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覺得我的口味越來越來

COME~~~ON~~~為什麼我要放棄治療?!

2 












 

 

 

 

 

 

 

 

今天為了和來自日本的ATORREGE AD+深層卸淨凝膠合作,想說每次都是來個美美的妝容然後卸妝實在是膩了

臨機一動就想到那不如來個,仿妝重金搖滾雙面人裡面的克勞薩大人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結果我自己在家畫完笑超爽,一直在ㄎㄧ笑,一直在ㄎㄧ笑,最近你們也知道我愛上拍小短片

 

 

 





畫完的時候我家的狗用一種很不屑的眼神在看我,因為我一直用克勞薩大人的笑容對他

 

為什麼我要放棄?😂😂😂😂 #重金搖滾雙面人

Fan Chang(@no_fan_no_fun)張貼的相片 於 2015 年 3月 月 5 8:49上午 PST 張貼

 

 

理我阿~~~理理我阿~~~

 

 


話說今天在回家的時候,因為去當別人彩妝Model畫了一個美美的60年代風格的眼妝回來

CIMG9606 

本來打算就用那個卸妝,但實在是我病發作了,就決定用了一堆想的到的彩妝品把我的臉畫白

所以僅限的彩妝品讓我的臉不是真的可以到全白

因為我的人體彩繪顏料不見了,心急之下就甚麼都用,白色眼影筆阿眼影阿提亮筆阿

IMG_9958 

 

反正平常都是卸這些彩妝品,剛好這樣測試下也比較準

所以我臉上就有本來就有當Model時有的底妝+眼妝,然後我又再用眼線筆蓋過原來的眼妝

3 


於是我病發作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很堅持的要拿產品來一張啾咪照

4

 

 

好,我覺得要拉回主題一下,這是今天要用來卸除我臉上跟磚塊一樣厚的妝的

ATORREGE AD+深層卸淨凝膠

IMG_0024 

 

女生一定都知道要讓皮膚維持好肌膚,卸妝卸妝很重要,所以今天要用的就是凝膠!!它是凝膠

完全沒有油性成分,而且不需要乳化過程,很有趣!彩妝會直接自動浮起來

主要成分: PEG-10蓖麻子油、PEG-7椰酸甘油酯、甘草酸鉀、紫蘇、甜菜鹼、金縷梅、大豆萃取精華。

原 產 地: 日本

日本ATORREGE AD+的產品都堅持不含人工香料、人工色素、防腐劑、合成介面活性劑、工業用起泡劑

ad+使用方式 

 

因為今天的妝很重,所以用量上克勞扇大人我會用多一點!COME~~~ON

質地就是你想像的凝膠,零油膩感喔~~COME~~~ON!~~!!!

65

 

COME~~~ON,搓個起圈(不用像搓麻將這麼久)我的妝已經化成一團了,還不需要等10秒,用滴的

用~~~~~~~~滴~~~~~~~~~~~的(請想像重金屬式的講法)

7 

 

眼妝的部分也是小菜一碟 COME~~~ON

妝再以迅速溫和的卸掉,而且沒有任何香料的味道,

98

 

好囉,漸漸恢復我的容貌

11



我仿妝真的仿的很徹底,因為我鼻孔內側都畫了.... COME~~~ON!!!!!

14

 

ATORREGE AD+深層卸淨凝膠還很省,不需要用到到任何卸妝棉!

裡面的成分含高純度、高濃度天然植物性潔淨成分,溫和不刺激能輕易卸除臉上彩妝及髒污

除了可以徹底潔淨毛孔深層的污垢,它另外還有幫助去除老廢角質、改善毛孔粗大及粉刺的問題耶!

而且它是日本製造的,所以一定都是針對我們亞洲人會遇到的狀況去研發產品,也不是說西方的產品不好

只是有時候西方人膚況跟我們不同,在我們氣候身處的環境條件下,用這一款卸妝產品真的真心覺得好用!!!

