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今天分享的是早春款的妝容~!受到倩碧CLINIQUE的邀稿,今日要來分享很多人都不敢嘗試的藍色眼影!!

一想到藍色眼影就想到許純美~~所以要打破他~~打破他,打破這個許純美阿姨的印象

其實藍色眼影再加上一點紫色眼影搭配出來的顏色是很美的又很魅惑的~~~:D

這次去倩碧櫃上請櫃姐幫我體驗整套的妝容

IMG_3931

前陣子的皮膚狀況真的很差,雖然不是長甚麼大痘痘,但是就是很多紅色小痘痘跟粉刺

IMG_3842

CLINIQUE 12H 完美偽妝粉底液

IMG_3936

等一下影片會有詳細的上妝教學,超簡單!

IMG_3877

 

今天眼影用的是花漾眼影總共有8款顏色! :D 我想中間那個蜜桃色畫起來一定超美!!不過今天用的是寶藍色+紫色喔

IMG_3943

 

如果一般女生不擅長用筆刷,那用指腹來上眼影也可以輕鬆的畫出漂亮的漸層 :D

0-1

 

嘿嘿~~~

 

這就是那天櫃姐替我畫的妝~~所以以下就用影片教學跟大家分享!!~~~~把我畫的殺氣都不見好厲害~!

IMG_3929

 

8

2

那要畫出漂亮的眼妝,底妝的部份是非常重要的,底妝漂亮,眼妝的顏色才會跳出來喔~~

今天用的是簡單的圖文輔助主要是影片教學唷~~

 

影片教學

 

今天用的底妝是

CLINIQUE  倩碧 12H 完美偽妝粉底液

4


很多女生會誤以為,粉底液是決定[脫妝]的一切因素的話,那我會說世界上沒有這樣的粉底液

肌膚本身的狀態我說占了50%的因素,妝前使用的保養品占了百分之20%的因素,剩下30%就是粉底液

我多年來使用粉底液的心得,加上天氣因素外在因素一大堆,要單靠粉底液決定脫不脫妝,真的是太說不過去

5

它的質地是濃稠,但是其實絲滑很好推,上完之後粉底液會迅速服貼到臉上,{抓地力}非常好,不會有厚重感

持妝度整體來說不錯,最特別的是會讓肌膚呈現半霧面的偽素顏妝感,所以建議上粉底之前,妝前保濕要做好,才會達到粉底液的最高效果

6

上妝完的效果,就像真正的素顏,只是氣色好太多啦~~~~

7

 

CLINIQUE 倩碧 勻淨光透水波光粉餅 SPF27/PA++++

Sequence 01.Still008

這一款粉餅,每個粉體都有倩碧的明星商品勻淨光透超導晶露,所以它的粉餅不會用擦越乾,是保濕型的粉餅!雖然我覺得用完這罐粉底之後

是不太需要在做定妝的動作,但如果你是油性肌膚或是混和性在天氣稍微熱一點的時候都可以來使用

如果是乾性膚質我覺得用完粉底就不用再定妝了

 

CLINIQUE  倩碧 花漾光燦眼影 #10迷情炫紫 #11海水靛藍

Sequence 01.Still009

太美了,這個眼影!這個眼影是用烤出來的,所以它質地分扎實,所以在上眼影的時候不容易掉粉,倒是我手賤不小心去摳到!!!

還我美麗的花兒阿~~~~看看我的紫色,竟然變成這樣T_T

IMG_4250

 

上法一. 這個是我上次去臨櫃,櫃姐幫我畫的妝,今天分享給大家

上法一.

Sequence 01.Still011

 

把眼皮分成左右兩半的概念來畫,因為藍色的亮度比較高,所以放在前半段

Sequence 01.Still010

 

紫色的亮度稍微暗一點點,所以放在後面

011

 

可以選擇乾淨的刷子,或是用紫色殘留的眼影,從紫色眼影最上方,順著紫色眼影跟藍色眼影最上方和皮膚的交界處畫

這個動作就是把讓兩個顏色看起更柔和一點,但記得不要混到底下的眼影

Sequence 01.Still012

 

下眼影的部分很簡單,只要從眼尾利用藍色眼影往前刷即可

Sequence 01.Still013

 

接著眼線只要畫出自然的內眼線,以及睫毛膏,腮紅的部分我用的是他們的花漾腮紅 #01甜薑橘

Sequence 01.Still016 Sequence 01.Still015

 

這款賣到翻阿~~~但也是天殺的我在拍影片,有時會不小心手划,它也被我刮到了....( 大哭+想罵髒話 )

給我自己的白目一個白眼

Sequence 01.Still019


雖然說是寫甜薑橘,實際擦起來的效果比較像是粉色帶一點點的橘,不完全的偏珊瑚色,但是依舊擦起來好好看~~

Sequence 01.Still017

 

最後擦上紐約普普水晶唇膏#07

這個擦起來偏深粉紫的唇色,因為我本身唇色很淺,所以擦上去之後,整個自然的血色就有了,要不然之前很像病人

Sequence 01.Still020

 

上法二

剛剛是分兩半,接下來其實也很簡單,剛是左右兩半,現在是上下兩半,也就是說煙燻妝

022

用藍色上在眼褶的部分,你可以超過一點眼褶沒有關係

Sequence 01.Still021

 

雖然說要畫成上下兩層,但是要讓顏色漂亮,我選擇用紫色,疊在眼尾的藍色眼影上,然後順畫到藍色眼影的最上方交界處

Sequence 01.Still022

 

注意我眼褶內的藍色眼影都還在喔~

Sequence 01.Still024

 

下眼影則是藍色眼影在前,紫色眼影在後 ^^

Sequence 01.Still025

 

因為眼線的部分我覺得可以依照自己喜歡去畫,不一定照我的方式畫,所以沒有特別介紹,但你想學我的方式可以參考影片中的唷^^

Sequence 01.Still026

 

如果你不知道自己是不適合紫藍眼妝快去倩碧專櫃體驗看看吧!!!!!

春妝換換愛 臨櫃體驗粉彩春妝
預約網址
https://goo.gl/pWexwB
擺脫厚重秋冬妝容,換上春季最嚮往的「雲朵系水波光粉彩妝」!
3/4-3/31 到倩碧體驗粉彩春妝
來倩碧換換愛
體驗倩碧2016雲朵系水波光粉彩妝
淘汰過時彩妝,尋找你的春妝新歡
體驗再抽新歡
完成新品試妝,拍照上傳倩碧粉絲專頁活動PO文
並標記 ‪#‎倩碧水波光粉彩春妝抽正貨‬ 及三位好友FB ID
週週抽新品勻淨光透水波光粉餅正貨乙組(含粉盒)
預約免消費可獲得「紫晶唇眸淨妝露 30ml」

CLINIQUE 官網

http://goo.gl/cz21D7

1

 

 

arrow
arrow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