FAN NO FUN 扇子的美妝牆
NO FAN NO FUN 扇子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