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滿18歲的妹妹妳們給我按上一頁離開,你們不需要這一篇!!!!!不過男性倒是有興趣可以看一下,也許可以推薦給你的老婆女友

這這這這這,說來有一點點害羞阿~~~沒錯,今天的文章就是有關我去做了私密處的醫美保養!

不過不會有18禁的照片啦,不用擔心哈哈哈哈ㄏ,我永遠21歲要做甚麼保養!!

不過我相信很多女生一定會有一些困擾,比如說該逼,除了色素沉澱、長期穿太緊的或是牛仔褲摩擦造成的暗沉

然後買了一狗票市面上稱說有美白的功能的商品,擦了擦好像又感覺不是這麼有用,這次受到美無極的邀約,立馬眼睛一亮!

我要!我要!我要打該逼美白雷射!!! 而且我還順勢做了妹妹口腔保養...幫助緊緻,恩~~~? 口腔保養? 發揮點想像力哈哈



這是美無極的大門,不注意還真完全感覺不出來是醫美診所的外觀




打開門之後就是奢華外加氣派的大廳,雖然不是真的書本,但牆上那一面的偽書架到顯得有股書卷氣息




進入診所後,隨後就被護士帶領穿過剛剛偽書架走道,



接著就來到了等待大廳,如果有同行的友人都可以待在這裡享受茶點,還有看看雜誌。



越看越不像醫美診所,這是貴族的交誼廳嗎?!

屁股都還沒坐熱,就去找醫生諮詢,醫生人真的是很NICE,要做妹妹保養當然要找女醫生阿!!!!是男醫生我完全不考慮

沒辦法把下體露給男友已外的男性-.- 除非哪天要生小孩的話例外,話說回來因為我是那種連去看婦產科都很害怕的人

所以在諮詢的時候我的臉真的是充滿了緊張跟不安哈哈,但醫師的聲音好溫柔喔~一直叫我不用緊張!

我今天要做了兩個保養一個就是該逼部分美白,也就連結大腿和下體附近那裡,連海鮮(陰唇)的部分也可以美白..(天阿,我一直在考慮該用甚麼詞彙)

另外一個就是妹妹私密處緊緻保養,直白一點就是陰道保濕緊緻保養

    

PO這張照片人家以為我有下面的問題咧,鄭重說明!!!我沒有尿失禁!我沒有臭臭的!我沒有鬆弛!我沒有黑黑的!( 好啦 該逼部分不算白 )

幸福小女人可以改善以下的問題,基本上我就是抱持一個來打該B美白的心態,然後會順勢來體驗一下妹妹私密緊緻,畢竟現階況我也用不到

有沒有緊緻只能等男伴來台灣時看看他反應了,希望嚇死他哈哈哈

 


 在保養前會先到浴室把身體洗乾淨




裡面的清洗產品應有盡有


洗完之後,就著就要在妹妹的週遭為擦上麻藥,然候診所內會準備好一套衣服來替換




接著又到了休息室,又是一股奢華阿!!我覺得我今天好像貴婦~~~




其實等等要做的療程是在樓下的房間,這裡是專門洗完澡後休息的地方,然後小姐會再次跟你確認等等療程的步驟



嗚嗚!!雖然說是個療程,但是這個看起來好像手術室

對於平常看婦產科要內診都會緊張的我,要我把腿張開真的是差點還我沒抽筋來著,其實沒有這麼恐怖

一開始都我自己再嚇自己,還把人家椅子拆了哈哈哈哈哈,真對不起

我先做的療程是妹妹保濕緊緻,像這個療程如果是生產完的媽媽,擔心妹妹那裡不夠緊實,其實可以來做這個療程

不要光想他只是緊實妹妹的作用,如果說發炎或是下體容易有意味的女生或是好像生產後好像有些媽媽會有尿失禁的問題(?)都很適合來做這個療程

我想要更緊實!! 嚇死另一半 (笑),另外我之前在歐洲的時候有一次很嚴重的尿道感染,讓我真的是嚇傻了,連走都幾乎要走不動,發冷發燒

雖然不是私處感染,但我覺得這兩個地方靠很近,如果可以加強得話我也覺得不錯


阿接下來就請各位聽我口述的吧~~~~~

首先要做妹妹緊實需要作消毒的手續,所以這應該是唯一個步驟會比較不舒服的部分,大概會做三次

接下來的幸福小女人就正常多了(?) 是拿一個溫熱的儀器放進妹妹裡,不說你可能不知道,妹妹也有乾薄的皮細胞

去除之後,雷射光的熱能,可以促進妹裡面收縮,然後就像我們臉部會打雷射促進膠原蛋白,相同道裡也能幫助妹妹

裡面的膠原蛋白和彈力纖維生成,所以就會恢復彈力跟緊實唷!雖然說是雷射,但一丁頂點都不痛

記得我很久一前看過一個報導,就是很多媽媽們為了要灰復緊實,會去在妹妹裡面打針!!!打針耶!!

當時記得我心裡想說,如果那天生完小孩我可能也要忍受這個恐懼去打....(我想超遠)

結果現在已經進步到用雷射就可以恢復,好險!!!而且它不止是內部緊實,連洞口部分能緊實...阿!!!其實有點害羞寫在部落格上

所以我才強調18禁阿!!!!吼


做完妹妹緊實之後,就是我最想要的該B美白~~~而且就是連陰唇部分都可以一起做!

其實有黑色素沉澱是很正常的,不是每個人都像是A片裡的女星這麼雪白阿!!!但是如果能有效幫助該B變白又能有自信

有何不可~!而且該B的美白雷射,也完全不痛,個人覺得臉的淨膚雷射都還比較痛咧!!!

做完整個療程其實很快,不到10分中印象中,雖然說診所說會有小傷口,前兩天可能排尿會痛痛,但是我完全沒有

唯一一個問題就是大概我一開始神經太緊繃,導致於結束的時候我的腿好酸,哈哈哈

然後妹妹感覺會怪怪,也不是痛,還是一種被侵犯的感覺.....(開玩笑啦)


一開始的一兩個禮拜我都沒看出來有變白,後來到了第三個禮拜發現真的變白了耶!!!

太驚呼太驚訝了,而且我只有打一次喔~~~開心,我覺得該B那附近的角質甚至是陰唇的部分是很難自己去角質

而且很怕自己去一個沒用好,反效果更黑!所以後來變白了一些之後,我就去網路上爬文,看到這一個TS6的美白凝膠(不是置入喔!!)

TS6有一些美白的產品,因為那時候我在PC HOME剛好有搭配洗妹妹的幕斯+這一支,所以就直接先買來用用看

我們都知道臉一定要去角質保養品才會吸收,所以我在想很多私密處保養是不是因為我們都沒做去角質才擦了都沒效

做完幸福小女人變白之後我現在再擦Ts6希望可以繼續維持它的白,目前效果令人很滿意!雷射是女人的好朋友~後續保養是我們的功課~

image1 (3)

置於妹妹緊實的部分,就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期待它的效果!!

美無極官網:http://www.timelessbeauty.com.tw/


arrow
arrow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