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拍了好多支影片跟寫了好文章,發現很多女生或是小女生剛開始學化妝,其實很多技法都還不是很純熟

所以常常不知道要如何下手阿~~~~得到很多網友的詢問說可不可以交一些比較簡單的技法

今天就應觀眾要求分享一些超簡單的妝,不需要用眼影喔!所以可以省去眼影變髒的麻煩

而且現在受韓流影響,大家都喜歡自然清淡的妝 ( 姊我不會放棄歐美妝的 )

然後再配上一個顯眼唇彩,記得小時候出門的時候我媽還常跟我說,怎麼不畫一下口紅!!那時候我們可是覺得畫口紅是老人在做的事(哈哈)


今天要用的是韓國 Beauty People 金社長 X 白雪公主眼線膠筆組

IMG_0014


共有五色,分別都是很實用的黑色,三種大地色系已及亮膚色,所以今天扇子我就要用這些眼線膠筆來畫出簡單又清新的$種妝容

IMG_0021


Beauty People 不掉色保濕香氣唇露

IMG_0029IMG_0025


這支唇蜜我非常喜歡!喜歡的點在哪?第一個它是不掉色唇露,雖然沒有到不沾杯那麼不掉色,要到不沾杯的不掉色唇露通常都很乾

很多人不喜歡乾乾的質地,但這一支不但不乾持色度還相當的好,再來就是它顏色很飽和,可是又可以慢慢的從淡淡的顏色疊到飽和度高的紅色

所以在畫咬唇超的時候又很方便!再來當然就是它畫出的大紅唇非常自然阿阿阿阿阿阿!!!

IMG_0023


今天來學它包裝盒上的白雪公主好了,但我才不要學包裝上的白雪公主,我怕我畫出來變白雲,不是白雪

IMG_0032



不需要太多複雜的技巧,反正第一筆下去就是在唇中心,接著慢慢推開就會有自然的漸層,上完整個嘴唇之後

再重點加在上下唇中心就好啦~~~這麼容易畫咬唇妝你說方不方便

2



就算完全不會畫眼妝,那就畫個眉毛加上一點腮紅,接著把妝容重點全部在放唇彩上吧!

IMG_0048IMG_0051


接下來開始要用眼線筆啦,我用的是 GLIMMER BRONZE

非常簡單,唯一要注意的就是塗上去之後趕快用指腹暈開來,簡單又漂亮的眼影就出來了

3


從剛剛只有口紅的妝容,現在搭配上一點點自然的眼影!


IMG_0065IMG_0061


接下來是現在女生必備的臥蠶妝,用GLIMMER BEIGE色號輕輕鬆鬆就可以提亮臥蠶的地方,讓雙眼看起來更明亮放大

IMG_0066IMG_0069

本篇真的完全是沒甚麼需要技巧可言,超容易上手黑ㄏ嘿嘿嘿嘿

IMG_0077

扇子我很喜歡畫這種進階式教學,因為你就可以自己決定說你今天的妝感想要到怎樣的地步

GLIMMER BRONZE 

眼線教學不會的話,可以到這裡來看【美妝】十種上眼線基礎分解式教學,新手超實用(圖+影)後製過程祖宗十八代都被我請出來...

IMG_0085


今天甚至我連睫毛膏都沒塗,哈哈哈哈是不是超級方便

IMG_0092IMG_0088

接下來再來增加一點點不一樣的東西,拿出眼線膠GLIMMER BROWN

直接畫在下眼線內眼瞼處,內眼線給它畫畫的滿滿滿~~~~會選擇咖啡色是因為它沒有黑色眼線顏色這麼重,大家那麼聰明一定知道的啦~

甚至可以選回 GLIMMER BRONZE 這個顏色來畫內眼線也是OK的喔~~~~ 

IMG_0103IMG_0101

嗚~~~~忽然很想給自己兩巴掌,這樣的造型完全不是我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你有長期FLLOW我的部落格就知道我是以歐美著稱的阿~~~~~~不過總是要介紹一下其他的妝感嘛!蘋果橘子不一樣的東西

IMG_0107


喜歡他們家的口紅,塗起來有漸層的霧面感,以前都會追求邊緣一定要俐落,但太俐落的唇線看起來會有點太過成熟或著是正式

以現在流行的角度來看的話,畫出唇線不明顯的唇彩會比較顯的年輕而且比較有朝氣唷

IMG_0125IMG_0120


由於我的那個髮圈一直揪起來讓我瀏海看起來禿頭硬要遮的感覺,所以我決定最後還是把它放下來

IMG_0118



唷齁~~~這就是以上今天分享的妝 :D  有夠簡單的簡單,希望大家會喜歡唷!

另外這是這次的眼線筆試色,這樣子看會比較清楚,不管是拿來大面積打底或是當作提亮或是眼線來使用都可以

就是一盒顏色實用又能夠多用途的眼線膠筆!

如何得到眼線筆?! 趕快到以下網址購入唷
https://goo.gl/BB8Opk

arrow
arrow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