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雅詩蘭黛Double Wear粉持久完美底妝這一瓶真的超強大!!這次被邀請測試它的遮蓋力有多強

一開始說要在紋身貼紙上測試,我心想,我自己就有刺青啦,幹嗎還要用紋身貼紙,不過既然紋身貼紙

都寄過來了,就不用白不用,不過說真的光靠這一瓶就可以把我的扇刺青給遮掉,我真的覺得它超強

2 

 

這一瓶我個人覺得超適合懶人來使用,用這一瓶黑眼圈、痘疤、小瑕疵完全就可以解決阿

如果我只是像平常那樣子示範,那個說服力可能沒這麼好,但是連我的刺青也能遮掉!你們知道刺青有多黑嗎

那遮瑕力有多好應該你知我知大家都知了吧!不塊是連續蟬連多年專櫃粉底銷售冠軍

 

1 

 

這一款粉底液廠商會額外再提供一個擠壓式的頭讓您更換喔,使用上會更方便

IMG_1704 

 

擠出來看的時候好像覺得顏色是不是有點黃,但推開後顏色就是我自己的膚色的

所以一定要臨櫃去試一下膚色比較準,然後再來就要說它的遮瑕力這麼好,那是不是像要在臉上施工塗水泥牆一樣

拜託,真的不要,這一瓶就妙再不需要用太多的粉底液,薄薄的一層上全臉就好!

任何粉底用太多不會比較好,都只有反效果而已!

7 

 

記得每年夏天就是我最痛苦的時候,除了每次走在路上我都要注意有沒有蟑螂出沒之外

另外就是狂流汗到爆炸的季節,然後到下午的時候除了鼻頭開始發光之外,雙頰毛孔也會爆出來!

再加上我額頭受傷的疤需要大概一萬年的時間才會好,因為怕曬到太陽之後反黑

所以我白天出門絕對都是帶帽子的,所以夏天夠熱了我又帶帽子,我的帽子內等於頭皮三溫暖蒸氣室

室內拿掉帽子後髮際線就像剛剛洗過頭一樣,差不多妝都被洗過一次

不過雅詩蘭黛Double Wear粉持久完美底妝超防水,持妝力真得很好

擦上去皮膚乾掉之後,感覺是像滲透到就像皮膚一樣,用手搓不掉,用量真的不需要很多

0-1


就算水潑上去,手上就像有一層防護膜一樣

0-2 

 

 

衛生紙壓過後也沒掉妝喔!!!

IMG_1723

IMG_1724

 

 

所以粉底液一開始擠在手背之後,要趕快擦掉,等它乾掉後,除非用卸妝的要不然很難清掉

8 

 

我自己的建議用法

用少少量的先均勻上全臉上就很足夠了,接下來像是黑眼圈或是痘疤或是以我的額頭疤痕為例

最左邊先上過一層後,其實已經遮蓋了大概七成以上,等它乾掉之後

再另外沾取粉底液把它當作是平常用的遮瑕產品,就可以遮瑕得更完美!

10 

 

黑眼圈的部分也是如法炮製,所以才說這一瓶是懶人粉底,或是需要一次就能完美遮瑕的人來使用

611

 

 

 

 

不要太貪心一次就使用太多的量,如果你覺得你用了臉上有負擔感,就是代表你使用過量了!

它真的只需要少少的量,然後局部去加強就可以了喔!

IMG_9827

 

另外就是手上的刺青貼紙,裡面的15th 就把它想成是痘疤阿或是肌膚暗沉的顏色

用這一瓶隨便抹一抹15th就不見了,不夠我覺得這個說服力真的不夠

ya 

 

來看看我的刺青

刺青是黑到皮膚內的黑!我遮的方法一樣是先薄薄的上一層,等它乾掉之後再上一層

如果遮得不夠,一樣我會等它乾掉後,再上一層!

12

 

 

接著最後再用粉餅壓一層定妝!這麼黑的刺青,我發誓我真的只有用這一層粉底來遮

完完全全沒有用其他的遮瑕產品!

13 

 

還有這次又搬出扇家的大姊試用專員,油性肌膚,上班族,騎機車上下班

她說這是她現在第一名的底妝,因為到下午她的臉都不會變黑,持妝度真的超好,被我大姊超高評價的稱讚

讓我這個做妹妹的,也只能跟她說,那請放在你那,你可以繼續使用(殊不知我心在淌血~)

沒辦法因為小時候我姊實在給過我太多化妝品產品,現在看到我姊超愛用的商品我就會放在那跟她一陣子

我現在要用的時候都會去她房間倒一點來用

3 

 

 

扇子我是混合肌,我大姊是油性肌,我們兩個都很喜歡這一瓶粉底,因為真得很持妝又抗暈

尤其夏天我覺得更適合用這一瓶,因為太容易流汗!妝很容易糊成一團 

而且一瓶又可以抵很多遮瑕品,用這一瓶真的可以省去很多麻煩,美中不足就是防曬係數不高

不過這個問題倒是很好解決,在上雅詩蘭黛Double Wear粉持久完美底妝之前先擦一個高係數的隔離霜或妝前乳久好了

最後還是老話一句,建議大家先到專櫃去試用,逛街一整天下來看看有沒有適合你自己的皮膚

因為每個人的膚況跟需求都不盡相同唷!

 

不過要是懶得出門又想體驗雅詩蘭黛DW並兌換贈品請點選以下連結就可以了喔


電腦版

手機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