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話說我跟我的義男 (義大利人,簡稱義男 )其實是姊弟戀,一直不敢說啊!!!!

一直跟他說你看起來越老越好,皮膚越多皺紋越好,哇哈哈哈哈,因為一直深怕年紀會被看出來差很多.....一種老牛吃嫩草的概念

但好險扇子我本身肌膚狀況要好好感謝我老母的基因啦,除了青少年時期青春痘亂長一堆之外,過了一個停損點之後狀況就一直還算不錯

然後這次新年接收到NARS的新品NARS美拍裸肌蜜,果真如其名啊!!!現在誰拍照沒再用美肌的!!說說啊!!你說說阿~~~~~

 

 

首先由我來試用這一次的NARS美拍裸肌蜜給大家看

IMG_3390

以粉底液來說瓶身是比較少見的,做的是擠壓式的瓶蓋

IMG_3389

 

一開始擠出來的時候會覺得質地好像很濃稠,但推開後它給我的感覺就像是提拉米蘇一樣,像慕斯絲滑的感覺,完全沒有厚重感喔

IMG_3395

 

最近過年實在過得太日夜顛倒了,氣色真的是有差到 XD 也好啦 等等的對比也會比較明顯一點

IMG_3396

 

剛說他有一點像慕斯,很好推開,有些粉底液會過於水,所以在用粉底刷的時候,怎麼刷都會有刷子的痕跡

裸肌蜜則是不會!多刷個幾回,就會發現到它刷上去好像直接變成自己本身的肌膚,美拍裸肌蜜還是無油配方,所以上妝的時候

其實就自動變成美肌粉底了

1

 

像是最煩人的毛孔也能一網打盡阿!!!一掃千軍!!除了美機還直接美白,泛紅的部分都能輕鬆遮瑕

2

 

美拍裸肌蜜裡面還有柔焦複合物,所以在光源下臉部就會呈現自然光澤感! 以它的遮瑕度再加上濃稠度

我覺得保濕程度完全足夠!因為通常遮瑕度好的粉底液都會很乾,但這一瓶完全不會

另外還有添加維生素C、E,同時防曬也達SPF30,所以能防止環境壓力造成的不良自由基的傷害

IMG_3445

 

超自然美肌!!

IMG_3426

 

如果真的要自然感的裸肌,NARS這次新品真的是很強!!完全沒有使用其他遮瑕產品,我眼角長期畫眼線眼影的泛紅處跟膚色不均的問題

全靠這一罐解決,因為光用這罐出來的效果就呈現美拍的霧面肌感,但是卻又不是真的讓你五官變得很平面

毛孔,雀斑,泛紅全部一次遮掉,真的是一抹直接柔膚!!

上完半邊臉,發誓完完全全沒有使用任何作弊的手法,所見及所得阿~~~~!!!

4

就想像是幕斯擦在臉上,塗抹個幾下.就完全覆著吸附在皮膚上,就算不定妝完全也OK!

IMG_3490

 

當然還是要介紹一下今天的眼妝,非常簡單又好學,拿出任何一個粉紅色眼影畫在眼褶處

接著咖啡色眼影畫在眼尾,上下眼尾處可以連結在一起

5


星燦奢華眼影Tarvos(翠綠)

很可惜NARS產品太搶手了,後續介紹的彩妝品一上市就幾乎被掃光了

6

今天畫的是有一點早春眼妝的概念,所以利用粉色加上綠色就像是花花草草的配色

直接上在臥蠶處 ^^

7

最後配上咖啡色眼線以及睫毛膏即可

8

 

口紅用自然的唇色,但是帶點玫瑰

IMG_3484

 

IMG_3480

 

NARS Impassioned 腮紅

IMG_3488

超美的自然粉色系

9

 

自己給他的評語是,完全不著痕跡的超強自然美肌粉底!

IMG_3523IMG_3503

 

 

 

 

好,這就是今天跟大家介紹的NARS 美拍裸肌蜜~!