 

1312 

 

記得要乾手乾臉,凝膠在雙手搓熱後塗抹全臉,等待10秒後讓妝自己浮起來,接著用水龍頭流動的微溫水(建議使用與體溫相近的溫度)卸妝,用水沖掉的時候是感覺到凝膠跟臉上的妝一起被帶走

而且只要輕輕推臉部完全不需要大力,妝就會跟著水不見了!真的很讚!我覺得就算不是敏感肌的人

任何膚質其實都很適合!較脆弱的肌膚也可以放心使用,油性膚質的人可以建議早上沒化妝的時候也可以用,晚上回來卸妝再用一次,效果更佳好喔!

忘了說它還是弱酸性的,我們人皮膚是屬於弱酸性,所以最好用最親膚性的卸妝洗顏產品比較好喔!

肌膚表面有一層弱酸性的皮脂膜,具有鎖水、防禦等保護作用,所以如果因為用錯產品導致都被洗光光,反而破壞皮脂膜的屏障防護,皮膚失去保水及調節修護的能力,很容易就會有甚麼乾澀緊繃或引發敏感一些有的沒有的症狀出來,所以要慎選卸妝洗顏產品,才能讓皮膚清潔乾淨又安心。

CIMG9633

 

同場加映ATORREGE AD+淨白透亮潔顏慕絲,我超愛這兩罐一起使用的FU!!!  

它的泡泡超級綿密,我們都知道洗面乳一定要起泡之後才能使用,這個除了省去這道麻煩外

泡泡越綿密越可以帶走毛孔裡的髒汙洗起來很滑很滑,這樣我自然而然在洗臉的時候就會變小力

之前洗臉有時候都會不經意的洗太大力(又在搓麻將),洗太大力容易造成肌膚刺激敏感和鬆弛的可能(!)

不過當然也不是只有泡泡多這回事,含有多種天然植萃成分,有保濕滋潤及抗衰老的功效。它是屬於弱酸性的泡泡洗面乳(剛剛有說到弱酸性),因為皮膚是屬於弱酸性的。通常都說洗臉不要用甚麼含皂鹼的就是怕洗得太乾淨,除了會乾澀,就又會導致出油更多,某厚!

 ad+慕斯

ATORREGE AD+的卸妝凝膠和潔顏慕絲都有添加高保濕成分 - 甜菜鹼,所以洗卸的時候還有強化保濕的功效,洗完不會乾澀緊繃,摸起來很舒服滑順水嫩感!

CIMG9637CIMG9994 

 

洗完臉真的真的覺得超爽DERRRRRR~~~~

卸的乾淨又同時都可以保濕肌膚,洗完臉我都沒擦保養品,臉就摸起來超滑順

我還要Y先生快點快點,摸摸看我的臉,還不只有滑順皮膚,是真的感覺從內嫩出來的!!

15

 

然後洗完都會有一種想要偷懶不擦保養品的感覺................哈ㄏ哈哈阿!!!!!(錯誤示範)

好了~~~最後我終於恢復原狀哇哈哈哈哈,謝謝你們陪我度過這一篇哈哈哈哈哈

 

必須要說ATORREGE AD+這兩罐卸妝凝膠跟洗顏慕絲真的很好用,很認真的向大家推薦

然後記得如果你買回去後,要記得按照使用說明來用喔!(敏感肌只要停留10秒,不會敏感的肌膚可以停留時間約30秒~60秒,卸淨力會更好跟用流動的微溫水而已,還有取適量於全臉)

 

16 

 

 最後再來個克薩扇大人一秒變正常

 

Fan Chang(@no_fan_no_fun)張貼的影片 於 2015 年 3月 月 12 1:01上午 PDT 張貼

 

 

Fan感謝粉絲長期閱讀我的文章,將提供 ATORREGE AD+超人氣雙重潔顏乙組

只要點選→  FB粉絲團 此篇貼文按讚 + 分享,完成者之中抽出一位幸運粉絲即可得到旅行組。

下次見!

2




看完這篇文章後,最想看到扇子下一次扮成_____人物用AD+卸妝?

 

最有創意被抽中的網友,可以得到一組卸妝凝膠正貨($1,700)~

 

要到粉絲團這裡留言喔>>

https://www.facebook.com/FanChang12/posts/899159473482352


 更多ATORREGE AD+資訊

 

 

 

 

 

 北市妝器廣字第1040362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