想要試玩整套妝容,3/4-3/6忠孝SOGO與信義A8有來自亞洲其他國家的四位彩妝大師 

會教大家怎麼化出無瑕妝感啦聽說是台灣第一次邀請多位彩妝師來台,是可以過去晃晃唷!

櫃點資訊 : http://www.nars.com.tw/locations.asp

 

IMG_4064

上周末我跑去體驗大師的手法,幫我畫的人是來自日本NARS亞洲首席化妝師 SADA ITO !!

我沒有拍過程,因為我很認真的在看大師怎麼畫~而且感覺大師在幫我畫我還在一邊拍照的話有點失禮~~~

大師還有幫我的偶像LADY GAGA化過妝啊!!! ㄚㄚㄚ~~~那畫過LADY GAGA的那雙手~~也在幫我畫~~~ 

IMG_4060

給大師畫完妝,我覺得我整個人年輕了好幾歲,整個大減齡耶! 怎麼會這樣子

超可惜沒辦法給大家看過程~~~但是可以口述傳授一下大師的技巧!大師非常注重妝前保養,因為底打好,後續上妝就事半功倍

底妝的部分也是用美拍裸肌蜜!在定妝之前,大師先用亮彩膏打亮在腮紅的部分,再同時混合兩種不同的腮紅色再一起

在定妝前先打上腮紅,可以讓腮紅變得更有層次,更和底妝融入再一起,看起來會更自然

 

 

The Multiple

All-in-one 亮彩膏
The Multiple

另外,再次推出ALL IN ONE亮彩膏ST. LUCIA ,光澤玫瑰色調可以一物多用

不只可用於眼部打亮、也可以用於唇頰,打造好氣色,妳的紅潤充滿迷人光采! 

All in one 可用在眼睛、嘴唇、臉頰或身體粉霜質地薄透帶光澤,延展性佳

獨特乳霜配方完美融合,創造珠光色澤,打造輪廓或亮點,打造光澤的膚色,含巴西莓油 Açai Oil (為保濕劑和抗氧化劑) 


14g NT$1,350

 
 


IMG_4058

 

接著眼妝的部分用了咖啡色眼影筆先打底,然後把眼影推散開

 

 

Duo Cream Eyeshadow

特霧柔珠眼影筆
Velvet Shadow Stick

特霧柔珠眼影筆,筆管式設計更方便攜帶和使用。其奢華的絲絨質地

讓顏色能極度延展 ,抗暈持久。可以快速打底,打造SMOKY EYES

極具張力的眼線,讓眼神充滿力度! 5款色調,

DARK ANGEL咖啡 / GLÉNAN深藍/ FLIBUSTE黑/ NUNAVUT 紫/ REYKJAVIK灰 ,

款款風格獨具,輕鬆展現俐落又深遂的眼妝。

1.6g NT$950

 

 

 

 

再來用星燦奢華眼影乾濕兩用的眼影,濕擦的時候顏色比較有光澤感,大師先幫我濕擦打底,接著剛剛的亮彩膏先打底! 提亮眼皮的部分,

( 亮彩膏在當天我就敗了一支回家....太好用了 真的是ALL IN ONE 一支多用啊!!! )

 

星燦奢華眼影
Dual Intensity Eyeshadow

 

乾擦:展現訂製等級輕盈細紗的珠光質地。

溼擦:展現極為搶眼的亮澤漆皮質地。


疊上之後,最後在乾擦一次眼影,乾擦的效果比較有細緻的朦朧暈

0

嗚呼呼呼~~~跟我今天分享的妝容我畫的妝好老,這根本是我妹阿,超減齡!!!大師果然是大師

很多步驟跟小細節,平常根本不會注意阿,果然是魔鬼就在細節裡,彩妝的世界~細節是王道阿~~~

IMG_4057

 

一開始很不習慣但越看越喜歡大師幫我畫的妝! :D

IMG_4066IMG_4068

 

接下來在分享我的老妝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我學會了怎麼減齡妝了~~!!

IMG_3525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